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見到前任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7 10:38:00

1樓:迷糊

現在我的心還是慌慌的。腦子一遍遍回放和他的回憶。

去年的今天我們在一起。今天朋友介紹相親我就去了,感覺不太行,很快就走了。我剛坐進車裡,眼看著他開著車過去了。

我傻了。

2樓:lllllll

是初戀。我以為我放下了,可我又見到他了。

當時心跳得非常快,呼吸困難,一瞬間想到了過去每一次見他的時候都是這樣心跳加速,我才明白我可能不會忘記他了,可他已經談了新戀愛。我也不能再在原地等他了。

現在寫下這些,是我決定要往前走了。

希望我可以忘掉他。

3樓:

分手十多年,偶遇過兩次第一次大街上遇見完全沒認出來是他(他瘦了很多),只覺得這個人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擦肩而過時知道是他還是話也沒說,聽朋友說他站在原地朝我的方向看了很久,我雖然表面雲淡風輕,到回家後還是聽了一遍又一遍乙個人的戰役 「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

第二次就是前幾天,和家人去超市,錯把出口當成入口,我進,他出又是一次擦肩,一眼就認出來他了,好在大家都戴著口罩彼此都沒說話

當初因為一些事不得已分開,過了這麼久也早就放下了,希望你過得好

4樓:

本來和朋友在奶茶店裡喝奶茶聊著天。然後我朋友突然間看到有人在奶茶店的門口,因為我們的位置是靠窗外面可以看到裡面,裡面也能看到外面的。

我朋友說,外面的人長得很眼熟,我就轉過頭看,我第一眼看到是另乙個人,我看了看覺得不眼熟我就跟她說,沒有啊,不熟吧。

她說,看著很眼熟,想不起來是誰,我又轉過去看了一眼,就看到了前男友。當時心裡就愣了一下。再仔細看一下確定了是他。

分手倆年了,這是第一次見面。他看著高了點,換了個新髮型,跟我倆年前看到的很不一樣了。他進來以後我就假裝在低頭玩手機,聽朋友說他看我好一會兒,不知道有沒有認出我來。

我記得我當時很喜歡他,現在對他也提不起多少的興趣了,只是這倆年來第一次看到他。我經常會跟朋友吐槽他,說我恨他,其實我也說不上很討厭。只是想借一種方式記住他而已。

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很久不見有些懷念了。希望他過得好。

5樓:南風知意

經過乙個路口的時候,眼角掃到乙個身影掠過,我沒有回頭去看,走著走著我感覺脖子冰涼,我用手摸了一下,原來是臉上的淚淌下來的。

6樓:媽媽愛我o我愛學習

剛剛我跟朋友笑著走著,他戴著口罩,我看到他下意識把口罩拉高,似乎是害怕我看見他,糾纏他。他快步走過。我的內心很低落,很陌生,我想我們回不去了。

7樓:手握茱萸

是在乙個共同好友的婚宴上。我總感覺有個目光一直往我這邊看,後來才知道是他。我沒有特意去看他,因為我覺得不管他有沒有出現,對我而言都已經不重要了。

然後我看著身邊老公和兒子,心理一陣踏實。

8樓:

高二會考。乙個學校考試。

當時同乙個考場的小姑娘讓我陪她上廁所,她就牽著我的手去了,回來的路上就看見有個人的背影像他。心跳已經開始不正常了,走路都有點發抖的感覺。扯著她的爪子奔回考場。

我說,奶奶個球考試遇見前任什麼感受。她說「我前任已經高三畢業了哈哈」。回到考場隔壁班一直追我那個男孩子坐在我位置上等我,我的內心(os.

這個城市小的讓人發慌),考場外面站著我的初中同學在寒暄,我們都是從農村考到城裡的,頗有幾分他鄉遇故知的感受。就和他們一起站在走廊下面。

對面是個露天的樓梯,我的前任就在上樓梯,目光所到之處正是我的方位,我就伸出我的爪子揮了揮。他的眼神閃過一絲茫然,像不認識我一樣,隨後笑開,跑過來跟我講話:「你在哪個考場」 我指了指背後的考場:

「就這」 。 「考的會不會。」我的內心飄過千萬隻草泥馬,我成績不拔尖他是知道的,可真會找話題阿。

我答:「會」。因為簡潔,不自覺的往後退一步,拉開距離,然後偏頭看初中同學,本來強撐的笑意也瞬間煙消雲散。

他沉默兩秒:「那我先上去了。」我說好。

隔壁班那個小男孩跑過來,「他和我乙個考場,我昨天就發現了,沒告訴你,告訴某某某(我姐妹)了」。難怪她昨天晚上火急火燎的問我哪個考場呢,現在知道了。

我只覺得天旋地轉,往事隨風又滲到骨髓裡痛的的不明所以,我跟那個隔壁同學說:「抱抱我」。他說:

「人很多哎。」我沒有動,他就過來抱了我一下。疏離又無力。

完全沒發現我搖搖欲墜的狀態,推開。扶著走廊的牆,對初中同學說,「嗯。很佩服我,看到前任還打招呼,我還以為我要拿刀把他砍了。

」他們沉默。對於我的事他們也略有耳聞,當時很驚訝我原來會談戀愛。(他們眼裡我是禁慾系的。

)過了兩天上機考試。我考完出來正好看見他靠在走廊的牆壁上看手機。模樣沒什麼變化,只是我知道,他再也不是我的少年了,跑到樓梯口,裡面站著我的高中同學(他們考完提前出來的,我也是提前出來的。

)s說:「乖,在這也能遇見某某某(我前任)」。我的心跳還是漏半拍,點了點頭。

拿出手機發訊息給同桌告訴她我出來了,沒回。大概是她還沒出來,我就去她考場找她,路過前任,目視前方危笑。我感受到他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身上大概有兩秒,目視前方…成功接到同桌,她挽著我,我笑,說題目還是很簡單的,再路過前任我們都沒有再抬頭了。

再見只是陌生人。

城市太小,要努力學習去更大的城市。還是不能說多坦然的面對那段感情,有太多不恥的過往。和前任永遠不能做朋友,我不是聖母,他給的傷害不可能一笑而過。

說不後悔是假的,後悔無效,但也還是可以接受。別回頭就好。

9樓:

因為一次突然的幾個同學聚會得而相見。其實他不算我的前男友,他喜歡過我,在拒絕他以後我也後知後覺地喜歡過他。見他的時候,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並且還是我的初中閨蜜。哎…

他還是一如既往得好,溫柔體貼,紳士好的讓我心碎後悔,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在他還喜歡我的時候鼓起勇氣承認自己也喜歡他。只是我現在也明確的知道,我們再也不可能了。過去都是回不去的…越想越難過…

10樓:

我以為我已經不難過了

今天我和朋友在等位的時候

就在扭頭的那一瞬間

我看見他的眼神在我身上有片刻的停留我不知道短短的一秒可以經歷這麼多從驚再到恍惚再到無所適從

我突然變的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命運沒能給我們機會

卻讓我們都遇到了比彼此更好的人

還有一點點慶幸還好沒讓我們在最不成熟的時候做出最壞的選擇

11樓:咩咩

就在剛剛見到了,分手半年了,第一次見到,雖然在乙個學校,乙個院。下課和朋友去食堂吃飯,我坐電梯從二樓到三樓,扭頭就看到了他,坐電梯從一樓到二樓,看的時候,開心和驚訝吧,畢竟是第一次遇到,然後就覺得還是那麼好看,轉頭想跟朋友說,話到嘴邊卻沒說出口,再轉頭看,就不在了。坐在桌上等飯時,我就在想,他有沒有看到,他是不是從出教學樓就看到我了,這段時間我都做了什麼,想著想著還笑出來了,弄的室友很懵逼。

還是喜歡他的,想跟他過接下來的日子。對了,當初分手也是很突然的,他說他累了,不想在繼續這麼累了,想了好久在扣扣上跟我說了分手,嗯,他說見面就分不了了。

12樓:壯哉小策

大學同學...剛分手還沒法突然見到= =

就算突然見到了....

那tm也得抬頭挺胸雄赳赳氣昂昂無比開心雀躍的蹦過去吧是不是?

走過之後快速檢查自己外形有沒有什麼問題

然後不管自己外形究竟有沒有問題,都會掛記著一天。我這樣他還會喜歡我嗎?他是不是已經不喜歡我這樣的了?

我現在這樣還對他胃口嗎?他怎麼看我的?變醜了還是變美了?

有沒有一點點後悔把我推開?他的女朋友呢長什麼樣?

然後沒有卵用,徒添傷感。不管你怎麼樣,那雙原本只有你的眼睛終究還是追隨別人了。

(對不起我是被綠一方,但是我一直很喜歡他,所以就比較卑微比較喪比較不爭氣)

再次見到前任什麼感覺?

前任是個渣男,兩家離得近,時不時會看到他和他老婆一起。什麼感覺呢?內心豪無波瀾甚至有點想笑。同情他老婆,學歷好,知名的財經大學畢業生,年紀輕輕的怎麼就瞎眼看上這麼個渣男還結婚了了呢?渣男並不覺得自己渣,沒本事又愛冷暴力,他可能覺得自己是個寶貝吧,可笑。 幻想過很多次跟前任 初戀 再次遇見得場景以及心...

多年後,再見到前任是什麼感受?

在地鐵上看到了乙個像他的人 心理上突然緊張起開但更多的是身體變得很僵硬沒辦法集中注意力當時正在看手機看了半天也沒有看進去 不確定是不是他因為不敢抬頭看或者仔細看他 一直想不可能在乙個城市,所以就覺得應該不是他吧,也不想在遇到和他像的人了。 黎夢 無數次想過和他重新相遇的場景,想著如果見到說句,好久不...

見到鄧倫真人是什麼感覺?

哦耶斯 真的炒雞幸運!當時是在長沙看完脫口秀從大眼睛那邊出來,想著走去廣電總局那邊去看看茶顏還有沒有關門。遠遠的就看見前面門口圍了一圈人,敏銳的嗅覺讓我感覺到肯定有大事!等了差不多乙個小時,中間姐妹們的尖叫聲此起彼伏啊看到真人後真的感覺又高又瘦,而且很有禮貌,沒有匆匆忙忙就上車,出了大門後明顯有放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