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做個忙一點的會計好,還是閒一點的

時間 2022-01-11 17:17:59

1樓:秀財網

年輕時候不要太閒,否則年紀大了只能被迫閒。

汽修廠會計學到的東西比較少,賬務不規範,對於你的職業發展不利,但是好處是比較閒,如果你之後的意向不在於會計,可以利用這個空餘時間學習別的,考證或者考編,都有大量的複習時間。

工程內賬會計,你過去的話可以學習下工程類會計知識,學習怎麼與人交流,但是這個單休和沒保險的條件不是很好。你可以再投投,多看看。

其實如果發現自己不合適會計行業的話,也可以早點轉行,早轉好過晚轉。

會計專業應屆生如何選擇工作?事務所?企業?還是事業單位?求前輩們啟發!感謝!?

2樓:Sam1

看到您目前的工作經歷,我覺得其實對您未來的發展很不利的,最好能找一家大的企業,制度流程啥的都比較完善這樣對將來的發展比較有利。您目前的工作經歷其實是對您未來的發展是乙個減分的專案。

如果您喜歡安定的生活就選擇考公務員

如果您想要有挑戰的生活就選擇考CPA,然後考個在職研究生,在財務領域也可以有乙個不錯的成績。

3樓:國國木

憑證你做一萬張也沒有用。他就是個記錄每件事情的發生。按會計這條路來說

做憑證的時候想一張憑證的增加減少影響資產負債表的怎樣變動

做表、把錶變成ppt、會個合併報表、考個注會、去過製造業=會計畢業

4樓:夢隨昕動

年輕不要讓自己太閒。

在工作輕鬆的地方,就多學點東西,如果覺得自己真不適合做會計,可以考慮利用空閒時間,考公務員或者教師。

你想活的平凡一點還是輝煌一點?

兮兮 可以相對輝煌,也可以相對平凡,這世間在相比之下都是具有相對性的,比起每天奔波為一日三餐而言,我要更輝煌,比起足夠富裕的家庭,我要再平凡。 顏正義 身為一名普普通通的平凡人,我當然是想輝煌一點,因為人都會去羨慕那些自己不曾擁有或者還沒有擁有過的東西,所以,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輝煌,選擇給自己乙...

考研專碩是考會計還是MBA好一點呢

復旦求是MBA專碩輔導 兩個不同的相對對應的兩條職業規劃,所以要看你的職業規劃是怎麼樣的,下面我就說說兩個專案的區別 MBA主要教育以擔任企業管理人員為就業目標。MBA培養的是具有戰略眼光的 有較廣博的知識和創新精神的複合型管理人才。MPACC則是培養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法紀觀念,系統掌握現代會計學...

你希望自己的男人成熟一點還是幼稚一點

TalPual 人難道不都是多元的嗎,我覺得成熟並不是nature,而是 nurture,就是後天培養出來的。幼稚是乙個人的天性,而成熟是所謂的環境影響,不得不get的乙個 技能 換位思考,你希望ta成熟還是幼稚,其實是想問你想要扮演的角色是什麼,但是人都是有自己思考的個體,都有想佔主導的想法。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