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MacRumors上對Mix2和小公尺筆記本Pro的負面評價?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RaitoKarion

只說乙個我在意的,發布會上他執行dota2對比的是MacBook Pro 15-inch 2017 Radeon pro 555 16G記憶體只跑出了24幀,但我用我的MacBook Pro 13-inch 2016 intel Iris Graphics 550 8G記憶體卻跑出了40幀左右……

(當然他如果是在win10環境下執行那就當我沒說)

小公尺筆記本確實是一款優秀的筆記本,但他在發布會上和MacBook Pro對比……確實有些過了

2樓:陳蘋果

利益相關:MacBook Pro 2015

我就忍不住,想問問某些吐槽MacBook、褒揚Mibook的答主,下次換的時候,你們會買公尺家的膝上型電腦嗎嗎?!

3樓:

蘋果使用者對安卓正營的鄙視是天然的,而且果粉似乎認為大家都這麼覺得。我記得大學某次期末考試我考了年級第一,假期我媽就出去到處炫耀,然後不下五個人私下跟我說,「小公尺不好用吧,你這次考了第一,應該讓你媽媽幫你買個蘋果啊。」

還有一些奇葩言論,想想刪了,還是不引戰了吧。

他們不知道我是公尺粉,也確實沒有惡意,只是真的真的從心底覺得蘋果就是最好最好的,我理所當然就該喜歡。

4樓:夏佩文

對於mix2而言

當果粉開始在意你,鄙視你,嘲諷你的時候。

就證明你做的產品確實威脅到iPhone的地位了。

至於小公尺筆記本,只能說有點自不量力。不過在國內消費市場還是很有影響力的,畢竟,usb3.0的U盤在國內才是主流。

5樓:臉雲

其實安卓還真是有機會上真全面屏的,指紋解鎖放背後嘛,現在邊框、下巴都在,真是白瞎全面屏這麼好個詞兒了。

至於 iPhone X,bloomburg 這張圖值得看一下,國外是怎麼認源流的:

6樓:一葉知秋

小公尺和蘋果完全不乙個體量,別指望連中國在哪兒都不知道的老外能客觀評價小公尺產品,更別提蘋果論壇往往是非理性排他的,有的大型安卓手機論壇會設立iPhone板塊,但我沒見過哪個iPhone論壇設立安卓板塊,一句話:不是一路人尿不到乙個壺裡。

如何看待如今網路上對nba的過度敵意

Aelius Censorius 這才剛過了幾天,洗地的就開始了?這個點上頂風作案,昧著良心恰點爛錢,你也夠不容易的。下次記得買乙個稍微有點影響力的知乎賬號。隨便申請個號就開始洗,做事兒能不能專業一點,你也是收了別人的錢的。 你喜歡打籃球,然後你們村里有個打籃球特別好的人,你很喜歡看他打球。有一天他...

如何看待網路上很多女性對婚後生活不滿?這個反映了什麼問題?

我是對婚後生活滿意的那個。以前秀過恩愛,但秀了一段時間也就沒意思了。有男酸的時候祝我老公早晚出軌。我覺得,也對,沒有過完一生,我不能現在就下定論。所以也不多講了。可能對婚姻滿意的人都是我這樣的心理吧。秀恩愛是有夠的,又不想多和酸貨聊天。所以網際網路展現出來的對婚姻不滿的女性比較多。 A123 好人活...

如何看待知乎上對熊孩子的態度普遍過於極端?對待熊孩子的行為是否過分?我們應該怎麼做?

知乎任何問題都趨於極端化,包括不限於 男女問題 國際問題 就業問題 熊孩子 就算科技話題也能情緒化,所謂 大V 也是極端化的領頭人,知乎已沒有一片淨土。另外你看看熱搜,都是些什麼話題? 印第安城主 這樣的答案一小部分是護犢子的家長寫的。更大部分是各種學生群體寫的,年齡小,行事衝動,觀點偏激,卻偏偏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