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英國留學碩士一年制和兩年制的差距是什麼,更推薦選擇哪個?

時間 2021-05-12 01:34:37

1樓:美妮表妹

同學,你好!英國的碩士一般都有一年制的授課型和兩年制的研究型,授課型時間短,大部分想畢業後直接工作的學生都會行選這種,研究型的比較適合繼續讀博或將來想進高校或研究所。此外,翻譯專業的授課型和研究型還有乙個差別,那就是入選條件的差別,一年制的雅思要求比兩年制的雅思要求更高,如果雅思不能夠達到入選要求又不想再繼續考的同學可以讀兩年制,進去之後第一年學習的內容也更加基礎一點,可以打下很好的基礎。

2樓:留學路上的你我他

你好,英國的碩士整體上是分為1年授課制的碩士和2年研究型的碩士,大部分學生申請的都是1年的授課型碩士,2年研究型的話一般將來要申請博士的學生申請的會比較多,有點類似於博士的預備課程。翻譯專業的話,有些學生有2年的課程,比如紐卡,他的錄取要求是低於1年制的課程的。這種2年制跟研究型的碩士型別是不同的。

3樓:健忘的國王

紐卡的翻譯類專業(taught)是因為錄取要求低一點會有個兩年制的(taught),其他學校兩年制的大多是研究型(research)碩士,兩年制碩士更加適合想繼續申請博士的同學。

無關課程長短,最後還是落在你自己的出發點上。【國內研究生還要讀三年呢= =

4樓:施夢露

英國碩士課程一般為一年制,翻譯類有一年制和兩年制。大部分學校都是一年制的,比如:威斯敏斯特大學,巴斯大學,利茲大學等,但是也有的是兩年制,比如:

紐卡斯爾大學既有1年制又有2年制的翻譯專業。

2年制課程的錄取條件相對於1年制的會寬鬆一些。但是含金量是一樣的,都是master,最多是2年制的學習更加紮實。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來選擇學校。

5樓:天府二街碧昂斯

翻譯比較好的應該是巴斯,紐卡和利茲吧,翻譯有兩年和一年,兩年的入學要求低一些,類似於第一年一階段,第二年二階段,一年的直接開始第二階段,如學要求高一些。所以含金量來說並沒有什麼區別。

美國ECE一年制碩士和兩年制碩士比起來,在就業市場有什麼優勢和劣勢呢?

大連留學Goer 一年制兩年制,其實對於就業市場來講,並沒有什麼優劣勢的差別,還是應該從個人和中美情況去分析 一年制 省錢省時間,MEng學位相對更容易錄名校 留美 1年的時間完成找工作,高GPA,壓力非常大,但如果你想兼顧一年制的優勢,那麼就應該在大四申請結束之後,立馬提公升就讀院校所在地的目標公...

請問英國碩士有什麼兩年制的專業嗎?

澤風行 卡迪夫大學的計算機相關專業提供1年的帶薪實習的機會,這對於除了想學習計算機知識又想在英國獲得相關的工作經驗的學生來說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巴斯大學的管理學院開設了含有20 22周實習的一年制的碩士課程 高階管理實踐 MSc in Advanced Management Practice 而除了...

法國高商雷恩兩年制和南特一年制應該選哪個?

Amelie 大臉法語 學校的話南特還是比雷恩好的,南特在法國認知度還是很高的,說實話回國都一樣,這兩個中國人應該都不知道!然後就看你的專業選擇了,哪個專業更喜歡就選哪個,或者看你想盡快畢業還是呆的久些! 蒲兒 首先說南特 雷恩兩個地方,都是離大西洋比較近的城市,當然相比之下南特離大西洋更近一些,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