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喜歡的明星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10-17 11:50:39

1樓:杏月廿七

好激動啊,好多話想說卻又喊不出來,只好大聲的一遍遍喊著他的名字,不知道他能不能聽到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我高高舉起的手幅在說我喜歡你,我閃閃亮著的小燈也在說我喜歡你,真好啊那山呼海嘯般的愛意,哪怕我如此渺小的被淹沒在人海中,可喜歡你追隨你奔赴你這件事,是我青春最浪漫也最勇敢的故事了,喜歡你真棒,要說一萬次。

結束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圓滿了,我真的沒有什麼遺憾了,那時的我是最幸福的我。是八十歲躺在搖椅上回憶也會覺得幸福快樂的事情。

2樓:兔兔兜裡有兔寶寶

見過兩個

見過黃曉明,他本人跟電視上一樣,身高,臉,胖瘦,觀感還不錯

見過羅雲熙,他本人絕對有175+,就是骨架比較纖細看站在旁邊才能對比出來身高。人很漂亮很精緻。

3樓:愛琉璃

還不知道呢,從沒想過去追逐明星真人,也沒有機會偶遇,也許遇見過,只是在不知情中擦肩而過。想象一下,如果偶遇,應該是比較高興的事情吧,在顧忌自身形象的基礎上,會多看幾眼,不妨礙彼此和大家的情況下,可能會拍個照什麼的。對待明星,就要像看風景一樣,可遠觀而不可褻玩

再次見到自己喜歡過的人是什麼感覺?

xxxx 昨天看到了你,還是高高瘦瘦的,居然妝化的比我還好,頭髮還塗了髮膠,妥妥的乙個男明星的樣子啊,你真的是和當初一樣帥氣。我們東扯西扯的閒聊著,後來突然就沒話題了,大家只能在那裡尷尬的玩手機,我意識到,我們有多久沒有坐下來好好聊過了,不要聊別人,不要扯官話,就說說這兩年你發生了什麼,有沒有再遇到...

喜歡哪個明星哪個明星就糊是什麼感覺

就無語,真的忍不住了。我算是發現了,我喜歡的明星每乙個都會經歷一場場風波,這到底什麼體質啊。先從我小學的時候喜歡張韶涵吧,然後張韶涵陷入什麼吸毒棄養父母什麼什麼風波,雖然現在真相大白,但是在我狂熱喜歡她的期間出了這種事真的留下很大陰影,還有張娜拉我就不說了,當時買了好多她的貼畫。上了高中後是楊洋和劉...

第一次親眼見到明星是什麼感覺?

未可 昨天,張藝興在丹尼斯大衛城有個線下活動。閨蜜粉了他五年,這次正好有機會可以陪她去見張藝興。我們早山五點半起床,八點到門口,等到下午兩點。最後看到他出場那一瞬間,就覺得自己宛如做了一場夢。張藝興真的白到發光,而且無法用言語描述的帥,雖然他呆了了不到五分鐘,但感覺等了那麼長時間真是值了。 一蓑煙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