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更喜歡可愛一點還是漂亮一點的女生?

時間 2021-06-02 03:50:15

1樓:幼稚園ql

首先,漂亮很簡單的。乙個女孩子認認真真化妝穿上小禮服、高跟鞋,就會被稱讚漂亮了,平日找到合適自己的又喜歡的好看的裝扮就好(我用詞是不是很嚴謹哈哈哈哈)。

至於可愛,我認識的男孩子對於可愛有很多用法,不漂亮可以說可愛,感覺她有趣可以說可愛,說不出詞來形容也可以說可愛, 這個詞很通用的樣子。

emm,說不上來的感覺,問了乙個路人網友他的回答是漂亮的,原因是...可以激起男人的獸慾,至於可愛,他的回答是「也就是蘿莉」

乙個老實的男生的回答是「都有吧,各有喜歡的呀,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還有哥哥的回答是可愛的,原因是「你們可愛的女生一般都很聽話,很體諒人啊。」不選擇漂亮的原因是「兩個字,麻煩。」

所以呀,兩種都會有人喜歡,只要開心就好啦。

以我個人是比較被常說可愛,很少有男孩子誇我漂亮,委屈巴巴的。

嗯,對呀我就是來混一下的,哈哈哈哈給不出什麼正經的回答。

2樓:

首先我是個女孩子,所有人對我的評價都是,特別可愛,很少有人說我好看。曾經問過乙個男生,如果給我的顏值打分能打多少分,他說因為我不會打扮,所以5.5~6分,如果我稍微打扮打扮(他有看過我打扮後的樣子)就是六分往上了。

就是這樣乙個顏值屬於中等,但是很可愛的我,身邊一直會有追求者喜歡我的理由也大多是覺得我可愛,很少有人說是因為我好看才來追我的。

個人感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可能十個人會有那麼兩三個喜歡可愛型別的吧,大部分男生看的應該還是整體,比如性格,身材之類的

3樓:一切繁華為背景

喜歡她漂亮,更多的是一種基因的驅使吧(我個人這麼理解,作為男生,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可能是男性基因中遺傳的奇怪的東西吧),比如帶著她出去更有面子,顯得自己很牛*

喜歡她可愛,更多的是自己內心的真是想法,喜歡她笨笨傻傻的樣子。

男孩子更喜歡微胖的女孩子還是瘦一點的?

林深時見鹿 大長腿 必須要勻稱,小腿肚不能太明顯 細腰桿 肚子上最好是核心肌肉 胸要大 D 瓜子臉 臉上最好帶點娃娃肥,嘟嘟的感覺 大眼睛 雙眼皮 丹鳳眉,櫻桃嘴,倒掛的鼻樑。黑髮長長。綜合起來看,你這兩個選擇乙個沒有。當然,像我描述的這種女人,也只能夢中相會,去做夢吧,夢裡啥都有。 山楂 如人飲水...

我特別喜歡的男孩子喜歡漂亮的女生,可我一點都不好看,怎麼辦啊

瀉藥其實我覺得男孩子喜歡漂亮女孩子挺正常的,人們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啊,女孩子也是喜歡帥哥的不是嗎?既然你覺得自己並不是屬於漂亮的女生那一列的,你是否可以讓自己變成 漂亮 的那種女生呢。當然我這裡所說的 漂亮 非你問的那種長相漂亮的女生,漂亮是乙個相對的詞,你可以花時間去提公升自己的氣質,提公升自己的思...

是皮一點還是安靜一點的女孩子招男孩子喜歡鴨?

無敵喪 皮的時候皮,安靜的時候安靜。人終歸是人,一切都要講究個度,分環境和場合。不能一概而論。我想每個人都一樣吧。看樣子,我猜,你是有喜歡的男生了。那,去試試唄,看你喜歡的男生喜歡什麼多一點。不斷去嘗試。一次次的實踐中,一次次調整。不只是找男生喜歡叭,所有人都一樣。人與人之間相處,都需要不斷試探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