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矮的男生穿的成熟一點還是年輕一點好?

時間 2021-06-04 14:25:29

1樓:發呆的敏敏子

年輕和成熟跟個子高矮沒有關係

穿衣的風格可以根據個人氣質來決定

通過衣服的搭配,揚長避短,協調整體的比例,讓整個人凸顯出獨特的氣質

2樓:只只

看長相吧,因為如果這個男生長相成熟,打扮起來的話自然就顯得成熟了,相反,長相年輕的男生一樣。身高矮的男生不要過於凹自己的年輕感,還要看年紀

3樓:一眼萬年

首先我覺得這個穿著適不適合因人而異吧,男生矮本身就是一種缺點了,在穿著上就要盡量揚長避短,發掘一下自身的優勢再稍稍加以改變。

鞋子的話可以穿內增高,當然不宜過高;頭髮乾淨清爽不油膩別太另類或者前衛就可以;服裝簡單乾淨寬鬆為主,顏色的搭配不要太多,和諧一點。當然也可以嘗試不同風格的型別,同樣也別太另類。

男生矮是硬傷,不過一定要把自己收拾得乾淨衛生,走路抬頭挺胸要有精神。

4樓:fe子不語

穿得年輕一點好,因為身高的不足,再加上過於成熟的裝扮,會顯得略微的油膩,不夠活潑。所以,還是穿的年輕一些的好。顯得靈活一些。看著也沒有很大的距離感。

5樓:SinBeauty植染

身高是天然條件,長得矮在世俗眼光中,也許是一種劣勢,但也可以轉化成優勢。而在著裝的選擇上,不必拘囿於成熟還是年輕,根據場合需要,適時搭配才是正解。日常生活中,為了彌補身材不足,建議選擇帶有縱向紋理面料所做的衣服,會更顯修長

6樓:超速無奈

這二者之間沒關係。

另外,穿著打扮代替不了、也掩蓋不了你自身的素質、修養。

穿衣打扮要分年齡、場合、時代、社會地位等等吧,但,跟身高應該沒太大關係。

7樓:袁永鋒

我覺得穿的SunnySunny一點吧。如果穿的成熟一點的話,會讓人覺得你更像是個大人或者中年男人,再加上身高不太理想,整個人看起來感覺不是那麼好。如果穿的年輕Sunny一點。

會給人一種你還不到大人的程度,這樣身高即使不理想,

8樓:[已重置]

可以看一下時尚博主的穿搭,個子矮的男生也有適合自己的衣服穿。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不要在乎身高等等一系列就是關於這類問題。

9樓:「已登出」

我覺得穿的年輕一點好,不過可能我個人比較喜歡年輕活潑一點的穿衣風格吧,但是還是要看這個男生的年齡啦,如果本身年紀比較大了穿太年輕也很奇怪

如果一定要和身高有關係的話,我也覺得個子矮一些穿年輕的比較好,乾淨Sunny一點,之前我認識乙個個子不是很高的男孩子,他穿的是休閒風,我覺得就不錯呀,具體穿搭應該也有很多吧,可以網上參考一下哦

10樓:秦其姝話

不建議過於成熟的搭配。

1、鞋子選色一定要低調。因為鞋子顏色太絢麗,會把大家的注意力拉低,視覺上給人的感覺更矮一些,以深色的鞋子為主

2、如果比較瘦的話,建議選擇修身一些的褲子,同樣是在視覺營造長腿的效果,不建議寬的工裝褲,顯得腿短

3、上衣一定要短,不是那種露腰、露臍的短,就是剛到胯骨、遮腰的位置4、髮型建議也以短髮、寸頭為主,可以往上梳,拖高一些,軟身高增加2-3cm不是問題

綜上,還是偏年輕化、潮一些的穿搭比較適合。

11樓:妖孽噸噸

我覺得穿的SunnySunny一點吧。如果穿的成熟一點的話,會讓人覺得你更像是個大人或者中年男人,再加上身高不太理想,整個人看起來感覺不是那麼好。如果穿的年輕Sunny一點。

會給人一種你還不到大人的程度,這樣身高即使不理想,

你希望自己的男人成熟一點還是幼稚一點

TalPual 人難道不都是多元的嗎,我覺得成熟並不是nature,而是 nurture,就是後天培養出來的。幼稚是乙個人的天性,而成熟是所謂的環境影響,不得不get的乙個 技能 換位思考,你希望ta成熟還是幼稚,其實是想問你想要扮演的角色是什麼,但是人都是有自己思考的個體,都有想佔主導的想法。雙方...

你們是喜歡成熟一點的我還是可愛一點的我?

百褶裙 不同的成熟的男人,喜歡的女人各有不同,如果是乙個成熟的男人,他的人生閱歷很有可能豐富多彩,而且用心對待生活,悟出很多道理。很多成熟的男人,往往都喜歡這四種女人,一般這四種女人。一 單純可愛的女人 很多成熟男人都喜歡單純可愛的女人,他們成熟了懂得一大堆大道理,深諳社會的人情冷暖,他們內心反而嚮...

女生說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那什麼樣的算成熟一點的呢?

月亮妹妹 心智成熟有主見!多為他人考慮別幼稚穿衣乾淨利索!說話別油嘴滑舌!更別裝逼!走路姿勢抬頭挺胸!別手插褲兜!好好走路!買衣服買合身的別買大的小的也不行!責任心! 渴望成長的普通人 成熟不是能夠變出來的,我覺得成熟,經歷很重要,而女生說的話聽聽就好了吧,重點是看她接下來怎麼做,其實你可以跟女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