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聲樂不知道怎麼找好的老師,想走藝考這條路?現在上初一,學習成績也不理想,家裡存款也沒有多少?

時間 2021-10-27 20:36:39

1樓:

妹妹,藝術很燒錢,也需要天賦。好好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聲樂,然後好好和家裡人談談。

有學藝術的這個決心了,再想辦法把文化成績提上去(現在學藝術文化課不行也上不了好大學了,不能因為文化差而來學藝術)

自己唱出個名堂來,只要家裡不是太窮,我相信你爸媽肯定會全力支援你的

2樓:江南大盜

不是這方面非常有天賦,又非常熱愛的話就別浪費錢了,你也說了家裡存款沒多少。

想靠這行吃飯是需要天賦和毅力的,只是因為學習成績不好就想著靠藝考來走捷徑就算了吧,這世上沒有哪條路是輕鬆的。

3樓:深圳市薄荷音社

還是老生常談的話題,藝考不是高考的捷徑,更別說是聲樂這種專業的課程了,天賦是很重要的。

而且各種大課小課也很燒錢,如果你不是在這方面天賦條件特別高的話,不建議走這條路。樓上說的挺好的,現在好好學習更實際。

4樓:宋喵

最低成本是好好學習

才初一來得及

沒成績你藝考分夠了也沒用

家裡沒存款就更別折騰了

從你的提問我看不出來對藝術有熱愛只是當出路出路是為了賺錢有飯吃

你真為了賺錢考個職高學個挖掘機都比這個靠譜現在藍領非常賺錢

以後會更賺錢

挖掘機好歹坐在車裡

真有錢自己買個挖掘機都比你現在想著藝考好

如果你不願意學挖掘機那你又憑什麼考慮藝考呢?

好好學習想想以後幹點什麼吧孩砸

想學習spring,不知道怎樣安排學習程序,請教一下各位應該怎樣高效學習spring?

中世紀 單獨學spring比較枯燥,spring的官方文件一千多頁,用spring做乙個WEB專案,不會的再翻看資料,這樣學會比較好,我就是這樣學的。 IT老魁 學習spring,有一些特殊性,因為他通常不是單獨出現的,要麼是strusts2 spring hibernate 要麼是strusts2...

大學生想學習製作海報,不知道怎麼下手?

UEGOOD學院 海報分為線上和線下2大類,分橫板和豎版。不知道同學你說的是哪方面的海報,線上海報一般用PS去排版,線下海報用AI去排版。說話一半,不知道你欠缺的是什麼頁沒有辦法幫你,要提問題前先要弄清楚需求,這樣才能知道怎樣幫你解決 小銘 想學習乙個東西,首先你要了解乙個東西,海報同樣也是設計的一...

想學著畫人,不知道怎麼開始?

芽青 從興趣來入手,我建議你直接畫,隨便找支筆,找張紙,憑著自己的本能和印象畫,畫畫嘛,就是玩。為什麼這麼說,原因有三點,1,題主畫畫的想法主要是覺得畫畫這件事有趣,而不是要學成什麼樣子,以後要走畫畫這條路,而專業的繪畫學習較為繁瑣和枯燥,需要大量時間去練習才能有效果。2,素描,水粉,包括很多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