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出化妝的女生素顏是否漂亮?

時間 2021-05-29 23:44:49

1樓:蘇溈

一看技術二看環境吧,

抖音有些博主專門畫各種仿妝,,碰上那種整容級化妝術的技術,而你又是在螢幕裡想辨別人家原本樣子,放棄吧,不可能的~

不過好訊息是,現實中大多女生妝後妝前差的不會太多,差兩分頂天了。那些改臉型眉型陰影之類的濃妝在現實中無法存在,離開濾鏡會看著會很明顯。

2樓:鼙鼓

不知道你的漂亮標準是什麼。

如果是大眾化大眼睛高鼻樑這種。

只需要看她的側臉,,,,化妝只能改變正面,側面沒辦法。

眼睛如果看上去一團黑或者是很不自然,八成是眼睛比較小,硬用雙眼皮假睫毛眼線畫出來的。

3樓:一百八十天喝一次水

這個問題是乙個技術問題,有些很普通但上妝真的可以畫成天仙…素顏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她技術絕對厲害,化了妝只看得到技術高低,看不到素顏高低,有乙個規律是好看的一般畫完會更加好看,不好看的畫完好看說明你沒有發現她的美

4樓:那乙個猞猁子

怒答。多圖。

首先我要提出乙個觀點:化妝與素顏根本沒那麼值得去糾結。

現在化妝的妹子一般都是微調型化妝,改變不大!但是,卻可以讓普通的女孩增光添彩。

(那啥我不是周冬雨小姐姐的粉…)

(只是覺得她的改變很勵志…)

你覺得她改變有多大?

但是真正關於臉上妝容的,又佔多少?

所以。化妝不僅僅是面部的暫時變化。

化妝只是變美的一部分。

在妝容日漸精緻的同時,你的衣品,髮型,氣質甚至人生觀都會提公升一大截。

化妝打扮很得體優雅的女孩,即使卸妝後也不會太醜,因為早已變成了更好的自己。

又何必糾結呢?直男們?

如果你想娶個美麗的妻子,我會告訴你長相在婚姻中絕對不重要。

只有約泡才那麼看中外表。但是約泡,你又沒有看得到對方素顏的機會啊。

按規矩,放一張素顏辣你們的眼睛。

這應該就是,變化太大親媽都認不出來那種。

沒有別的意思,但是確實如果是出cos的話一般都是..大濃妝,換臉,如果想看換臉宗師,可以參考靈鸞妮妮。

當然答主三觀很正,不可能就這麼給化妝的妹子抹黑。

這張是你們說的自然妝。

意不意外?

以上。今天是七夕,祝看到這裡的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

正面看臉型:小巧圓潤

額頭:飽滿,寬,髮際線高度適中;

鼻頭鼻翼:大小合適,弧度優美,鼻孔不會過於顯露;

脖子:欣長才是美人

人中:長度,深度合適

牙齒:大小,顏色

耳朵:大小適中,不招風,耳珠飽滿圓潤。

嘴巴:大小厚度與臉型相配

側面看鼻樑:是不是塌鼻樑,有沒有孤高

顴骨:弧度和大小是不是適中

牙齒:是不是齙牙

下巴:長度適中,微翹

總之,美人在骨不在皮。

以上部位夠美,哪怕妹子是個雀斑臉,單眼皮,小眼睛,禿睫毛,半截眉。也絕對是個美人!甚至是個大美人!真的。

6樓:龔小穎

為什麼大家的回答都是建立在化妝把自己化得媽都不認得的基礎上呢?

其實,日常生活中化妝的姑娘很少有特別厚重的妝感的,大多都是自然修飾的效果,一般化妝和卸妝差距不太大,比較不一樣的就是眉毛沒有那麼精神,嘴唇臉頰氣色沒有那麼好,可能有幾個痘印,眼睛沒有那麼有神而已。

如果你見到的姑娘的面目讓你覺得困惑並造成困擾,那這個姑娘不是在學化妝,就是審美有問題。

化妝不是為變成另乙個人,只是起到提高整個人精氣神的作用。與姑娘們共勉。

PS.好像沒回答問題,不好意思,關於如何看出乙個姑娘素顏是否漂亮,就是看就可以了,化妝清新自然得體的姑娘,素顏肯定也是漂亮的。當然化妝後不那麼自然的姑娘可能正在學化妝的路上,素顏也可能是美麗可愛的。

如果是化了個大濃妝的姑娘,也許正在學習審美,也不代表卸了妝不漂亮不是麼?

7樓:

一共有這麼幾個要素:

膚質夠不夠優(是否有痘,是否暗沉,真正好膚質的人的光彩是由內而外的)是否有雙眼皮(是貼的還是自帶的?當然大眼睛單眼皮的妹子也是很萌的)是否有眉毛(眉毛是否修剪整齊,是自己的眉毛還是畫出來的)臉型大小

鼻樑夠不夠挺

8樓:錦城

這個很容易的,透過現象看本質。古人有三庭五眼的說法你知道吧,就是有乙個模板在那裡。漂亮的姑娘都是相似的,磕磣的姑娘各有各的醜~~對比明星就知道啦。

其實漂亮姑娘化妝主要是有乙個精氣神在那裡,是在提公升氣質。塗得太多的就是醜女無疑啦~~

題主問這個問題一定是被化妝好底子差的姑娘傷了心了,乙個人來說重要的是乙個整體的氣質,好看與否不重要,關鍵在是否整體的感覺讓人舒服~

題主加油~~

以上錦城~lotus

9樓:郭家汝

看她眉毛是不是畫的,有沒有雙眼皮貼、假睫毛還有眼影深不深,粉底厚不厚(參考和脖子的色差) 、美瞳如果都符合的一般都差蠻多

素顏不醜和化妝漂亮哪個更好?

仲夏捕流螢 素顏不醜好吧。我就是那種素顏不醜的人,化妝更有氣色。素顏不醜也可以不化妝,這樣就省了好多護膚品和化妝品的錢,然後去買衣服和吃好吃的。哈哈哈哈 我肯定選化妝漂亮,我自己是化妝素顏差距不大的人,素顏也談不上很漂亮,但是,化妝肯定不能帶來質的飛躍,有種白化了的感覺,我妹妹素顏路人,非常路人,但...

男生喜歡素顏還是化妝的女生?

貓的使命 我覺的吧,喜歡好看的,畢竟這是個看顏值的時代不管男女都喜歡好看的事物,任何人對好看事物第一映像就很好好伐但是素顏跟化妝的女生好看比例來說,肯定是化妝的現在女生素顏都很好看的幾乎非常非常少 不是說沒有塗很深的口紅很濃的妝就是素顏哦 我身後有尾巴 喜歡化妝比較自然的漂亮女生 不過我想說,如果在...

怎麼判斷女生是否素顏?

yoyo 啊哈我想說有的時候是真看不出來 因為學校裡會查.所以完全不敢化的很明顯,而且就算稍微顯出來一點點,班裡那些同學就會問東問西大驚小怪一副什麼樣子 這樣一套去學校,我自己都相信是素顏!啊哈哈但真的有變化也可以辨別出來的呀如果很熟悉很熟悉天天見面的話 咦?我感覺你今天好看了點 哦,懂了,化了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