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一年制IT碩士有價值嗎?

時間 2021-06-03 04:42:08

1樓:香港移民Ray

如果你本身有工作的前提下,因為遇上瓶頸需要乙個碩士學歷,那絕對是有幫助的。

香港的一年制碩士學歷,大部分國內都是認可的,這點你可以放心

如果日後香港畢業的留學生遇上IANG續簽的煩惱或者問題,都可以隨時找我

2樓:RicChu

一年全日制是Master of Science (MSc), 以授課和做project為主,幾乎沒有科研成分,主要用來拓寬知識體系和建立人脈,當然很多人也是為了乙個MSc Title。一年畢業後可以拿到IANG工作簽證,一年有效,方便本地就職。

針對IT「開發」的領域,作為曾經就讀IT相關MSc的過來人,我覺得讀MSc基本毫無幫助。原因是MSc有大量背景各異的在職人士以part-time就讀,故很少安排具有相當深度的開發類課程。整體偏重案例分析、輕基礎理論,學到高階的程式設計開發技術可能性不大。

而題主如果打算回內地就職,IANG的便利於你也無意義。個人建議可以考慮去英國念MSc,對於視野的拓展和語言能力的提高,或會比去香港更好。

香港城市大學一年制工學碩士

留學大師 以下回答由Mastermate的Jessie學姐撰寫 同學你好,可以申請的,有希望錄取。院校背景 工作經驗 專業對口都是你的優勢,香港高校比較看重軟實力,如果本科期間有含金量比較高的與申請專業相關的科研或競賽經歷也可以充分利用,好好準備一下文書,向教授展現你的專業水平和研究能力,彌補均分上...

一年制的碩士國家認可嗎?

上海不認了,其他地區很可能會跟進。今年不跟進,以後也說不定。兩年制普遍都是帶有0.25年的實習 0.375年的專案的 乙個0.125年專案 乙個0.25年專案 科研碩士普遍帶有1.0年科研 包括假期 教academic writing和research proposal。一年制普遍是0.125年專案...

美國一年制碩士都有哪些?

約翰 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一年制教育學碩士學位專案 ITGL 國際教學和全球領導力 12個月,3學期,33學分,無gre 本科院校背景 專業 工作經驗要求 有也可能提供,會加分 約翰 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ITGL專案2021秋季入學申請正式啟動! 六月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的一年制教育學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