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或加拿大一年制碩士畢業後,申請國外博士拿獎學金機會大嗎?

時間 2021-06-02 07:10:32

1樓:顧炎武

1. 都是好學校。如果志在讀博、科研的話,一般來說research-based專案更好。

2. 最好不要CSC。在完全想清楚之前,不要限制自己未來的路。

2樓:凝望

一年制碩士申請博士尷尬,好學校申請競爭很激烈,排名差的學校經費少。

申請個兩年制研究型碩士再申請博士靠譜。

還有獎學金只是一部分,跟對牛導research fund都拿到手軟。

3樓:車矛八才

新加坡吧,國立大學和南洋理工都給全職博士獎學金的。乙個月折合人民幣10000-15000不等。

當然,一年制的master by course那就得GPA要過得去啦,順便考個gre什麼的,妥妥的

4樓:拉里

我有同學拿到CSC的,一定要有很明確想要研究的方向,做好拿到Distinguish學位,不然就算拿到獎學金讀了博,目標不明確,也很難畢業很痛苦。但是你如果想清楚了,努力一下不是沒有可能的。

5樓:我兒子在上多大

我真的不大了解情況,這是比較大的事,我怕說錯了話。

但我知道帝國理工學院的排名比較高、多大比較有錢,為啥多大能吸引美國頂尖大學的學生和研究人員來多大深造和搞研究?多大給的錢更多。

加拿大安省一年制碩士畢業 拿一年工籤到底有多難找到工作留下來?

小諮在多倫多 你好,恭喜你拿到了一年制碩士,因為我們一般建議客戶走一年制碩士,很多客戶因為一年制碩士無法申請到而煩惱。移民這件事是宜早不宜遲,安省碩士省提名額也是一年比一年緊俏。能早畢業早移民,請趁早。首先,你安省碩士不需要工作即可直接省提名移民,2017後需要搶名額,但是我們公司來搶成功率是一直大...

加拿大一年制的授課型工程碩士值得一讀嗎?

本人也即將赴英留學,一年制的研究生 所學不足的問題,包括我自己在申請的時候也經常聽到這個東西,所有人聽到一年制的研究生都覺得很水,學的東西不多。其實90 回答這個問題的人都沒有出國留學的經歷,或者他們也只是見到過一年制碩士回來啥都不會的情況。這玩意說白了看自己,能學多少是你自己的事。第二個問題因為我...

關於加拿大一年制研究生文憑的工籤申請以及後期移民申請的一些問題,謝謝解答

加拿大學姐小小只 所以我建議你不妨考慮讀乙個課程時長為兩年的研文,或者讀兩個課程時長為一年制的研文。這樣拿到的畢業工籤就是三年,多出來的兩年時間可以讓你在移民的時候時間寬裕不少。 南京澳星出國留學 一般來說加拿大一年制研究生畢業後就只能拿1年的工籤,需要在1年內找到工作才有可能在工作滿2年以後申請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