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為什麼朴燦烈是門面?

時間 2021-05-31 03:05:44

1樓:Loey

啊這,當門面除了帥還有什麼理由嗎?建議看真人,雖然所有崽都好看,但是他真的一騎絕塵的那種好看。可能很多人覺得他太標準了不驚豔,但是他的五官,臉型,甚至髮際線都是EXO裡面長的最好的啊,而且從出道到現在,各個角度臉從來沒有崩過,這,門面不就是要這樣嗎?

2樓:旺仔西西糖

因為人家長得帥而且身高腿長我在當初看快本的時候就覺得吳亦凡和朴燦烈最帥,吳亦凡五官比較犀利燦烈是五官長的都很精緻,是大多數人都會喜歡的長相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有這個問題是質疑嗎李滿就喜歡他的長相因為帥氣我也喜歡哈哈哈哈哈太完美了可狼可奶在乙個綜藝裡那個主持人還說過朴燦烈在sm裡顏值能排到前五 sm花田就不用我介紹了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

3樓:BeaK白熙

確實帥而且是南韓大眾普遍都能接受的帥

悄悄放點點色昏的圖

這什麼絕美男人啊啊啊果然帥哥出汗都是高光

其實這些都是仁者見仁啦每個人審美不同南韓的團肯定是南韓的人接受度更高的是門面啦茶蛋每個人都是帥哥我覺著每個都能當門面(不接受反駁!!

4樓:摘星

當然是因為燦烈是最帥的顏值最高的了燦烈五官很精緻,雙眼皮桃花眼眼睛大而清澈純淨小鹿般的眼睛裡面裝滿了星辰大海只看他的眼睛就感覺他是個很單純善良純潔的男孩。鼻子高而挺直山根很高顯的臉很立體。嘴巴上薄下厚看起來很可愛。

眉毛是劍眉且濃可以去看看綜藝《叢林法則》裡面燦烈是絕對素顏。臉型線條流暢側臉下頜線稜角分明。五官分布符合三庭五眼髮際線很優越。

身高是組合中最高的腿長且細寬肩細腰。露出額頭霸道Quattroporte有劉海就是可愛單純的男孩子還有燦烈是對內最高的有的人覺得世勳帥請搜問題客觀來講燦烈世勳誰帥。誰帥看圖就知道了我感覺世勳嘴巴和下巴那有點彆扭有點咬合不正且燦烈眼睛大兩人風格不同。

對比圖證件照燦烈的素顏哈哈哈威本爸爸意外上鏡

5樓:燦烈寶寶

12年快本粉的燦烈,二巡的時候去追了現場坑一排,本打算看一看就脫粉的,結果專十張買起,生日幾千花起,ost600首搞起應該是被帥瘋了吧。

一眼望過去燦烈是斷層的帥氣了。

如果你覺得我是有粉絲濾鏡的話,可以去看一看有乙個採訪還是電台什麼的忘了,說所有傻冒的藝人顏值排名前五有燦烈的一席之位。

6樓:weiwei

怎麼拍都無死角,蘋果前置後置往上往下懟臉怎麼拍都好看。雖然叉歐里每個人都很好看(辨識度高,不是那種千篇一律的好看),可我覺得只有燦烈和伯賢做到了無死角,而燦烈的顏更大氣。

感受一下無修生圖

上面多多少少可能有化妝的,看看叢林法則裡面在沒有化妝沒有美顏被長時間「折磨」的近乎毀容的腫臉和痘痘(我是真粉……)

然後看看美麗畫風的

看看what a life時期和近期的雜誌

叉歐里好看出挑的太多,但要照顧最大部分的甚至是亞洲的審美取向,並且挑不出毛病的,朴燦烈當之無愧!

2020.7.22來更新了!!朴燦烈太絕了太絕了!!我已經話都說不出了!!

修圖者見水印(侵刪)

真·看臉就行

7樓:王琳琳她爹

因為他長得帥,有帝王像哈哈哈哈哈哈(綜藝認證)五官端正,是最符合大眾審美的(不是說別的哥哥醜,就是各有各的帥點,燦燦是五官長的比較周正標準,是傳統意義上的美男子)

8樓:都暻秀的女人

哈哈,你這問題成功讓我笑了!為什麼不是泡菜魚?完顏團顏值都很哈哈哈高,但是既然泡菜魚是門面自然有傻帽的道理, 是捧場王,是個熱情似火的男人,是個童心未泯的大孩子,是個充滿勝負欲的小男孩,是搞鵝大隊的隊長,我天哪,我的樸旺仔啊,太愛他了!

其實不是泡菜魚的粉了,不過我是團粉

9樓:

SM歷代男團的官方門面基本都是大眼睛+大高個,比如SJ崔始源,SHINee崔珉豪,WayV黃旭熙,這就是傻帽的男團審美標準。出道時12人在鏡頭下各有所長,但現實生活中,乙個187的大個子絕對是最顯眼的。民間呼聲很高的勳鹿光身高這一條就不可能是官方門面(當然吳世勳後來長個了肩膀也寬了)。

至於為啥不是同樣個高腿長的吳亦凡,可以看看出道teaser裡的造型,當時吳亦凡的臉確實不如朴燦烈驚豔。

當然,如果放在其他團,茶蛋出道時的12人一大半都能當門面。

補充:如果不看身高的話,其實金俊勉也長了一張傻帽祖傳門面臉,跟安七炫崔始源裴珠泫都是同一系列的長相。

10樓:真理

中中國人氣最高的就是燦白勳伯賢的顏說實話是不能和燦烈吳世勳比的伯賢更多吸引人的應該是他的能力才氣藝能感而在南韓尤其是sm家的愛豆裡燦勳裡明顯朴燦烈的顏更吃香 (可參考紅毛家的艾琳少時的林允兒)

11樓:

因為好看,特別好看。大眼睛高鼻樑一直是全世界人民的審美點。

傻帽喜歡溫溫柔柔的美少年長相。chanyeol的長相就是典型的sm審美,東方神起的昌珉,SHINee的珉豪,nct的黃旭熙都是這一掛大眼睛高鼻樑sm喜歡的長相。漂亮又可愛,沒有攻擊性

chanyeol一直是很精緻的長相,偶爾眼睛太大會有點嚇人。吃這哥顏的男粉也多,出道沒多久就有男粉為了見他延遲入伍。

而且出道的時候留的也是長髮,可見傻帽初期真的想給他整一美少年的人設。

提出這個問題可能題主表情包看多了,這哥的顏在演唱會上經常給我們一種崩了的感覺。事實上,這哥平時的臉還是很ok的,傻帽祖傳門有兩面,門面亂用臉。

12樓:

因為:①官方認證

②是真的帥

PS.其實EXO的成員們都帥、不同風格的帥,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既然官方定的門面是燦烈,那麼公司應該是比較吃燦烈的顏吧。

總結:每個人心中的門面都是自己get得到的顏。

13樓:丷小西瓜

其實我是色昏的顏粉,死死的顏粉,但是不可否認,泡菜魚是那種比較符合大多數人審美的長相,很舒服,反正我的室友看到泡菜魚就說他很帥,就連我這種非色昏不嫁的粉,也說不出來泡菜魚相貌的缺點,大眾審美才是門面吧

14樓:最後一顆水果糖

EXO完顏團每個人都很帥,至於帥中選最帥,這個就見仁見智了,每個人審美不一樣

從長相的方面來說,南韓就喜歡這種顏,一眼看上去精緻漂亮,團隊裡出挑,又很舒服,不具有攻擊性的漂亮,就像春風拂面那種feel

舉幾個女團的例子,其他男團不了解就不亂說了,不是拉踩哈,大家都是漂亮孩子

艾琳和joy,智秀和珍妮,前者都是門面,後者都漂亮的耀眼,但就是更有攻擊性的漂亮,一拳打在你心上。相比較前者就美的潤物細無聲,像春雨細細密密淋在心口,越看越好看

還有燦烈,看出道以前就各種活動,跟著東神拍廣告,參演少時MV,就知道SM有多喜歡他的顏了

為什麼討厭朴燦烈?

為什麼有的人不討厭他也要進來回答呢?內容一路看下來幾乎全是誇讚的 要麼就是先抑後揚順便懟懟回答問題的人 似乎要在這個陣地扳回一城 太天真了吧 所以不討厭他的人能不能去自己的營地呀?我們還是回答別人想要的答案吧 網路世界還是很複雜的 你可能不想這些聲音出現 但是這畢竟不太可能啊 雖然語言是自由的 但是...

想知道各位如何評價EXO成員朴燦烈?

Charon 真的很氣憤,這麼會有這樣的人!帥到人神共憤!還超級有才!什麼都會!這麼優秀的人是真的存在嗎?我們親愛的loey,詞曲,架子鼓,吉他,鋼琴,鍵盤,巴拉巴拉非常棒。我們帥氣的chanyeol,帥氣的rap擔,還會跳舞。我們可愛的咧咧,做飯,撞球,籃球,裝修,縫補鞋子,巴拉巴拉全都會。我們優...

如何看待EXO 朴燦烈昨天ins 更新在後台為隊長金俊勉solo送花 出現疑似chen 金鐘大身影

Diamond 她們真的不知道那人不是大金鐘嗎其實我更好奇是為什麼那麼多人的注意力在大金鐘身上,不應該是在有心的燦烈身上嗎?這不是燦烈送的花,給俊勉的驚喜嗎? 做夢吧,不是只有金鐘大有喉結 人家更願意和媳婦在30w大床上舒服 團魂你cue吳世勳和小隊,或者其他隊友我可以認他,呵呵,一己之力搞的天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