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朴燦烈真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5 23:05:10

1樓:鹽系少女吳允曦

青島簽售會的時候,遠遠的看了一眼,當天人實在太多了(我哥哥實紅~)真人真的巨好看!!!長得超級精緻的那種,真的不上鏡!簽售會看到一半就不看了,當時在想我為什麼要看他給別人籤,我以後一定要讓他親自給我籤啊~算是一種激勵吧。

臉也超級小。

2樓:派只海星來

大一的時候看了exoplanet演唱會,現在大四了哈哈哈哈,北京五棵松,exo是高中的初心,剛好九月二十一是我的生日,也是茶蛋北京第一場,(也是chen的生日喔哈哈哈),那個時候老吳走了,鹿哥還在,看的北京的巡演大概是鹿哥在的最後一場了。燦燦是本命,然而學生黨還是猶豫了很久,突然發qq動態說決定了要去(那時候還用qqkkkk),大概是跟他們呼吸了同一片空氣產生的勇氣吧哈哈哈哈哈,買了1280的看台票,是延伸舞台沒有內場,所以很近很近了,側面離人就十公尺以內吧,感覺就是幸福爆棚,加完全想哭。好看不好看都不重要了當然是好看,但是那是一直以來帶給你力量的人,那種終於見到了真人,會想哭的。

旁邊座位是兩個櫻花妹子,專門來北京看二巡的,總之心情很複雜吧,大概是感覺,他是你唯一的初心,也是千千萬萬個人唯一的初心,整個體育場的人的初心,而你就融化,融化在這乙個大背景裡面,然而,能看見你,不知道是不是與你對視,你不知道我,但是我很滿足了。燦燦給我七年歡喜,我也還你一顆真心。

3樓:

前倆年的事了

本人真的是驚為天人

本來是為了蹲我愛豆,然後他倆一起出來不過我第一反應他怎麼比我愛豆高這麼多

然後我想起之前乙個歐尼說怎麼抱到小天用英語說.I'm your fan. I like you for a long time.

I'm from China. Can you give me a hug?一般都會滿足你的,不知道真假,下次一定要試試

4樓:鈴子

見過幾次,最近的一次是去年香港SMtown,因為位置特別好,唱《Stay with me》的時候,燦烈就在我面前公升了起來。

「媽媽,他怎麼這麼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媽陪我一起來追星的)

我媽也說「小夥子真的不錯」

我曾經就說過,朴燦烈和李泰容覺得是我見過最不上鏡的明星!

希望大家有朝一日都能見到燦烈的真人

這場之後,我媽居然被李赫宰捕獲了,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的本命之一我媽可能要打我

為什麼討厭朴燦烈?

為什麼有的人不討厭他也要進來回答呢?內容一路看下來幾乎全是誇讚的 要麼就是先抑後揚順便懟懟回答問題的人 似乎要在這個陣地扳回一城 太天真了吧 所以不討厭他的人能不能去自己的營地呀?我們還是回答別人想要的答案吧 網路世界還是很複雜的 你可能不想這些聲音出現 但是這畢竟不太可能啊 雖然語言是自由的 但是...

exo為什麼朴燦烈是門面?

Loey 啊這,當門面除了帥還有什麼理由嗎?建議看真人,雖然所有崽都好看,但是他真的一騎絕塵的那種好看。可能很多人覺得他太標準了不驚豔,但是他的五官,臉型,甚至髮際線都是EXO裡面長的最好的啊,而且從出道到現在,各個角度臉從來沒有崩過,這,門面不就是要這樣嗎? 旺仔西西糖 因為人家長得帥而且身高腿長...

朴燦烈那件事的結果是什麼

一直在說服自己相信,但是都不如他的一句話安心我的內心是告訴自己,他是有苦衷的,他也很不容易,可能受限於公司,已經乙個多月了,我是真的很希望他說一句話,沒有的回應會讓我感覺到很心虛。如果接下來沒有什麼官方澄清或者是任何的回應,這個東西可能真的會成為我心裡的乙個梗。對不起了 新歌空降首小時實時不入榜,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