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乙個女生會拒絕乙個女生自己喜歡,對方也喜歡她,對她很好的男生?

時間 2021-06-01 18:56:07

1樓:Eric.H

(首先嚴謹宣告,為了符合過程中的正義,我的這個回答與題目無關)

下面是正文:

沒有人不wana真愛,沒有人在真正的意識裡不知道那是真愛。

只是怕那屬於兩個人的船,飄飄蕩蕩到不了岸。

所以藉由「有意識層自己」的刻意,來蒙蔽住真正內在意識的自己。

為了避免想象出來的可能的痛苦,所以我讓它發生都不要發生,連開始都沒有。這樣子就不會有我想象出來的可能的痛苦了。

錯了,這樣的痛苦非但不會消失,反而是更大的。你只有去面對,你也需要面對,不只是我需要面對。

我們都需要面對該面對的

而且當我們覺察到這點並真正知行合一地踐行時,可能那原本想象出來的可能的痛苦都沒有了,而完完全全的是另乙個面。這是完全可能的,一切都在於我們。

2樓:

自卑?世界上總有一類生物,她們的思維讓你匪夷所思。如果拒絕,總體上是不敢要而已。

喜歡代表是珍愛,不願珍愛的東西破碎而已,與其這樣,不如不開始。這種人注定不幸,因為得到即是勝利,至少擁有者不是失敗者,她們只能在犄角旮旯地嚶嚶嚶……

3樓:隱山夢談

看到有乙個叫做抗拒親密關係,害怕別人和自己太過親密帶來的不安全感

親身經歷吧,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你對我很好,可是我沒有辦法和你在一起,我不知道別人什麼樣,我覺得自己有心理障礙

4樓:鄭國材

因!!為!!談!!

戀!!愛!!影!!

響!!學!!習!!

不!!能!!影!!

響!!他!!好!!

好!!學!!習!!

當初一定是腦子進水了才會因為這個原因拒絕了乙份感天動地!!的愛情。

不過最終結果仍然是很好的。他考上了清華,然後我們現在在一起!沒羞沒臊的生活著!!!

5樓:

高中時這樣做過,理由:時間不對都輸不起

大學時拒絕了乙個有好感的男生理由:他的某些處世態度不敢恭維這個很重要好不好以後孩子的家教與父母關係大著呢還有他不是真的喜歡我我無法陪他一起努力得不到信心

6樓:

大部分女孩都矜持的要死,好煩呢……雖然不想承認,但我也會這樣,我不會在乙個人跟我表白的時候說「好的」,我更希望他直接牽起我的手,即使我略微掙扎,也不鬆開……嗯嗯,矯情了一點點,但這招很管用

為什麼乙個男人會防備女生?

Bdjidnsbagyaia 如同有一次我開門,前任拿著手機再看什麼,我一進去,他慌亂的眼神關了手機,於是乎,我知道了,這一段是時候結束了已經有秘密了 國弘 有渣男當然也有渣女 一開始不了解就會缺乏安全感,男女都一樣。雖然我家別墅1棟,瑪莎拉蒂就1輛,但還有幾間套房,便宜一些的寶馬也有幾輛。因為不喜...

喜歡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

朱德振 淡定一些,先冷幾天,在嘗試追,以退為進。來來回回有三個回合看看行不行,不行果斷放棄。有時候確實是需要功利一些,自己的時間還是自己負責,他們不會對你失去的時間負責的,時間是單向的,別做後悔的事情,浪費時間和青春,加油。 塵埃 女生已經把問題給你說清楚了 太早了 今年不想談 這可能源於你表白太早...

為什麼乙個女生會看不爽另乙個女生?

Lana 遇到過同樣的情況 迎面走過來幾個女生,眼神很不友善,不讓路就算了,我停住,她擦著我的右臂走過去,把包從肩上碰掉了。呵呵噠 不想計較,就是乙個不是特別善良 嫉妒別人有的自己沒有 仗著自己人多勢眾欺負比自己XX的女生,我經常用一句話疏導自己 只有不如你的人才會找你的茬兒,比你優秀的沒時間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