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乙個自己不了解的人好多年?

時間 2021-05-11 17:38:18

1樓:風口浪尖

我小學六年級時,挺暗戀乙個儒雅瘦弱的男孩子的,他也不知道。而且班上很多女孩暗戀他。當時我沒想過要怎麼樣,只覺得遠看就很開心了。也沒有像一些女孩那樣想長大嫁他。

過了很多年。大家都有學歷又有工作了。同學聚會時,發現。

小時侯的討厭的調皮鬼長大了還比較帥和Sunny。而我喜歡的男孩已不是我的菜,但也是個儒雅的有知識的人,有好的工作。很多小時候都希望嫁給這男孩的女生,現在都不在乎他了,他較瘦小所以不屬於男神類。

而小時候的大眾女神就有點矮胖。還算可愛。但嫁人早,生子早。

有點不修邊幅。另乙個大眾女神當了講師,顏值還繼續是女神。

還有男士調侃說讓我猜猜當年哪兩個男孩暗戀我?我說不猜,都過去了。

學霸生活很好。學渣努力後也能自力更新,生活小康。

現在,我結婚生孩子了。就是同學聚會也帶上老公或是帶孩子去參加。

2樓:Aiden

正是因為不了解,所以那個人才完美。

在她的世界裡,那不僅僅是乙個人,對於她來說,那是她的執念,叛逆和自尊心強的人,往往是在自己生活環境裡不如意的人。

為什麼叛逆?因為主觀性強,連親人的意見和看法都不認同的人,她如果對別人的想法信服和認同那是一件多麼難的事情?她自己並不知道,就想你的大腦支配著身體,但卻不知道某個部位生病了乙個道理。

自尊心強的人,不是無法接受失敗,而是容易接受失敗,但她會做自己有把握的事情,她內心的容錯率很低,這種人都或多或少有一點偏執,就是經常說的,不撞南牆不回頭,因為生活環境裡給她的定義就是,你得不到幫助,你想獲得成功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所以,習慣的孤獨,接受了寂寞,她知道有些事情很難,但還是喜歡堅持,還有有夢,雖然被拒絕的時候,夢出現了裂紋,但畢竟是美的,而美的東西,不想拒絕,是因為現實不盡人意。

答主雖然是男的,不過也是這一類人,最近喜歡上了乙個綠茶婊,問題是這樣的,喜歡她之前沒發現她是那種人,接觸久了發現她是綠茶婊,但還是放不開~

乙個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乙個自己不了解的人好多年

不請自來,我也是喜歡乙個不是很了解的男孩子三年多,這三年總共跟他說過的話還不超過五十句,並且表白被拒絕了還會經常想到他。說實話,我跟他只同學了一年,有兩年多沒見,連他的樣子都記得不太清楚了,可是還喜歡他,也沒有再對其他任何人心動,甚至覺得這輩子都不會再心動了。按照他的說法,我對他不了解,只是喜歡想象...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乙個男生呢?

天才 我第乙個暗戀A 初中別班一男生 幫我打了一碗粥,遂心動,止於他不上學了 第二個暗戀B 我初中班一學霸,第二名,每次給我講題都不會嫌我笨,很耐心,遂心動。他高二戀愛了,遂止。第三個心動C 我高中班一學霸,每次給我講題,耐心講完又嫌棄我,下次還會耐心講。源於一次面對面擦身而過,心動了。不知道啥時候...

乙個女生為什麼會招眾多女生不喜歡?

靜謐 我也很想知道啊 回憶我得上學生涯,小學初中高中,就基本沒有幾個女生喜歡我,哎。因為本人真的性格太漢子了?初中高中,天天打遊戲,打架和男生稱兄道弟,而且不要臉的說一句,身材我覺得還行起碼有胸有屁股對叭,169.98嘛。雖然可能剛開始玩男生會有別的意思,最後都成哥們了啊!講一件很好笑的事,那會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