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鄧倫真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7 01:01:44

1樓:哦耶斯

真的炒雞幸運!!

當時是在長沙看完脫口秀從大眼睛那邊出來,想著走去廣電總局那邊去看看茶顏還有沒有關門。遠遠的就看見前面門口圍了一圈人,敏銳的嗅覺讓我感覺到肯定有大事!!!!

等了差不多乙個小時,中間姐妹們的尖叫聲此起彼伏啊看到真人後真的感覺又高又瘦,而且很有禮貌,沒有匆匆忙忙就上車,出了大門後明顯有放慢腳步和我們打招呼,還微微鞠躬~好感加倍!!!!

2樓:soul星球靜靜

鄧倫的腿長到無處安放

這是真腿精!!腿長到無處安放,如此優越的比例,很難不羨慕啊!!!反正我是羨慕哭了!日常檸檬精我本人!

3樓:迷人的反派角色

我是極限挑戰6倒數第二期拈花灣錄製的時候去的現場。體驗整個人都在過於興奮,拍照停不下來。雞條在敦煌的時候我就羨慕各種拍到路透的,一直心中默默許願他們能來一下我的城市,結果就這麼心想事成哈哈!

4樓:仙人掌WZ

入坑兩年,2020.9.22是我第一次見真人,一把年紀追星的我還是很淡定的,可是莫名的21號晚上失眠了,可能是怕起晚了趕不上去北京的高鐵吧…

其實折騰了一夜沒怎麼睡,身體有點不舒服,真的是憑著毅力順利坐上了高鐵奔赴北京,北京南轉地鐵再騎小車到達了798。由於到的早,就還跟別的燈芯在那閒聊,突然感覺一堆人過來了,我說來了?還想著不可能來這麼早,可真的是來了。

我在一堆人裡定了幾秒才看見鄧倫,我的第一反應是好瘦啊,第二感覺是仙凡有別。其實我也拿出了手機,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直到他進去了,我手機裡並沒有錄上,可能是慌亂中的我忘記了按開始。和我預想的一樣,我並沒有跟小女孩一樣花痴的尖叫,反而很淡定,陸陸續續來了很多燈芯,開始了各種面基之旅…

鄧倫需要錄外景時,大家都很配合,保持安靜,由於人很多,前面都是工作人員還有機器,我只能把手搭在前面人的肩膀上,一直借力踮起腳尖努力的看,直到錄完了我才發現我的手一直放在的是鄧倫經紀人的肩膀上,她沒有吭聲,直到後來別的燈芯告訴我,我旁邊一直站著的是鄧倫的助理,我都沒有注意,因為眼睛和心都在鄧倫身上。我沒有拿手機錄或者拍照,只想用眼睛好好去看,用心去記住他的樣子。她們說我冷靜的像乙個路人,甚至別的小女生尖叫,我還會回頭說「淡定」。

一天下來,很累很累,本來身體的不舒服早就忘記。我以為那天的淡定可以保持,沒想到見真人的後勁大,她們說我變成了話癆,那天回來的晚上我又失眠了…原來我只是表面淡定而已,在那天之後見過真人的後遺症一直存在,那個我看見他的第一眼的那個畫面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海裡。好像回答這個問題又變成話癆了,看來後遺症還是沒有好,那就別好了,挺好的…

雖然由於種種原因,十一錯過了再去見你的機會,以後還會有,我堅信!

5樓:謝謝

昨天剛見完。人太多了,所以很多時候視線被擋。在上海見的機會也挺多了,不過因為本人比較懶,上次見到也是去年的事情了,今年再見也挺激動的。

真人就是白,瓷白,瘦高,臉小。說話輕柔,表情靦腆。

反正這樣的如果不是明星而是普通人在街上,基本回頭率100%。

6樓:daisyyywang

這題我會! 17年夏天鄧倫來天津做活動見過一次。看完他和孫怡拍的《因為遇見你》就挺喜歡他的他要來天津當然不能錯過然後那天早早到了現場還和後援領了手幅拍了大合照哈哈哈然後等啊等哥哥終於出來了我看真人我姐姐在旁邊幫我拍照附上高畫質大圖一張!

7樓:

2023年上半年的最後幾天,你來到我的城市錄製極挑的最後一期及畢業典禮。收到訊息的我,趁午休飆車35KM來到拍攝現場,可惜園區封閉了,所有的出入口全部攔住,據說預訂裡面的民宿可以進去,但由於下午還有重要工作最終放棄。回去之後左思右想覺得放棄這個機會實在太可惜了,於是動用了一切能動用的關係,在30號那天進入了全封閉的錄製現場。

我擠進攝像大哥堆裡,那天6個MC+THE9總共15個人,我竟然一下子沒找到LL,後來眼光掃到最邊上,才看到熟悉又陌生的身影,那麼高,那麼白,沒有一點瑕疵,白到發光,一身黑色的殺手裝,配上蒙克萊的黑超眼鏡,麥昆的高幫靴,OMG,那一刻我差點被帥昏厥,真人比電視上高大很多,低調的站在最邊上,清冷而疏離,我就這樣以相距不到2公尺的距離靜靜的看著你兩個小時,後來MC和女團分組成功後就分散去園區做任務了,我不想打擾到他正常的工作,就沒有跟著攝像大哥出去,而是在旁邊的乙個咖啡館坐了下來。

因園區封閉,諾達的咖啡館只有我乙個客人,四周都是落地玻璃窗,有很好的視野,偶爾可以看到極挑成員們做任務經過,但始終沒有看到LL。心想今天的探班就此結束了,雖然心裡有一些不甘,但也覺得值了,我打算喝完這杯咖啡就離開了。可是可是,就當我這樣想著的時候,LL走進了咖啡館~~~心跳加速,還好有口罩和太陽帽來掩飾我內心的緊張,LL就背對著站在我的背後,在吧檯點了一瓶可樂,就這樣背對背,你喝可樂,我喝咖啡~~我依然沒有去打擾

LL匆匆吸了幾口又出去做任務了,我卻賴在咖啡館遲遲不肯起身,內心期待過會兒是否還能重演這一幕。真的不知道是老天眷顧還是走了狗屎運,過了差不多乙個小時,LL真的又進來了,貌似已經提前完成了所有任務,進來休息了,只是這次進來,跟進來幾個工作人員和好幾個保安,把他團團圍住,我不敢抬頭,怕被識破身份,坐如針氈,後來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從咖啡館的後門離開了

8樓:南風小魚lf

因為我的城市也是河北省較大的城市,類似帥哥經常見,個子高,忌廉白,穿著時常高貴,首先就有七八十分好感了,再加上他本人唇紅齒白,氣質優越,笑起來那麼蘇,隔著螢幕都能找到戀愛感覺,這種初戀臉,我猜真人見到肯定會被擊倒。

大家真的要去找乙個個子高,身材好的人感受下氣場,再找乙個膚色白細的人感受下那種質感,螢幕上千翩一律的高階打光絕對削弱了這種美。皮相美,只有真實接近了才能感受的到。

9樓:腫腫

太魔幻了……

我見他是在大廠,當時他去錄製綜藝節目《我要打籃球》。

我坐在第一排的位置,看的還比較清楚。(放張圖,黃色圈裡最右邊蹺二郎腿的是我)

真人真的是白的發光啊!行走的玉如意真不是隨便叫的。

還有就是本人比電視上要瘦好多。可能是因為在場的籃球運動員比較多,又高又壯的,所以顯得他更瘦。

那次見面真的是太令人難以忘懷了,離他最近的時候只有五公尺左右,看的特別清楚,心跳瞬間加速

10樓:王小咪

有幸見過鄧倫四次,第一次只是匆匆一眼,被擠得幾乎什麼都看不見,我的視力也不是很好,而且有的時候找東西哪怕近在眼前我也可能看不到,但是那一天鄧倫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他邁的步子很大,穿著白色防曬服,沒有劉海,露出額頭,幾步就跨了出來~我本以為我找不到他,哪知他一出來我就看到了他,當時就覺得,他真的是光啊!簡直是人群中最最耀眼的存在!哪怕身邊的保安可能比他高比他壯,哪怕身邊人山人海,但只要他出現在我的視野內,我都會一眼找到他並且被他深深的吸引!

第二次是快樂大本營,不多說別的,總結一句話,我要昏厥了…快本錄製全程,我可以說我的目光離開他絕對不到10秒鐘!我眼珠子都要掛他身上了!我還特意數了下,他18次撅嘴4次晃腦袋!

從現場回來後和小夥伴兒們複述的時候我甚至不記得有的環節另一位和他同台搭檔的是誰了!而且他唱歌了!我有幸聽到了他的現場版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我不在了…我現在回憶起來我都感覺要昏古去了…

第三次也是匆匆一眼,那次比較糟糕,我光顧著錄像了,沒看清…而且他是徑直朝著我們走過來的…嗯…那次我後悔死了…

第四次是特崙蘇,也是我非常滿足的一次~啊~沒命了~又白又蘇笑起來天都晴了~溫柔又可愛~我又不在了…

11樓:

在去年8月10日看到的了,那時你穿著綠色運動外套,讓我有種衝動想去買同款,可惜太大件了!

看到你的第一眼好白,第二眼好可愛,第三眼是我想象中的人兒沒錯。當你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時,我在樓上瘋狂尖叫!那是我第一次追星,希望還有機會能再去見你!

12樓:薯片軟妹

還沒有見到但在這裡立乙個flag2020一定要見鄧倫一面!不過據見過鄧倫的燈芯說驚為天人,高高瘦瘦白白的而且臉非常好看比鏡頭還要好看無數倍我酸了

13樓:夏末未眠

春風拂面,豁然開朗,麻麻我想嫁給他!!(誰都拉不住那種)

見過四次,本人是實實在在大帥哥一枚。身材就不說了,怦然心動毫不為過。但是臉啊,臉真的是可以讓心跳漏一拍的那種帥。

大本營前排看了四個多小時,對,就是西裝三件套那次。我真的是表面超矜持,內心在咆哮:怎麼可以有這樣美好的男孩子。

他可以是超man的男人,也可以是超可愛的男孩子。一時女友一時媽,精分轉換不要太快。

可是每次見過他,都會經歷乙個巨大的心理落差。見他時覺得,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見完後,我超失落超暴躁,我迫不及待再次見到他。

上頭,說的就是鄧倫這樣乙個讓你見過一次絕對想見第二次的男孩子。

14樓:世間多紛擾

見到的第一眼真的就是我靠,怎麼這麼白啊,也太白了,果然是站在色卡頂端的男人,全程都不記得他說了些什麼,光顧著看人了,那個驚訝的小表情可愛死了!!!

15樓:願萬事勝意

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見鄧倫是在19年 11月9號杭州九陽活動(這個日子對我太重要了)。我當時是看到有粉絲說倫哥在杭州那天有活動,然後我就買了汽車票去了杭州。看到倫哥第一眼就覺得哇塞,他好白好高,好好看,雖然之前看過他的生圖,但自己親眼見過才覺得他真的是乙個不上鏡的人,一眼萬年啊,聲音也很溫柔,結束還合照了,還發微博了,我真的超想哭,特別特別開心。

那天活動結束回學校心都還在怦怦跳(太激動了)在學校緩了兩天才平靜下來, 希望今年有活動我還能夠去見他。

16樓:HELLOYOUNGER

截至2020.2.11也就見過唯一的一次啦…是錄製我要打籃球決賽那天。

2019.8.30。

因為錄製節目嘛手機是不能帶進去更別說拍照了,本來想著北分的大巴到達廊坊影視小鎮後蹲乙個上班倫,結果那天限高大巴進不去哈哈哈所以無緣。

後來就直接到進場開始錄製,決賽的花襯衫啊姐妹們!可以看到超級白超級白的深V啊嗚嗚嗚!那套西裝加一雙白色休閒鞋真的好絕!

有顏值有身材awsl…一出來帥到昏古七!特別是來到場地中間面相觀眾的時候,窩甚至以為現場打光只打到了他身上!因為窩坐的位置在靠旁邊倒數第3排(就是籃筐對面的觀眾席再靠近賀賀那邊的位置)加上自己眼鏡比較深的度數,所以感覺肉眼的距離確實有點遠,只能看到鄧倫高高瘦瘦白白帥帥的!

看不清五官但隱約可以看到表情!一開始的時候全程盯著因為第一次見不曉得下次是什麼時候,窩不能讓目光離開他半秒!結果後來球賽真的好精彩就拋棄他了(瘋狂打臉)……對不起鄧倫啊啊啊!!!

看了大家的各種描述太酸了555真的好想近距離好好地看看他TwT

見到喻言真人是什麼感覺

青柯 還行吧。入學見到的時候覺得挺有書生氣的。人也不錯,乙個寢室。學業優秀,人很上進。二次元少年,中二魂十足。平時有什麼穿什麼,一件衣服能穿乙個月。老養生人了。什麼按摩椅,泡腳盆,冬天貼點暖寶寶,都可會了。反正我們寢室都挺喜歡她的。嗯。你看。現在,剛剛,她還在調侃我呢。過來和我說了句 你說的都是真的...

見到成毅真人是什麼感覺?

乙個小時二十分鐘前,也就是十二月二十五號零點三十五分,我看著他從我眼前一路從酒店大門進到大堂,看著他從我眼前經過,距離一公尺不到。其實我是專門來看他的,但我當時並沒有跟上去,也沒有舉起手機,就那樣子一直看著他背影。不是太緊張沒反應過來,而是內心告訴我抓住這輩子可能是唯一的一次機會,用眼睛和心看,拍照...

見到red velvet真人什麼感覺,真人與鏡頭相比怎麼樣

我說某些回答倒也不必對裴珠泫那麼有惡意,如果真人真的像你們說的那樣,你當南韓都是傻子?還會票選她四代第一神顏?人家南韓的粉絲見她的次數可比你多多了,那種帖子在網上一發,還會讓她蓋什麼的SM第一?見過兩次,兩次都是團。裴珠泫其實真人真的很好看,頭也不大,身材就是普通女生瘦一點的樣子,比例沒有那麼虐,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