如何看待羅永浩微博上近日發的內容?

時間 2022-01-20 00:40:46

1樓:背背小手

公孫先生確實是沒熱度了,這都第二天了,才出現問題,答案不超過5個。

怎麼看那,我覺得是公孫先生準備組建中國企業家網路協會,然後乾乾淨淨的手點保護,不,是會費。

2樓:

亂花漸欲迷人眼——這是羅老師的大智慧型所在!

不告訴你們他將要禍害……錯了,是拯救哪乙個行業,但每乙個被點到名的行業翹楚都會開始顫抖乃至大小便失禁——畢竟,老羅可是行業發展的反向指示明燈啊!

為了擺脫自己那不可避免的失敗命運,這些企業必然會心甘情願地為阿浩獻上不菲的貢品。一來可以繼續苟延殘喘,二來也可以讓羅老師繼續踐行自己乾乾淨淨地賺錢的理論,即便是在中國!

只是,我那下一部就會支援的手機,似乎沒有了!

最後,大量的

3樓:元朗Mr.曹

類似的套路羅永浩已經玩過無數次了

遺憾的是,認識這些管理層,還能和他們有業務往來的人,一般是沒時間親自刷微博的。

我龍例外。

4樓:Torchiam和銅蜻蜓

可以罵人嗎

不可以那我沒什麼要說的

5樓:

想想都心酸

這裡面但凡有乙個人理阿龍的話

阿龍用得著頻繁傳送此類資訊

不說了,都上血星報復黑名單吧

如何看待羅永浩的這篇微博?

六百八十寺 如果我們成功,很大程度上,這是正派 體面 原則性和理想主義的成功 在過去的兩年裡,因為價值觀方面的原因,我們得到了太多不合一般商業邏輯的支援和幫助。如果我們失敗,可以肯定,這是商業能力上的不成熟,跟我們沒有採取流氓手段獲益沒有絲毫關係,更談不上理想主義和情懷的失敗。關鍵字已經加粗。換換 ...

如何看待羅永浩微博上和王自如相約公開辯論的事件?

羅永浩,乙個產品銷量受損 錘子T1 王自如,兩個業務令人堪憂 諮詢顧問和修手機 乙個產品失敗了,可以優化,做得更好。整個業務的失敗,損失就大了。所以可見,王自如是更大的損失方。果然,今天看到優酷上,王自如發表了 致歉宣告 決定不做諮詢顧問了。 老羅太能BB了,全程引導自如同學.只可惜這次博了眼球,輸...

如何看待晚晚微博上發與范冰冰的合照?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真的有人覺得晚晚比范冰冰美吧。即使合照中范冰冰的狀態看起來不是很好,可左邊的晚晚怎麼看也不會是大美人級別的,放在生活中也就比普通人漂亮一點,說她艷壓范冰冰,真的好笑 有沒有可能是飯故意的?因為稅事件大傷元氣,於是找了碗來幫忙,因為碗之前就有跟女明星拍照的前科 見高讚 所以正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