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作為乙個女生卻要嫉妒乙個自己喜歡的男生?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非主流言語大賞

我覺得這和你喜不喜歡他無關嫉妒就是嫉妒但是是你喜歡他的這一事實最初把他推到了你注意力的核心位置

為什麼他有的我沒有

為什麼他這麼強這麼好

2樓:cczkk

我是男生從我的角度來看,那是太愛他了,因為過於理想化使他成為自己心中的理想化客體,打壓著自己的自體,但自我防禦機制沒辦法轉化這種打壓,便會以嫉妒的形式表現出來,這種情況下一定要認清自己以緩解這種打壓,但往往因為迷戀太深而無法自拔。這種情況多出現於青春期,說白了那個男生可能就是對自己異性父母的投影,因為在青春期核心目的就是和同性父母結合,反抗自己的異性父母。可能要加強自己於同性父母的結合而消除罷。

成年期的一次退行可能也會引發吧。

3樓:

我也是這樣。我的男同學,很有學習能力。之前還很喜歡他,但自從他說他考了一堆證,而且裡面還有我考不上的證的時候,我對他的喜歡就消失殆盡了,甚至十分討厭他。

4樓:不讀博士後不改名

我覺得我喜歡乙個男孩子可我又沒有和這個人一樣優秀。

我會慌。

因為我可能沒有資本一直陪在他身邊了。短時間的喜歡倒還好,長時間有時候就容易感到難受 。

然後我就想怎麼和他一樣,但有時很大的心理落差。就會難受,衍生成嫉妒。甚至自卑。

美妙的情感會因為抵消掉一部分。

5樓:槐序

吊了……居然會有人問出來這麼乙個問題!好問題!

嫉妒什麼呢

過得比自己好有錢很多人追還是怎麼的

可能也不叫喜歡,只是嚮往吧

要說喜歡還嫉妒的話

只能說你沒有把他當做自己來愛,歡喜他歡喜的,憂他憂的唄

6樓:

不知道我也曾經有過這種心理

即使後來在一起了也始終抱著患得患失的心態也終於因為想在他面前保持那倔強的驕傲而弄丟了他……

乙個女生,不喜歡卻要親你這是為什麼?

小桃子 如果這種情況,她不能說是不喜歡你,但也談不上喜歡你。或許就是那種輕微的佔有慾,想你和她玩想你能慣著她。但如果你想更近一步,可能就被拒絕。親你嘛但又不喜歡你,你應該是太被動了,玩玩而已 Unc1eDrew 這種事情我也遇到過,只不過是她當時說我班賽只要進個三分,她就親我一口 事後我沒有投進三分...

乙個女生如何克服嫉妒?

看到這裡其實我作為乙個女生我在嫉妒乙個優秀的男生,不過看到很多關於嫉妒的東西後我覺得首先承認ta的優秀,然後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 雖然ta的確有ta的優勢,但是我也有自己好的一面 肯定自己的優點 認真規劃自己的目標,明確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寫到這裡其實我已經沒有特別嫉妒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要...

真的會有女生嫉妒另乙個女生,恨不得另乙個女生死嗎

南奈川 怎麼說吶,嫉妒是每個人都有的,如果中間再有一點小摩擦,可能會嫉妒的更深一點,我本人就是挺討厭我們班乙個女生的,也有一點嫉妒,再加上中間有一點小摩擦,我真的是超級討厭她 但就是不想她比自己好, 我沒見過,不過應該有,畢竟嫉妒心比gui還要嚇人 我就挺嫉妒我發小的,她長得漂亮人緣很好父母也慣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