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活的平凡一點還是輝煌一點?

時間 2021-06-03 11:36:52

1樓:兮兮

可以相對輝煌,也可以相對平凡,這世間在相比之下都是具有相對性的,比起每天奔波為一日三餐而言,我要更輝煌,比起足夠富裕的家庭,我要再平凡。

2樓:顏正義

身為一名普普通通的平凡人,我當然是想輝煌一點,因為人都會去羨慕那些自己不曾擁有或者還沒有擁有過的東西,所以,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輝煌,選擇給自己乙個不一樣人生的結果,但是,平凡可能是那些輝煌過的人才懂的追求吧

3樓:我也不知道叫啥

平凡和輝煌,對我來說,沒用。

我想要乙個快樂的人。

平凡但人有野心,會不快樂

輝煌但人因強求輝煌而丟了健康,更不快樂

所以,快樂幸福是我覺得人生的第一要意。

如果再加乙個,我希望是我的存在能溫暖他人,讓他人更加快樂。

4樓:鹿鹿

平凡一點

平凡的人生它不香嘛?

有時候平凡卻不平凡~

平凡的人生也會充滿感動、趣味…

平凡對於我來說才是真正的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

5樓:免貴姓gui

人生是個矛盾體。輝煌與平凡都是相對的,都由自己自由選擇。

前提,你得分清是生存還是生活。想生活輝煌一點、生存就多付出一點;想生存輝煌點,生活自然會跟著提公升。

更直白地說,想輕鬆一點,那就將人生價值觀放平凡一點,但平凡有平凡的苦,類似苦行僧。做到這點也容易,就是別多想,低調活著。想輝煌點,那就得肉體上辛苦點,畢竟,輝煌需要物質基礎,先用肉體的辛苦,把物質換回來,再提公升精神輝煌。

6樓:張君寶愛喝君樂寶

確切的說,每個人都想要高光的時刻!品嚐過這種滋味的人就更加會欲罷不能,這也是很多人不惜所有都要躋身高位的原因!選擇平凡更多的是在經歷挫折或者看的太多之後,想要更安穩的日子。

沒有人會終生渴求平凡,生而為人,誰不想過得好一些。

人這一生啊!到了我這個年紀(30),感覺更像分水嶺。想輝煌的人,因為深處平凡只能甘願平凡,而且以平凡做盾牌讓自己心裡好受些。

想平凡的人,分為兩種:一種是從上面下來的人,一種是從未上去過的人。雖然人各有志,不好武斷評說,但往往都是身不由己~

所以無論平凡還是輝煌,交給人生去評說,而我們,只要在現在的路上,堅持著走下去呀!

7樓:fancis

應該不會有人拒絕自己活的輝煌,活的金光閃閃吧。但是輝煌的標準卻是千差萬別的。比如說你認為消防員是平凡還是輝煌的呢?或者是你是不是認為那些大火中逆行的消防員們是不是輝煌的呢?

8樓:Stella

馬雲說,月入兩萬是最美好的日子。輝煌有的時候是需要代價的,這個代價或許是犧牲家庭時間,犧牲健康,上帝給你點兒什麼的時候總要拿走點兒什麼。可以看看日本恒子老師的《人間值得》,不要刻意地去追逐輝煌,成功,關注眼下的每一件小事,踏實完成每乙個小小的平凡,日積月累自然會鑄就偉大。

道法自然

9樓:馬王爺

如果未真的經歷過輝煌,所謂的平淡毫無價值。

雖然我們絕大部分人是沒有機會或者沒有能力去經歷所謂的世俗意義上輝煌的人生,但是生活這麼多維度,總可以找到一樣做到輝煌之後回歸的平淡才是真正有力量的生活。愛玩遊戲就多玩,總結一下,開乙個小專欄。愛攝影就弄一套裝備,每天拍一拍。

如果說真要世俗的輝煌,那麼付出的也會很多,這不是空話,社會複雜,無論占有什麼利益總會有人盯著,反正活得都是乙個過程,拿北野武的話來說,還是要乙個滾燙的人生來的划算。

lisoo真一點還是jensoo真一點?

Luna song 看最近jennie發的ins還不明白一切嗎?去巴黎了馬上一起吃飯看日出,還是dior的品牌公關一起吃的 不過我一直都站姐姐line的 我覺得是lisoo真一點,lili s film也是姐的鏡頭最多。小莎對秀的依賴感也是很強的,秀就像是莎在異國他鄉的一束光。說兄弟情的我實在搞不懂...

男人儒雅一點還是霸氣一點好?

我是女孩,我覺得儒雅的男孩最好了,感覺答主很成穩的樣子 儒雅我個人覺得是男生經歷一些事情而沉澱的一些品質性格,大概就是這樣 在這浮躁的社會,我個人覺得還是儒雅好哦 幕風 首先,你還沒有明白什麼是儒雅。儒雅是男人一種境界,儒雅是一種成熟男人沉澱下來的內在品質氣質。長的清秀,只是清秀而已,不代表儒雅,最...

女生到底應該保守一點還是開放一點?

小樣的月下小城 介於中間吧,一半一半,太保守可能不太能適應現代社會,但是太開放又合不上我們一直流傳下來的傳統,人生難為吧,不過其實做自己就好 江西高磊鑫 我覺得保守和開放要在合適的點上,女孩子的穿衣風格,沒有說必須要怎麼樣,這個是順著你自己,不是個人自由,你喜歡,你就堅持,但是是在不過於暴露的前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