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成毅真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08 06:49:17

1樓:

乙個小時二十分鐘前,也就是十二月二十五號零點三十五分,我看著他從我眼前一路從酒店大門進到大堂,看著他從我眼前經過,距離一公尺不到。

其實我是專門來看他的,但我當時並沒有跟上去,也沒有舉起手機,就那樣子一直看著他背影。不是太緊張沒反應過來,而是內心告訴我抓住這輩子可能是唯一的一次機會,用眼睛和心看,拍照錄影的事情交給別人就好。

我就這麼站在原地,看著他一路走遠,去到電梯。

直到看到兩個剛認識的同樣喜歡他的朋友跟了上去,我這才走近,停在了他身後。看著他按電梯,等電梯,上電梯,關電梯門之前又對我們回應。全程,我沒有說話,也沒有招手,真就一直只用眼睛在看他。

電梯門徹底關上。

我人生的第一次追星,成功落幕。

他整個人給我的感覺,是光華內斂的玉,也是月光下靜謐的湖,是含蓄的,沉靜的。

是有著落不飄忽的,美好且真實。

看到他,我整個心也跟著靜了下來,沒有以為會有的極端激動和興奮,只有恰到好處的歡欣和滿足。

還產生些「我也想做個和他一樣美好的人」這樣的自我暗示和內生動力。

我想,我有點理解網上說的偶像的力量。

如果他是光,那麼我大概感受到了光的力量。

一直以來,我不混粉圈,從未做過簽到打榜之類的應援,我單純看劇聽歌,也是因為他飾演的角色而開始關注他這個人。

我是千萬個人中的喜歡他、欣賞他、看好他並願意等待和支援他的乙個普通人。

他大概率不會記得路人甲的我,但不要緊,只要他能感受到我們這些人對他的關心、喜歡和支援,在受挫的時候偶爾想到我們這群沒有名字的人,能獲得些溫暖和力量就足夠。

明星和粉絲之間良性的雙向關係,大抵便是這樣吧。

雙方之間的距離,看盡近行遠或者遙不可及,卻能跨越時間和空間,互相傳遞溫情和力量。

二〇二一年的這一天,將是我人生中乙份無比特殊且珍貴的回憶。

我為自己認識了傅詩淇和他帶來的那些角色而感到無比榮幸和開心。

願他未來的路越走越好。

2樓:

我是在他沒紅的時候見到他的。那會兒的感受就是長得挺好看的,眼睛很大。那會兒他還沒現在這麼瘦,但是臉真的比普通人小,所以現在應該更小了,個子也挺高的,工作很配合。少言寡語。

我就是沒想到今年我就成了他粉絲,或者路人粉吧。現在就是後悔當時沒跟他打個招呼說兩句客套話啥的,這樣我的記憶會深刻一些,現在只記得他長得很好看,別的都沒太多印象了。

3樓:文文文

我沒見過,但同學的同學見過哈哈哈因為和成毅乙個地方的。今年過年的時候還沒火,也沒啥關注度,過年是看到他在打麻將哈哈哈哈不愧是湖南人哈哈哈

說實話,成毅長相不是那種驚豔的,而是比較溫潤,耐看哈哈越看越喜歡的那種,寶藏!

見到鄧倫真人是什麼感覺?

哦耶斯 真的炒雞幸運!當時是在長沙看完脫口秀從大眼睛那邊出來,想著走去廣電總局那邊去看看茶顏還有沒有關門。遠遠的就看見前面門口圍了一圈人,敏銳的嗅覺讓我感覺到肯定有大事!等了差不多乙個小時,中間姐妹們的尖叫聲此起彼伏啊看到真人後真的感覺又高又瘦,而且很有禮貌,沒有匆匆忙忙就上車,出了大門後明顯有放慢...

見到喻言真人是什麼感覺

青柯 還行吧。入學見到的時候覺得挺有書生氣的。人也不錯,乙個寢室。學業優秀,人很上進。二次元少年,中二魂十足。平時有什麼穿什麼,一件衣服能穿乙個月。老養生人了。什麼按摩椅,泡腳盆,冬天貼點暖寶寶,都可會了。反正我們寢室都挺喜歡她的。嗯。你看。現在,剛剛,她還在調侃我呢。過來和我說了句 你說的都是真的...

見到red velvet真人什麼感覺,真人與鏡頭相比怎麼樣

我說某些回答倒也不必對裴珠泫那麼有惡意,如果真人真的像你們說的那樣,你當南韓都是傻子?還會票選她四代第一神顏?人家南韓的粉絲見她的次數可比你多多了,那種帖子在網上一發,還會讓她蓋什麼的SM第一?見過兩次,兩次都是團。裴珠泫其實真人真的很好看,頭也不大,身材就是普通女生瘦一點的樣子,比例沒有那麼虐,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