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喜歡成熟一點的我還是可愛一點的我?

時間 2021-06-05 08:58:30

1樓:百褶裙

不同的成熟的男人,喜歡的女人各有不同,如果是乙個成熟的男人,他的人生閱歷很有可能豐富多彩,而且用心對待生活,悟出很多道理。很多成熟的男人,往往都喜歡這四種女人,一般這四種女人。

一、 單純可愛的女人

很多成熟男人都喜歡單純可愛的女人,他們成熟了懂得一大堆大道理,深諳社會的人情冷暖,他們內心反而嚮往單純美好,如果乙個女人單純可愛,很多成熟男人都喜歡,單純可愛的女人性格比較好,而且內心深處善良,有愛心,成熟的男人不會不喜歡的。如果和乙個單純可愛的女人談戀愛,男人得到更多的是美好感受,單純可愛的女人一般無心機,男人和她相處過程中,反而會忘卻煩惱,覺得很愉快,因為她單純可愛啊,成熟男人對她是保護欲不忍心她受傷害,他明白單純美好是一種可貴品質,當今複雜的社會,單純可愛尤為顯得美好珍貴。而且乙個女人如果是單純可愛的,她也是呆萌的,她的言語行為透露著一種讓人心生憐惜的感覺,很多成熟男人都喜歡單純可愛的女人。

二、 簡簡單單的女人

很多女人都是簡簡單單的,實際上她們並不是不聰慧,反而是看透了太多,她們寧願簡簡單單,也不會被一些社會不好風氣影響,在這個形形色色的社會,依然能夠簡簡單單的女人,她們更加令人尊重。而且簡簡單單的女人,一方面她是成熟,因為她懂得很多真理,一方面她天真無邪,只是不輕易對外人展現,因為她懂得社會的複雜,如果和乙個成熟男人和簡簡單單的女人談戀愛,他會收穫純粹美好的愛情。

三、 專屬姿態的女人

曾看到這一句話「女人選一種姿態,讓自己無可替代,」這句話更多的是代表那些有著獨有專屬姿態的女人,她們穿衣有自己的品位,不盲目跟風。她們認為自己的人生主角是自己,她們有主見樂觀自信,不會因為別人的看法和評價,輕易拋棄自己的夢想,活出自己的風采,很多成熟男人為之著迷。

四、 溫柔體貼的女人

很多男人都喜歡溫柔體貼的女人,她們不會隨意無理取鬧,給予男人更多的是舒心愉悅,相比那些驕縱無理取鬧的女人,溫柔體貼反而更勝一籌。成熟男人對於溫柔體貼還是比較在意的,如果女人不懂得溫柔體貼,男人會失去很多美好感受。

所以,成熟的男人,往往都喜歡這四種女人

男孩子更喜歡可愛一點還是漂亮一點的女生?

幼稚園ql 首先,漂亮很簡單的。乙個女孩子認認真真化妝穿上小禮服 高跟鞋,就會被稱讚漂亮了,平日找到合適自己的又喜歡的好看的裝扮就好 我用詞是不是很嚴謹哈哈哈哈 至於可愛,我認識的男孩子對於可愛有很多用法,不漂亮可以說可愛,感覺她有趣可以說可愛,說不出詞來形容也可以說可愛,這個詞很通用的樣子。emm...

你希望自己的男人成熟一點還是幼稚一點

TalPual 人難道不都是多元的嗎,我覺得成熟並不是nature,而是 nurture,就是後天培養出來的。幼稚是乙個人的天性,而成熟是所謂的環境影響,不得不get的乙個 技能 換位思考,你希望ta成熟還是幼稚,其實是想問你想要扮演的角色是什麼,但是人都是有自己思考的個體,都有想佔主導的想法。雙方...

男生是喜歡胖一點的還是瘦一點的呀?

喜好排名 瘦和胖都不是極端病態的前提下 1.臉好看的瘦子 2.臉好看的胖子 3.臉醜的瘦子 4.臉醜的胖子 1和2可以調換 2和3可以調換 蒲公英 這個啊,首先,人都是視覺動物 然後呢,男生喜歡胖一點的,喜歡看瘦一點的,區別就在於觸感不一樣,視覺不一樣 我先生的話就是胖一點摸著有手感,瘦一點抱著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