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在讀生可以申請國外的一年制碩士嗎?

時間 2021-10-28 16:49:12

1樓:英語老師Fiona

一般比較困難,基本上專科學生畢業後可以通過省內考試院組織的考試考到本科學校去學習2年,很多地方叫做3+2專公升本有些地方叫專轉本,進入本科後學習兩年,後面可以考取國外一年制的碩士。

2樓:國際碩博董老師

專科在讀就是申請碩士基本是不可能的,一般情況都會要求專科畢業2-3年,沒有前置學歷,沒有學校會同意你申請的,還是老老實實讀完大專,拿到畢業證書;在乙個即使你能申請到乙個海外學校讀完,後續歸國做中留服認證,要是需要提交學歷證明材料也會是個麻煩;總之,還是建議你拿到大專畢業證書再考慮,近些年來,法國一年制碩士在國內申請越來越多,要是感興趣可以推薦您了解一下法國ESDES管理學校,畢業頒發大碩士master學位,含金量高,回國留服認證都沒問題

3樓:歐亞坤教育

專科畢業後可以申請繼續攻讀西班牙的碩士。

歐亞坤教育:武康大學UCAM | 旅遊市場營銷和創新,英語授課官方碩士,最後入學機會!

歐亞坤教育:西班牙瓦倫西亞天主教大學——沐浴在Sunny裡的高等院校

4樓:留英諮詢小霸王

肯定是假的專科前置學歷是高中,只能申請本科,專科畢業的話大部分學校和要求你先讀預科之後才能去讀碩士,尤其是好一些的學校。

那種很差的學校你去了意義也很低,或者國內不怎麼認可,那樣的話還不如專公升本去個好學校呢

最佳路線就是專科畢業-預科-排名還不錯的碩士或者不想讀專科了也可以去國外讀本科,從大一開始。

不要輕信很多留學機構的忽悠,謹記國外的大學也不是傻子,在這個前提下那些忽悠就很站不住腳了!

多對比,多諮詢!

最後祝你學業順利哦!

5樓:趙玉玲

需要先拿到專科畢業證的。如果你的平均成績有75,雅思最起碼可以拿到4.5分,可以讀英國的碩士預科專案,有很大機會申請到英國QS排名前200的名校。

讀2年拿到英國名校碩士,實現彎道超車。

6樓:龍媽出國白桃老師

專公升碩能接受的國家比較少,目前西班牙可以專公升碩,但申請的前提是你能拿到專科畢業證,你專科大一在讀,根本沒有專科畢業證,是拿什麼材料去申請碩士呢?造假的材料嗎?不知道這是什麼途徑,但風險要自己承擔哦。

7樓:重慶夢馬幫留學

專公升碩是可以的西班牙英國都是一年制的專公升碩但是!在專科畢業之前拿到國外碩士畢業是不可能的!!我不知道你的中介老師是如何給你宣傳的

但是這完全不可能的

專公升碩的前提一定是已經拿到專科畢業證的

其次語言方面,專科生如果有DELE/SIELE/雅思/四六級這些證書,一樣是很大的加分項!專科生如果只有語言學校B2,申請名校的壓力會大一些(本科生也一樣),可以考慮重點申請小城市,或者加把勁提公升語言能力。

列舉部分西班牙接受專公升碩的學校巴塞隆拿大學(QS世界大學排名西班牙第一,世界168)馬德里自治大學(QS世界大學排名西班牙第二,世界207)巴塞隆拿自治大學(QS世界大學排名西班牙第三,世界209)康普頓斯大學(QS世界大學排名西班牙第四,世界223)格拉納達大學(QS世界大學排名西班牙前15,世界前500)薩拉戈薩大學(QS世界大學排名西班牙前15,世界前500)瓦倫西亞大學(QS世界大學排名西班牙前20,世界前500)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QS畢業生就業排名世界前100)以及聖地牙哥大學,萊昂大學,巴亞多利德大學,馬拉加大學,科爾多瓦大學等眾多學校

注意:西班牙專公升碩選擇專業上盡量和大專所學專業保持相關,不建議跨度太大,這樣就讀以及完成學業壓力都會小一些。不過一般來說專公升碩想跨專業商科選擇多且容易一些。

8樓:鄭老師

有點假。我們做的都必須要你專科畢業證的,還有成績單,他這個什麼都不要,有點不合理啊。我們做的也有專公升碩。在新加坡就讀,拿英國的文憑。qs排名也比較高

9樓:陳老師

專科畢業能申請的碩士都很少,更別說在讀生了。如果說承諾你說在畢業前拿到碩士畢業證,很簡單,就是給你用假的本科學歷去申請碩士。這樣做的後果可想而知。

10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噗,哈哈哈,有點搞笑,你瘋了嗎?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即使你這個專科在讀生,你申請到了國外的一年制碩士,你前置學歷,沒有畢業完成你的國外的學歷,即使有了畢業證也不可能有教育部和國家的認證。

因為,你前置學歷還沒有完全畢業,你就提公升了你的最高學歷,這就很奇怪。所以,回國在認證的時候,是不允許前置學歷有問題的。

然後,專科在讀生,你最後入學研究生的時候沒有畢業證,你再怎麼樣,專公升碩也沒有用。因為至少你是要在研究生海外入學的時候,是要提供你的畢業證的。

你不可能專科大一還沒有上完,就想隨便跳級去讀碩士,你沒有畢業證,也不可能入學。所以你現在這句話,還是等你三年之後再說。

同等學力證明你覺得海外人家會認可麼,你當國外大學傻子啊,你的同等學力證明,國內公證雙認證都很難做,怎麼可能,隨便會承認你這個東西就是畢業證?還能讓你正常入學上課,呵呵。

西班牙留學專公升碩到底是腫麼回事----世界第一低花銷專公升碩國家

現在讀一年制alevel明年可以進入大學嗎?

Vivian 高考成績還OK的話,可以試試直接憑藉高考成績申請劍橋,具體步驟詳見我的以下回答 高考成績全省前百分之一,具體怎樣申請劍橋大學? elitescheme 現在想讀A Level,明年1月開學也只有18個月的,不可能讀6個月的,所以讀大學最快也是後年9月了。另外,你現在來讀A Level,...

我專科畢業,如果去國外讀個一年制的研究生,是不是條捷徑呢?

啟德教育 無論是選擇繼續公升學還是就業,對於專科生來說都不容易。面對兩難局面,越來越多的專科生正把目光投向了國外留學這一條路。相比起在國內公升學,專科生到國外留學更加節省時間。專科生留學限制較多 據介紹,專科生出國留學主要在選擇學校和專業上限制比較多。國外大學在錄取這些專科生入學時,各國各校政策也略...

國外為什麼會有一年制碩士?

七月教育留學DIY 一年制碩士是正常的,每個國家對於教育分配的時間都不一樣的,一年制也不意味著學不到東西,就拿英國來說,英國一般都是一年制碩士,但是寬進嚴出,正是因為課程短,所以上課時一點更要專心聽講,課下抓緊完成作業或者研究,畢業的要求也是很嚴的,國內就有點 嚴進寬出 的模式了 天馬學院Ti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