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年制碩士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1:49:51

1樓: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一年制教育學碩士學位專案——ITGL(國際教學和全球領導力),12個月,3學期,33學分,無gre、本科院校背景、專業、工作經驗要求(有也可能提供,會加分)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ITGL專案2021秋季入學申請正式啟動!

2樓:六月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的一年制教育學碩士學位專案——ITGL!一年制,3學期,33學分,無需提供GMAT/GRE;無本科學術背景要求,4個專業方向,分別為:

創新教育 Creative and Innovative Education教育創業 Entrepreneur in Education數字時代教學 Digital Age Teaching and Learning Technology幼兒教育 Early Childhood

畢業生將獲得由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頒發的教育學碩士學位(Master of Science in Education)。此外,ITGL專案涵蓋了全方位的學生服務,包括住宿安置、職業規劃、學業輔導、豐富文化經歷以及心理健康諮詢服務等。

專案詳情: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ITGL專案2021秋季入學申請正式啟動!

3樓:SNHU國際部

一年制的碩士還是挺少的吧?而且就算學制上可以一年讀完,也取決於個人能力不是?

比如我們學校SNHU很多商科碩士,包括MBA、商業分析碩士、IT碩士等等都有12學分的。我們每年開三個碩士學期,如果你一學期選4門課,那就可以一年讀完了。

但是啊,首先你要確定你本科專業對口,可以免修一些基礎課。其次每學期4門課的壓力還是蠻大的,要有自退自律精神才行。但既然制度允許,還是有人能夠做到的。

4樓:Xiang

KENT STATE UNIVERSITY has a one year master degree of DATA ANALYTICS

I JUST GOT ADMISSION THIS FALL. But you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a one-year program.

為什麼說英國一年制碩士很坑?

因為拿到學歷說明不了什麼,學到東西才是。一年制碩士基本是授課型碩士,其和正常研究型碩士最大的區別是不用完成一項較為完整的研究並發表。一年制也有人發的,但是相對於研究型,其培養目的不在這裡。一年制碩士更多可以看做是本科的延續。你真的以為科研能力就只是科研嗎?科研培養的是對乙個課題全面完整的研究能力。為...

英國一年制授課型master申請美國PHD的難度有多大?該如何克服困難?

劉偉豪 Weihao 美國商學院PhD專案招生規模太小,而商科這種熱門專業競爭又格外激烈,再加上中美素質教育的差異,使得很多同學對PhD院校專案都了解不充分,讓本就艱難的PhD申請成功機率更低了些!之前也有一些同學會跟我提過,通過英國一年制授課型碩士作為過渡,再申請美國PhD,難度會不會降低?如果有...

英國一年制碩士期間,過春節是否可以請假回國探親?

乙個人 這邊不建議春節請假回國,不在假期期間,請假會影響考勤,從而影響最終的成績,給老師印象也不好。可以感受一下在英國過春節是怎樣的氛圍,畢竟一年就回國了,以後有的是機會在家過春節 Poppy淼 英國主要節假日 New Year s Day 元旦 1月1日 Good Friday 耶穌受難日 在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