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央財差一點的專業,還是哈工大好一點的專業

時間 2021-06-01 21:03:35

1樓:哦噢喔嗯

這兩個都是很厲害的學校,看你對地區和專業有沒有要求了,畢業後想在大城市發展(資源+人脈)的建議央財,專業為主選哈工大。學校為主選985那個。

2樓:Benjamin

這個因人而異,堅持學財經類學科的話,央財肯定是最根正苗紅的專業,個人不是學經濟學出身,不是很懂行,但是知道央財是五大財經第一的211高校,其行業地位僅次於清北復交這種超一流名校,甚至某些方面並不差。

工大則是工科超一流,理科中等,管理學一流。你這兩個選擇完全沒有相容性,想學工科就是工大,想學財經類就是央財。

專業方面,女生不是學不了工科,是學不了沒有特色的工科,相比於用人單位比較大路貨的需求,女生往往表現出適應性不強的問題,很多崗位對女生有排斥,但是有些專業也很適合女生,一些高精尖的技術崗位,女生做起來也很得心應手,例如航空航天的研究機構等等,越是傳統工科,女生越難立足,工大的航天、電信工程、計算機都是比較適合女生的,另外建築學也還行,就是本科要五年,還要學習素描。但是建築學東南大學更好一些,土木工程同濟大學更出彩,所以選擇土建專業工大僅僅是參考。

總體就是一句話,這兩個學校好選,按專業思考就完了。

3樓:北海之泉

家境相對一般去哈工,家境好去央財;

專業是最重要的,分數很高的好學校也會有很不咋地的專業;

工科看你報的啥專業了,女性體能上的劣勢在很多專業上並不會有太大影響。

如果我想讀金融,是選央財還是南開好一點?

地球是圓的 emmm要看你以後目標是啥。基於目標,看城市 如果想在北京發展,央財不錯,北京企業非常多,實習也很方便 最後一句,一定要自己作出選擇,然後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來答一波 利益相關 nku本pku碩,本科有金融雙學位,研究生也是金融碩士。並不建議你來南開.整體聲望的話南開其實是在下滑的,應該是...

選好一點的大學的不感興趣的專業還是差一點的大學的感興趣專業?

陳軍 看你對專業有多了解和多喜愛。很多人只是以為自己對某某專業感興趣,其實他們並不了解這個專業,等真的去了解了,發現並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同理,所謂的不感興趣的專業也一樣存在這個問題。如果你對專業真的只是一知半解,建議你選擇好學校。 生菜君 感興趣的啊,大學的專業很重要,不是為了讀大學得畢業證就可以,...

該選擇更好大學差一點的專業還是稍差大學好一點的專業 例如浙大B 學科和武大A學科

專業說不重要也對,因為本科四年學的東西其實差別不大。專業說重要也重要,浙大農學院分數線很低,但是有和康奈爾的2 2專案,可以拿藤校的學位證書,申美研時優勢大多了,價效比多高。其他很多專業進去時分數線比他高多了,卻沒有這種專案。專業不僅要考慮好壞,還要考慮冷門熱門 比如浙大的A 不僅有熱門的新興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