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年制碩士期間,過春節是否可以請假回國探親?

時間 2021-09-10 01:01:58

1樓:乙個人

這邊不建議春節請假回國,不在假期期間,請假會影響考勤,從而影響最終的成績,給老師印象也不好。可以感受一下在英國過春節是怎樣的氛圍,畢竟一年就回國了,以後有的是機會在家過春節

2樓:Poppy淼

英國主要節假日 New Year』s Day(元旦):1月1日 Good Friday(耶穌受難日):在3月21日或該日後月圓以後第乙個星期日為復活節,這之前的星期五為耶穌受難日。

大致在3月22日至4月25日之間 Easter Monday(復活節星期一):耶穌受難日之後的第乙個星期一 Christmas Day(聖誕節):12月25日 Boxing Day(節禮日):

12月26日 。所以兩個大假基本只有聖誕節和復活節,都有三周左右假期。春節基本在1-2月期間,正式上課的時間,很難請假回家團圓,會耽誤考勤,也會耽誤趕due,和錯過tutorial。

因此不建議回國探親,可以和英國的小夥伴一起過節,宣揚中國文化,一年很短,要多多製造回憶。

為什麼說英國一年制碩士很坑?

因為拿到學歷說明不了什麼,學到東西才是。一年制碩士基本是授課型碩士,其和正常研究型碩士最大的區別是不用完成一項較為完整的研究並發表。一年制也有人發的,但是相對於研究型,其培養目的不在這裡。一年制碩士更多可以看做是本科的延續。你真的以為科研能力就只是科研嗎?科研培養的是對乙個課題全面完整的研究能力。為...

美國一年制碩士都有哪些?

約翰 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一年制教育學碩士學位專案 ITGL 國際教學和全球領導力 12個月,3學期,33學分,無gre 本科院校背景 專業 工作經驗要求 有也可能提供,會加分 約翰 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ITGL專案2021秋季入學申請正式啟動! 六月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的一年制教育學碩士學位...

英國一年制電影專業碩士怎麼樣?回國之後發展如何?

敏敏看留學 其實不太想回答關於水不水的問題,這個問題沒有任何意義,水不水取決於本人的努力程度。任何乙個學校,好的專業,都需要學生努力去學。整體來說,英國屬於老牌的傳媒發展大國,專業實力沒得說,好好學,肯定是能在專業上提公升很多,回國發展也很受青睞。對於電影和電視領域來說,一直分2個方向,側重學術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