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該不該被植入人類情感?

時間 2022-01-20 00:40:44

1樓:冰笛

呵呵,這是一道存在問題的題。情感是用來植入的嗎?

可能樓主的意思是人工智慧可不可以擁有人類的情感。很遺憾的告訴你,低端的不會,高階的肯定有這功能,想去都去不掉。

2樓:機械人孔博士

正在做一款具有情緒表達的智慧型機械人產品。喜怒哀樂情緒都有表達,已經出來了樣機,正在除錯,完善,優化中。

3樓:兔子先生

個人認為,不應該。

第一點,人工智慧的智慧型進化方面的可能性

如果人工智慧真的開始使用,那麼可能像《我,機械人》和《創戰紀》那樣,人工智慧最後進化到無法控制的程度。

如果人工智慧過低,可以參考托尼的小黑。

有個段子,貼一下。

A:我製造了乙個足以通過圖靈測試的智慧型機械人!

B:然後呢?

A:可是它沒有通過圖靈測試。

第二點,倫理方面怎麼辦?

它不再是乙個普通的機器,它要改成他或者她,它和人類誕生感情怎麼辦?它萬一喪心病狂想要消滅人類怎麼辦?機械人是否該享有人權?

複製人的問題都沒解決,什麼時候輪到機械人了?

4樓:

第一,看這樣做的人能不能賺到錢。

第二,看反對的人願意花多少錢來反對。

研究人工智慧植入情感,具備類似人類思維 的方向是人工智慧的哪個分支?

李曉曉 你好,情感分析屬於,機器學習 自然語言處理下 文字挖掘下的,具體可見以下NPL應用列舉的第三條。補充 由於自然語言是人類區別於其他動物的根本標誌。沒有語言,人類思維也就無從談起,所以自然語言處理體現人工智慧最高任務與境界。也就是說,只有當計算機具備了處理自然語言的能力時,機器才算實現了真正的...

人工智慧和人類智慧型

小劉 趕路 當然是家鄉公務員,暖通已然是個夕陽產業,選擇了這條路你的人生必定走向了乙個Hard模式,雖然你可能會有更大的收益,但這概率畢竟太低了,還是在家鄉安安靜靜當個美少女吧。 葫蘆 公務員,我畢業的時候錄取了縣里的公務員,覺得回去沒出息,去大城市混了,現在後悔的腸胃都清了,雖然現在掙得多,但是不...

人工智慧是否有情感?

機器characteristics 承受 inherit 物件another 計算機 perceptive unique 智慧型 innovative fresh 自生感性 客雷達科技 未來的某一天人工智慧是會具備與人差不多的情感的,個人更傾向人工智慧起初產生的情感是來自於程式的設定。人工智慧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