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崇拜我姐,她很優秀,可是她好像並不喜歡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3:50:15

1樓:胖谷谷

我可以站在乙個姐姐的角度談談我的看法。

我親妹比我小11歲,因為家庭原因沒能夠在一起生活,她現在是個叛逆期的年齡,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想法。不過有時候我媽說話她不聽,我說話她還是聽一點的,是個性格很好的寶寶哈哈哈。

2樓:未來可期

情況相同,只是不會如何相處罷了。

當你長大了,知道怎麼與人相處了,

有自己的底氣了,不再暗暗揣測,不再小心翼翼。

變得優秀吧,你姐在等你呢

3樓:你笑起來跟貓似的

想問下題主多大?

在兩性發展過程中開始那段時間會比較喜歡同性,所以很多女孩子都喜歡湊一起一起上下學去哪都要一起。到後面長大了就會開始往異性方向發展。

而有些因為某些原因沒轉變的或者厭惡異性的就只停留在這個階段了 ,也就是大部分同性戀的形成

所以你喜歡崇拜你姐姐都是很正常的況且她還很優秀。問題不大

4樓:歸來花

我也有個妹妹,堂妹。

我比她大了三歲。

怎麼碩呢,我也能明確感覺到她對我的崇拜,大抵是我已經大學畢業,且高中畢業就已經可以自力更生了的緣故。

因為一些原因,我幾乎對待所有人都是很淡漠的,除卻哥嫂和爺爺奶奶,其他的親人我都看的很淡漠,做事做人留餘地,開玩笑都帶著分寸。大抵是缺少某些共情點,所以幾乎對所有人,都是點到為止的君子之交。

但是我堂妹待人處事很是熱情明媚,認識三小時她就能抱著你胳膊撒潑打滾了。如果我是一杯茶,那她就是一碗酒。我小時候因為她父母的原因,不是很喜歡她,她黏我的時候我經常不會好好跟她講道理,她被我打哭過好幾次,但都是沒過三天就又黏了回來,我也不是一塊石頭,死纏爛打都沒用,所以久而久之也心軟,任她去了。

她覺得我從小到大都很討厭她,曾經還借酒喝多了耍酒瘋問我幹嘛不喜歡她,我只覺得頭疼,因為我覺得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根本不必那麼親密,好在尋常親戚見到我這副模樣也不會熱臉貼冷屁股,我樂的清淨。但是她……她就跟打不死的小強似的,我無奈居多,對於她,我一直都是淡淡的。

我實在做不到熱情。

也做不到回饋給別人同等的熱情。

所以,點到為止就是我為人處世的準則。

我真的並不討厭她。

只是我不討厭她,同樣,我也不欣賞她。

雖然她的明媚活潑是很讓人喜歡的,但是,我孤僻,我喜靜。

她沒錯,我也沒錯。

5樓:喵玖

做好自己就好啦,適當的表達你對她的崇拜,一般姐妹之間不會有太多問題的,也許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不知道怎麼相處呢?畢竟都是獨生子女啦一般都是不太擅長和親戚家的弟弟妹妹相處的,萬一再有點年齡差了就更需要時間了

6樓:三三不晚

你崇拜你姐,你跟她說過嗎?你想讓她喜歡你,你跟她說過嗎?如果都沒有,你咋知道她不喜歡你呢?

如果你崇拜你姐是為了讓她喜歡你,那不如向她學習,變得更優秀!

7樓:南方醫生育兒

你好,崇拜姐姐,一定是姐姐有很優秀的一面,你的目的是學習她的優秀,至於她不喜歡你,無所謂了,每人的表達形式不一樣,不去深究,也許她內心很喜歡你呢,畢竟你們是手足哦…

8樓:好睏啊

瀉藥,如果你表姐是真的不喜歡你的話,可能是因為你有哪個地方觸到你表姐的雷點了吧,比如脾氣不太好,或者愛告狀,或者沒有注意衛生之類的。

我以前有乙個小表妹也是很喜歡我,天天就想著粘著我,但是我很不喜歡她,因為她太不講衛生了,她一纏著要我抱她,我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_(:D)∠)_

我覺得你可以先委婉的問一下你表姐,和她溝通一下,表示你可以改,溝通失敗的話建議還是收回自己的感情吧,因為人家都不願意和你溝通,也不在乎你改不改那就說明人家真的不喜歡你,不在乎你,你真的也沒有必要熱臉貼冷那個啥了。

就像我那個小表妹,她慢慢長大後不再粘著我了,我可真的是松了一口氣(3[▓▓]

最後,說不定只是你感覺錯了呢,其實你表姐並沒有不喜歡你也不一定啊

9樓:式子啊

作為家裡最大的姐姐,如果不是妹妹弟弟太過無藥可救,太過墮落,一般都不會討厭。看見自己的妹妹以自己為目標努力變得更好姐姐會老懷欣慰,因為是自家的妹妹,所以一般會給很多的目光,有什麼優點缺點一般會注意到,如果對方有什麼點自己討厭的話可能會有些討厭。但我不是獨生子女,所以對弟妹的包容度還挺高的。

10樓:我想養只貓

有可能你父母重男輕女。你的出生讓你姐姐感到不受重視。或者是你父母將來會把你交給你姐姐管。包括生活費,學費,娶媳婦的彩禮等等。

11樓:林莫

怎麼辦?

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變得優秀起來。

你該不會想讓時間來幫你解決這一切吧?

不要這樣想,有些問題你自己不去戰勝它,它會困擾你人生道路很長時間的。

怎麼變優秀?

這是另外乙個問題,知乎上有許多優秀的問題,優秀的回答,我就不重複回答了。

不過每個人的目標、心理狀況都是不同,你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

我為什麼說這些呢?

1、所有好的想法,都是乙個優秀的人的一部分。(只有優秀的人才能不斷產生好的想法)

2、每個人都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過上自己滿意的生活。

你有動力,你渴望某種親情?(不禁讓我想起某些熱血動漫)這是你的動力,再者,你渴望自己也變得優秀!(去看看某些知乎大能關於變優秀的回答,找到適合自己的,這是捷徑的一部分)

我沒有時間,也沒有能力將這些概念幫你解釋得清清楚楚,這個你得自己去查,去問,去過腦子。

你的姐姐是學習成績優秀,還是精神品質優秀,還是某些技能上優秀?

你渴望接近她,我覺得這個想法很棒。

她不喜歡你,為什麼?

是你人品不行,還是因為你某方面的成績遠不如她?

記住一點,自卑和焦躁是阻礙乙個人進步的荊棘,很多人就是因為心理問題,才寸步不進的。

如果你想克服這一點,就應該樹立好自己的自尊心,揚長避短。

這些話說起來很輕巧,但實際上要花費巨大的能量。

另外,我覺得你的姐姐有幫助你的責任,如果她肯接受這個責任的話,總之,就是謀求共同進步。

你進步,如果你的姐姐肯幫你,你的家庭也在進步,你姐姐也會得到進步。

總之,就是尋找一切機會,搞定這件事情,心態上要放平,這段經歷,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乙個不錯的回憶,如果你沒有搞砸的話。

12樓:拾彎曷煨燊麼

人在江湖,剛吃完飯,

我能冒昧問一句,你說的喜歡啥意思?

如果是男女之間的,你姐沒做錯。

如果是姐弟間的,大概可能是你太弱了吧,你都說你姐太優秀,優秀的人你姐大概是目光很高的。不喜歡你大概就是你太弱了。就這樣

我喜歡我的同桌,可是他好像不喜歡我,我應該表白嗎?

羅素板芙 不該,看起來你是女孩子了,那麼這次認真地給你說好了。你玩過磁鐵嗎?異性的兩端自然相吸。這是大自然的法則。異性相吸。男女異性也自然地相互吸引。所以愛情不是表白得來的。這是男女之間的相互吸引得來的。吸引的三大要素是 自信 上進心 幽默 首先,只想著表白是不自信的行為。想想看,如果你真對自己有信...

喜歡上乙個很好的朋友,可是他好像並不喜歡我。同時有個以前的同學喜歡我,以前對他有過好感,現在該怎麼辦?

以前有過好感和現在有什麼關係,現在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就是喜歡 那個很好的朋友就繼續做朋友啊,如果擔心表白以後會尷尬,朋友都沒得做,就看看他是不是這樣的人,再決定要不要表白 笑一笑泯愁 不要輕易開始任何一段你自己都模稜兩可的感情,你還需要多看看,多想想,而不是有人喜歡你,你就得怎麼樣,也不是有人...

我真的特別喜歡我的女朋友,可是她給我感覺對我並不在乎,我應該怎麼才能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

黛安娜 我真的特別喜歡我的男朋友 可是他給我的感覺對我不在乎 即使我付出了一切也是這樣冷 結果就是這樣 在乎你的人一定會讓你感覺到在乎 感覺不到就是不在乎你不需要問 阿吖 和她談一談怎麼想的,如果她對現在的狀態很滿意而你卻不舒服,那你應該考慮一下你還要不要和她在一起,長久的感情都是以尊重為第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