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趙麗穎真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5 09:14:54

1樓:我的世界原更好

趙麗穎剝著剝著就算了吧

趙麗穎的哲學語言好可愛啊!剝蒜=剝著剝著就算了!中餐廳可是累到我們麗姐了,壓力都大到哭了!但是相信我們的穎穎子一切都會處理好der!

2樓:要臉

今天浪琴活動上見了,從我身邊過去的天氣比較冷,穎寶又穿的特別少,身上雞皮疙瘩我都看到了。小小乙隻,臉也超級無敵小,很瘦,特別可愛。

我是對明星無感,見到也被本人驚到了。感覺長成這個樣子就是老天爺給飯吃。太適合上鏡了。

3樓:

強答一發

有一期是在臨汾雲丘山錄,當時說穎寶要是飛到太原就好了,沒想到直接飛到運城,離我就那麼近,不去都說不過去了。當天下午好像是五點多到吧,我們一點多就去了,剛去人還不多,越接近時間,人越多。

其實最後見到穎寶的不超過二十個人,我很幸運是其中之一。穎寶真的超級瘦,離我大概也就五十厘公尺,小小乙隻,心疼壞了。沒能要到簽名之類的,不過當天應該很累了,因為還要坐車去臨汾,當天還有點飄小雨,很快就走了。

當時還說要圍乙個圈護送她出機場,最後因為工作人員的安排吧,很安全順利的就上車了,賓士,不過接他們的全是賓士。當天還見到了王太利,哈爾。

努力學習,希望以後能繼續追星。

趙麗穎真人美嗎?

潯鯨去 趙麗穎粉色挑染直髮 在Soul廣場上看到趙麗穎這是什麼神仙顏值啊?百變仙女誒!如果這顏值都有人挑剔的話,那只能說你眼睛或是審美都出問題了!吃瓜 小白玉05 美我覺得我身邊有見過趙麗穎的朋友 好嫉妒 說實話這個東西是比較出來的,也得看跟誰比,甚至還得看在誰的審美點上,趙麗穎就在我的點上。我不喜...

見到鄧倫真人是什麼感覺?

哦耶斯 真的炒雞幸運!當時是在長沙看完脫口秀從大眼睛那邊出來,想著走去廣電總局那邊去看看茶顏還有沒有關門。遠遠的就看見前面門口圍了一圈人,敏銳的嗅覺讓我感覺到肯定有大事!等了差不多乙個小時,中間姐妹們的尖叫聲此起彼伏啊看到真人後真的感覺又高又瘦,而且很有禮貌,沒有匆匆忙忙就上車,出了大門後明顯有放慢...

見到喻言真人是什麼感覺

青柯 還行吧。入學見到的時候覺得挺有書生氣的。人也不錯,乙個寢室。學業優秀,人很上進。二次元少年,中二魂十足。平時有什麼穿什麼,一件衣服能穿乙個月。老養生人了。什麼按摩椅,泡腳盆,冬天貼點暖寶寶,都可會了。反正我們寢室都挺喜歡她的。嗯。你看。現在,剛剛,她還在調侃我呢。過來和我說了句 你說的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