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藝考 聲樂偏弱只上過幾節小課 但老師有偶爾誇聲音好 通透 鋼琴學過六七年左右 現在糾結主項副項?

時間 2021-05-29 23:44:49

1樓:哲哲橙

沒什麼好糾結的,聲樂只上過幾節課,老師說你通透之類的,只是在說你的聲音條件,不是說你唱得多好。鋼琴六七年了,好好準備好一套考學的曲子,作為主項,聲樂多去上點課,選好適合你程度的歌。當然你兩項都能按學好也不是不可能。

那麼你可以考學的時候報兩個名,乙個以鋼琴為主項,乙個以聲樂為主項,這也是OK的。

2樓:拉赫的菠蘿包

(*'ω'*)我也今年考,建議你用鋼琴做主項,畢竟鋼琴學過幾年,聲樂只上過幾節小課,所以當然是選鋼琴啦!

講個故事hhh

我上鋼琴課的時候,

老師說:你不要以為你聲樂最近進步很大就不好好練琴了,我知道你聲樂有進步,但你的琴呢?

我:...老師我知道了(`)

其實我好好練琴的,但老師這麼說我的確我彈的不好我當時聲樂和鋼琴是乙個時期學的我就發現聲樂比鋼琴好提高 。

加油啦!

3樓:桑榆已晚

我覺得,距離今年藝考還有好久呢吧,答主為什麼不考慮兩項一起練呢?畢竟僅憑三言兩語我也無法判斷答主鋼琴和聲樂的客觀水平,所以如果是我的話,像答主一樣這麼糾結,我會選擇把兩項都當成主項來練。

並且,我覺得到考試的時候,乙個聲樂非常強的鋼琴主項學生,和乙個鋼琴非常強的聲樂主項學生,都是非常有競爭力的。

高中要是藝考可以放棄偏的學科嗎?

璇個哩個璇 不可以!我就是藝考生,我身邊的所有朋友幾乎都是藝考生,我見證過有人放棄文化課,或有人放棄某個學科,最後的結果,都是不好的。就拿我說吧,我的數學一直在四五十分,高考前幾個月,我遇到了我非常喜歡的數學老師,我喜歡上她的課,她也很樂意教我,最終我的弱勢學科成了我的優勢學科,我的文化課也因為數學...

藝考聲樂138去義大利留學走國際生能考上嗎?

Caterina在意鄉 同學你好 藝考138分確實不高,證明藝術能力有待提公升,在擇校方面,不要選擇競爭太大的院校,義大利中南部的院校也是非常好的,重點看你的藝術天賦和後天努力程度。另外不知道你的高考成績怎麼樣,如果只能走國際生的話,那麼同學需要把義大利語在國內學好,達到B1等級才行。義大利語學習重...

我想走聲樂藝考這條路,然後如果我考上了大學,是不是專業只能選擇與這個聲樂相關的包括找工作也這樣麼?

jacky.my 是的但是你好像沒有意識到 工作類別有多寬廣 你學聲樂只能當歌唱家?就像大部分家長認為學美術只能到畫家一樣 手機到電腦到房屋到綠化你目光所及之處所有東西都是學美術的人設計出來的 所以你再去感受一下聲樂工作範圍 如果想工資高不是搞金融的話你的紮實知識和實踐基礎才是你高薪的關鍵 豔火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