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CS go在9月15日於國區鎖購買的行為?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Ganla

從國服剛開始搶碼免費就有一幫國際服玩家天天在貼吧論壇酸來酸去,各種看不起免費玩家,現在國服真的實行實名免費政策了,這幫人開始氣急敗壞,說這不公平那不公平,花了48塊錢心裡覺得自己能上天了?

閥門廠靠你那點門票掙錢的?怕是你們倉庫一水兒的海景房吧。

話說我也是先搶碼玩的國服免費,過了乙個月忍不了國服沒練槍圖才去買了48。要享受更多服務,該花錢還得花錢。

現在國服免費的政策基本就等於免費和免費的一起玩,88和88一起玩,48想和誰玩和誰玩(優先賬號)。現在開了國服等於給國際服多開了乙個家門口的低延遲伺服器。給你乙個可選的遊戲體驗優化選項。

你接受不了免費玩家,大可以不進國服,國服萌新多,人家還覺得你進來破壞遊戲體驗呢。

往淺了說,48玩家享受著紅色的槍響人亡,享受著火車站和死城的鐮刀斧頭,享受著猩紅的噴血效果,享受著創意工坊內容。享受著外國大x,這些沒給你砍掉吧?免費玩家看不到吧??

還不滿足?國服玩家現在想進國際服門檻多高不知道嗎?88or全球key。

誰佔便宜誰吃虧心裡沒點b數嗎。

2樓:斯骷利

你這個問題描述可以說非常弱智,老玩家也能過來完美國服玩去虐菜,新玩家入國際服稍微麻煩罷了,又不是tx網易那種樂色鎖區不給你玩

鎖區方式依然還是如同dota2一樣

3樓:kyyZachary

作為乙個在三年前,在打折以前,在國區半價以前以15刀購買了CSGO的老玩家,我完全搞不懂題主在說什麼…

完美如何影響到我們老玩家了?我表示完美這波免費很良心,我好友列表裡的老玩家基本都跟我一樣喜大普奔迎接國服,瘋狂安利給以前因為需要購買客戶端而不願意入坑的小夥伴們

4樓:邱在弘

鎖區本身是無可厚非的商業行為,完美這麼做很正常。

完美這波只是鎖購買,已購買玩家可以繼續遊玩國際服並接收後續更新。Steam 社群市場目前也在正常運作。

而且國服和國際服資料互通,老玩家想玩國服就加個啟動引數,等級和段位還有飾品都會被同步到國服,在國服打完了回來國際服你在國服的資料一樣會被同步到國際服。

對我這種 MC 狗來說,完美這麼做已經很完美了。題主不如看看隔壁豬廠,已購買玩家連後續更新都沒法接收。

5樓:「已登出」

得看玩國際服的理由吧。

如果我說我想玩國際服,和老外互相噴,那完美鎖國區的確不合我胃口。但據說只要你花88元買,就還是能玩國際服,雖然是比當年直接在steam花24元買要貴,不過可以把64元錢當作完美為國服玩家解決延遲的獎勵金啊。

那如果沒什麼特別需要玩國際服的理由,為什麼不好好享受國服低延遲帶來的快感呢,射與被射的快感都提高了不是嗎?

至於那些國際服優越玩家,我只能說請肉身翻牆,中國配不上你。

拆那囊波玩。

6樓:Wenyin Root

其實還是變相賺錢了,有人查那個完美非認證版本88元那個,同時有國服和國際服許可權,總有不願意玩國服的人的,完美吃相也不算難看

7樓:高阪穗乃果

你問我難不難受,我很難受,之後想要接觸這一款遊戲的朋友們將會面對下面的這個狀況:

你是個想要吃飯的人,但是完美給你端了一盤泔水,即使旁邊的桌子上面擺著正常人的食物。

8樓:

目前得到的資訊是,購買完美88是帶國際服許可權呢,而認證免費的賬號只有國服許可權。所以說對老玩家不公平的可以歇歇了,國區並沒有鎖購買只是漲到了88,免費認證賬號又是只能玩國服的限制版。真正要實現國服+國際服全網通的花費是明降暗公升,對新玩家才是不公平好不好。

(不過88元依然低於14.99刀原價)

至於你說新玩家不用出錢就能玩國服心裡不爽?

呸!你買的48塊給完美的國服出錢了嗎?

如何看待QQ寵物將於2023年9月15日關服停運?

orange moon 閒著無聊和在四川區 006的企鵝鎮,風語廣場裡遇到的每乙隻鵝都拍了照 其實一共也就幾隻 小企鵝是2008.8.28領養的,很隨便取了名字叫八月,關服前還有機會再給它過最後一次生日,準備9.14那天再送它一程吧。這段時間基本就是給它吃好喝好,去旅遊,那麼多元寶留著好像沒有啥用,...

如何評價9月15日GNZ48 TEAM NIII《我的月亮》中秋特別公演?

冰凍月餅 為了來看我月被家裡人罵慘的來寫寫感想。其實就是不怎麼特殊的特殊公演啊,居然沒有月餅發這點我還是難以接受,悠唐不但有月餅發還有成員親手做的手工藝品抽,而中泰只有酸不拉唧的柚子 中間加的那首歌沒啥印象了,只記得肖文鈴露耳黑長直的造型很讚,膚若凝脂,領如蝤蠐,穿上漢服有種陰柔美,如果不是節操穩我...

如何評價vivo於 9 月 22 日發布vivo WATCH?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差一剎到天荒 利益相關 藍廠業務狗 首先從銷售角度,這款手錶的銷售場景是在城區銷售,對於藍綠擅長的鄉鎮渠道大概率是撲街表現,同理隔壁綠廠已經撲街了。但是藍廠的做工和售後是沒的說,續航的確是個賣點,智慧型手錶的功能也就那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各有所好吧。其次1298的智慧型表我加點弄個瑞表美表的不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