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red velvet真人什麼感覺,真人與鏡頭相比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09:26:22

1樓:

我說某些回答倒也不必對裴珠泫那麼有惡意,如果真人真的像你們說的那樣,你當南韓網友都是傻子?還會票選她四代第一神顏?人家南韓的粉絲見她的次數可比你多多了,那種帖子在網上一發,還會讓她蓋什麼的SM第一?

見過兩次,兩次都是團。裴珠泫其實真人真的很好看,頭也不大,身材就是普通女生瘦一點的樣子,比例沒有那麼虐,她很瘦真的,兩次她和澀琪的身材都是最穩定的。澀琪真人真的很親和,一看就是有過健身痕跡的,特別撐衣服。

我第一次見的時候wendy已經瘦脫相了,澀琪的腿型意外的好看,裴珠泫感覺很柔弱,盯著鏡頭,過了幾秒才會對你笑,沒有黑臉,但是不太喜歡抬頭是真的,法令紋真的沒像鏡頭裡那麼明顯。但是那一場wendy是最美的,她瘦了真的特別美。很難說,只有現場見過了才知道,有種特別的靈氣。

第二次的時候wendy沒那麼瘦了,瘦的是九妹。天,很難說九妹,我生活在北方的大城市,見的美女其實也不少,其實她沒有多麼多麼好看,但是一見到就會愣一下,狀態是真的真的特別好,特別有親和力,特別感染人。或許當明星就有種氣質吧,她人也很高挑,很出眾,真的。

都說yeri好看,還好吧,我倒覺得一般,因為她現實看著也不瘦..粉絲都說她上身胖下身瘦,其實下身也沒有很瘦..但是很元氣。

我見過不少團,這個團真的,完顏團。其實長得都和手機裡的差距不大,但是有的人的那種氣質,真的只有見了才知道。

2樓: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說RV完顏團了

五個人真的都很漂亮真的真的

但我在這裡要重點誇獎yeri的臉

但我懶得誇了哈哈哈

反正誰見誰知道

3樓:

大概去年看的?joy特別胖那會兒,小肚子都凸出來了,然後yeri胳膊比較粗。看完我就發誓不能吃了再吃就成joy了hhh。但是臉都很好看,wendy超級亮眼,很白很白

4樓:Uknow

拼盤演唱會見過rv

身高沒啥太大感覺,主要因為我在舞台下面+妹妹們都穿了高跟鞋,但是Joy很明顯的突出來一塊kkkkkkk

澀琪超瘦超瘦超瘦。在組合裡很明顯比其他四個人瘦。真人看起來更趨近於傳統意義上的美女(? 就是不像螢幕裡比較有特點有爭議的長相

Wendy 賊拉白,她的腿我個人感覺是五個人裡最粗的,可能因為是梨形身材。很有活力,笑起來很好看,跳舞很認真、很使勁,讓人覺得地板會碎掉那種程度的敬業

yeri真人看起來真的不胖,長的很好看。就是好像不太會穿高跟鞋,走路總是有、奇怪。下場的時候衝我們這邊甜甜的招手來著,很親切的樣子

裴姐比我想象中的胖一點,我不是說她胖,是因為我本來以為她很瘦,但其實不是。很高冷的樣子,不怎麼笑。臉比鏡頭裡寡淡,給人的衝擊力沒那麼強,也可能是我的期望太高了

Joy也是有點高冷的感覺,整個人瘦長瘦長的,那天cody給美女穿了一條令我不解的黑色褲襪,我接受無能,所以沒有再細細觀察這位妹妹...

5樓:

翻了乙個個回答,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阿一琳美還是joy美!大家都說joy超驚豔,但是裴姐的臉又是無敵精緻

沒有挑事的意思,單純好奇,好想看真人啊啊啊啊啊,都是漂亮妹妹!

6樓:

澀琪真的太瘦了太瘦了,鏡頭裡好像正好,其實瘦得讓人心疼,瘦得讓我覺得有點彆扭,就是皮包骨頭那種感覺,還有就是可能是頭髮多或者是身子太瘦了,顯得頭有點大。

艾琳姐姐的臉真的美,身材也好,但是個子小是真的,不過也不覺得矮,就是小小乙隻的感覺,而且不知道是性格冷淡還是什麼的,總體給人感覺不突出,就是愣一看,不會第乙個看到她,但是一看到她的臉就會感嘆真精緻真絕,挪不開眼。

溫蒂也很好看,白得反光,臉挺小的,和其他幾個比沒有美得很明顯,但是有種很大氣的感覺,落落大方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五個人裡最喜歡她的氣質。

椰黎真的很可愛很漂亮,一點兒也不胖,一點兒也不胖!一點兒也不胖!說三遍!

眼睛很大,一看到她就只能看到她眼睛了。她給我是那種小女孩兒的感覺,就算穿得成熟也很明顯比其他幾個年紀小得多。

啾一本人真的超美,加上身高和冷豔的氣質,真的超級突出,我的媽啊,真的美,無話可說,當場愣住的那種!她不笑就是冷豔,一笑又好甜,天哪,絕!絕對是第一眼看到她!

都比鏡頭裡瘦得多!我本人自我感覺不胖不瘦,看到她們後就覺得自己是肥豬本豬。

7樓:酒生

常年生活在南韓,在某演唱會見過真人。yeri真人看起來比電視瘦太多了好嗎!真的好看!

然後裴姐姐是我至今為止看到的真人裡最好看的!!!簡直白到發光!其他幾個也都好看!

我心中南韓兩大玩顏團之一真不是吹的

8樓:藤井樹

雖然我沒見過,但是我要放出去年歌謠大賞我隨手的截圖https://www /video/1110850439058255872

其他幾位妹妹也好看,沒有說其他幾位妹妹不好看的意思。

但是我個人覺得joy真的很出挑,顏正條順。看美女看女神嘛,也不是只看臉,整體感覺十分重要。

9樓:夢子

同二月美國… 整個團都很甜就是sm衣服太魔鬼都很好看irene鏡頭下略微有些顯老但是特別萌尤其是兔子衣服那一套yeri反而是後面大螢幕最上鏡的大概是因為年齡因素然後說得最多哈哈哈哈英語意外的不錯

joy和其他四位比起來有些微胖估計是照顧身高的原因一直運動鞋其他人都高跟鞋哈哈哈

seulgi身材真的好實名羨慕

wendy鏡頭下特別甜笑起來很好看哈哈哈

然後五個人都很白除了joy都很小只哈哈哈

10樓:青荷半卷

我沒有見過真人,但看很多後記說大家全都瘦得不行,完全不像鏡頭拍出來的那麼胖,小椰也很瘦。

然後還有乙個很好玩的後記,博主說她以前覺得貝貝五個人美得比較平均,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說姐姐最好看,但看到真人後發現…四個妹妹是都很美,但是姐姐…特別美…

有生之年一定要見一次我毛…

11樓:mina

有在南韓上學的朋友說參加過一次什麼活動見過裴珠泫小姐姐本人,據她描述小姐姐真人很小乙隻,長的真的是非常精緻很仙比在螢幕上看到的要好看。

組合其他別人朋友沒見到過我也沒見過

12樓:

有幸遇到過一次

團整體氣質偏冷

他們都很瘦

耶梨看著並不胖和姐姐們差不多

但是確實上身顯壯猜測可能是胸咳咳咳咳

之前也見過幾次別的女團

感覺傻帽出身的團不管男女看著都有貴族氣果然大公司確實不一樣長相挺漂亮的

艾琳氣質確實出眾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她

至於其他的細節沒有看清楚

13樓:liueee

我沒有見過RV真人,不太清楚。當然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去看。南韓有個一百名愛豆選出的「實物更好看的愛豆」裡面第一是車銀優,第二是裴珠泫。

「最美女愛豆」第一是裴珠泫。裴珠泫真的很好看嘛。其他四個也很有魅力很漂亮啦。

見到鄧倫真人是什麼感覺?

哦耶斯 真的炒雞幸運!當時是在長沙看完脫口秀從大眼睛那邊出來,想著走去廣電總局那邊去看看茶顏還有沒有關門。遠遠的就看見前面門口圍了一圈人,敏銳的嗅覺讓我感覺到肯定有大事!等了差不多乙個小時,中間姐妹們的尖叫聲此起彼伏啊看到真人後真的感覺又高又瘦,而且很有禮貌,沒有匆匆忙忙就上車,出了大門後明顯有放慢...

見到喻言真人是什麼感覺

青柯 還行吧。入學見到的時候覺得挺有書生氣的。人也不錯,乙個寢室。學業優秀,人很上進。二次元少年,中二魂十足。平時有什麼穿什麼,一件衣服能穿乙個月。老養生人了。什麼按摩椅,泡腳盆,冬天貼點暖寶寶,都可會了。反正我們寢室都挺喜歡她的。嗯。你看。現在,剛剛,她還在調侃我呢。過來和我說了句 你說的都是真的...

見到成毅真人是什麼感覺?

乙個小時二十分鐘前,也就是十二月二十五號零點三十五分,我看著他從我眼前一路從酒店大門進到大堂,看著他從我眼前經過,距離一公尺不到。其實我是專門來看他的,但我當時並沒有跟上去,也沒有舉起手機,就那樣子一直看著他背影。不是太緊張沒反應過來,而是內心告訴我抓住這輩子可能是唯一的一次機會,用眼睛和心看,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