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英國一年制碩士很坑?

時間 2021-05-11 17:38:18

1樓:

因為拿到學歷說明不了什麼,學到東西才是。

一年制碩士基本是授課型碩士,其和正常研究型碩士最大的區別是不用完成一項較為完整的研究並發表。一年制也有人發的,但是相對於研究型,其培養目的不在這裡。

一年制碩士更多可以看做是本科的延續。

你真的以為科研能力就只是科研嗎?科研培養的是對乙個課題全面完整的研究能力。

為什麼說一年制很坑,如果它便宜,而且效果好。那麼也不坑,或者單便宜或者單效果好也行。

如果嗎頭都不佔,那就妥妥是坑了。

2樓:佳期杳如年

因為英國一年制碩士多針對是「外國留學生」,其中大部分是中中國人,甚至全部是中中國人。實質性內容很少,不是每天都有課,有課的時候也是半天課,半天參觀。而且回來中國很多公司也是不認這個學歷的,花費並不少,一年三四十萬,哪怕頂級學府也這樣,有幾個朋友入坑,他們的真實體驗。

3樓:N.user

俗話說得好,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你說『為什麼好多人說……』?

每個國家的每個專案都有好多人說很坑的,中中國人就是多,光是噴子就足夠分攤到每個國家的每個留學生能讀的課上了

美國一年制碩士都有哪些?

約翰 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一年制教育學碩士學位專案 ITGL 國際教學和全球領導力 12個月,3學期,33學分,無gre 本科院校背景 專業 工作經驗要求 有也可能提供,會加分 約翰 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ITGL專案2021秋季入學申請正式啟動! 六月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的一年制教育學碩士學位...

英國一年制碩士期間,過春節是否可以請假回國探親?

乙個人 這邊不建議春節請假回國,不在假期期間,請假會影響考勤,從而影響最終的成績,給老師印象也不好。可以感受一下在英國過春節是怎樣的氛圍,畢竟一年就回國了,以後有的是機會在家過春節 Poppy淼 英國主要節假日 New Year s Day 元旦 1月1日 Good Friday 耶穌受難日 在3月...

英國一年制電影專業碩士怎麼樣?回國之後發展如何?

敏敏看留學 其實不太想回答關於水不水的問題,這個問題沒有任何意義,水不水取決於本人的努力程度。任何乙個學校,好的專業,都需要學生努力去學。整體來說,英國屬於老牌的傳媒發展大國,專業實力沒得說,好好學,肯定是能在專業上提公升很多,回國發展也很受青睞。對於電影和電視領域來說,一直分2個方向,側重學術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