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真的是唱跳雙廢嗎?

時間 2021-10-27 20:35:37

1樓:

首先唱歌,我覺得EXO很多歌曲燦烈的部分都是非常好聽的,音色我很喜歡,在EXO中除了d.o.之外最喜歡的音色。

第一次看鬼怪的時候並不知道是燦烈唱的,當時帶著耳機聽那首歌真的被蘇到了,唱歌並不廢,甚至還很好,當然本身的音色有限制,低音炮,唱不了特別高的音。

然後舞蹈,燦烈自己也說練習生的時候不太喜歡舞蹈,但是他的舞蹈並不拉胯,一直在進步,近幾年的演唱會,打歌舞台的舞蹈很好看了,請某些粉絲不要過度玩梗。

2樓:喬灩灩

我表示這是我2021聽過的最好笑的笑話了,燦烈是不是唱跳雙廢你去看看他的舞台再說話行嗎?燦烈雖然在EXO團裡不是屬於拔尖的,你把他放到其他團裡,和別人對比對比你就知道牛不牛了,我承認燦烈的舞蹈在EXO裡不是那麼好,高音對燦烈來說也不是強項,首先他是個rap擔OK?但是唱跳我哥也沒給團拉胯,居然還有人說他唱歌廢,我驚了,燦烈會彈鋼琴彈結他會寫歌創作會唱歌,求你了,去看看舞台實力再說話吧,還是你覺得sm會放任唱跳雙廢的人出道,你這是看不起李秀滿大叔

exo為什麼朴燦烈是門面?

Loey 啊這,當門面除了帥還有什麼理由嗎?建議看真人,雖然所有崽都好看,但是他真的一騎絕塵的那種好看。可能很多人覺得他太標準了不驚豔,但是他的五官,臉型,甚至髮際線都是EXO裡面長的最好的啊,而且從出道到現在,各個角度臉從來沒有崩過,這,門面不就是要這樣嗎? 旺仔西西糖 因為人家長得帥而且身高腿長...

網上有很多人爆朴燦烈的黑歷史是真的嗎?

別的也不知道都只是說說,說什麼看見了但也沒證據,但就前幾個月那事,挺真的。人家放圖了,粉絲說是p的 那你粉絲交個圖出來啊,也沒聲了,有個我看什麼覆蓋原圖的,我就尼瑪什麼玩意啊眼睛差不多好好找找咋找不出來 他自己也不說話,一聲不吭消失幾個月 公司雖然不是好公司,但也確實是發了模稜兩可的宣告,別說什麼他...

如果朴燦烈的事情是假的,會給SM帶來哪些利益?

拾憶 星河有跡 為什麼這次燦烈私生活事件本人不出來回應?一句話,老娘花了八年時間了解的人,憑什麼聽你挑撥離間的幾句話就脫粉?就這樣吧,各位自以為清醒高尚的黃泉路人,別再對別人的人生指手畫腳了,管好你自己就夠了。 可惜,這件事情不能說不回應就是假的。題主說的漏洞百出的圖是p的,顯然假澄清看多了。如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