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周杰倫的哪首歌 第一次就喜歡了嗎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

沒有說最喜歡哪首吧,可能基本上他的歌都喜歡,比如說晴天、七里香、一路向北、擱淺、你聽得到、黑色毛衣、我不配、安靜、退後、最長的電影、說好的幸福呢、藉口、珊瑚海……

2樓:軌跡

3樓:Danrc

彩虹第一次聽是小學時候,百無聊賴在電視換台,突然換到CCTV6電影頻道,正好播著命運來電轉駁的片尾曲

彩虹 這首歌裡,周杰倫的聲音太溫柔了,作為男生的聽了,都想嫁

4樓:暴走的赤鹿

你聽得到。

不是第一次聽就喜歡上。是有一次大晚上的躺在床上,聽著聽著心裡就有一種感覺——『遺憾』。然後眼淚就慢慢留下來了。從此以後安靜的時候,下雨的時候,就會聽這首歌。

5樓:何佩君

七里香,04年的夏天暑假,小學四年級在從老家去深圳的大巴車上,臥鋪,現在應該沒有臥鋪了,那是我第一次體驗暈的滋味。大巴車上的電視放了歌,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了七里香,很美好,那會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花,香氣能遠漂七里之外。

6樓:分一丁目贈我

當然是《青花瓷》啊!

12歲第一次聽驚為天人!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後來就一直聽周杰倫了。

發現周杰倫的歌沒有不好聽的!

最近單曲迴圈《你聽得到》!

「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

直到聽見有人說愛我」

這一句太絕了!

7樓:瑪利亞·格里高利

是《霍元甲》。第一次聽時我還小,是還在讀幼兒園的年紀,也不能說喜歡上(畢竟當時沒那概念),只是它讓我記住了有乙個歌手叫周杰倫,而歌曲還能這麼唱。之後家裡有了電腦,找歌的時候我也特地搜過《霍元甲》,去看那些我聽不懂的歌詞到底是怎麼寫的。

上個月聽《霍元甲》的midi扒帶的時候又被震驚了一次,即使已經聽了這麼久的周杰倫,他還是能夠給我帶來驚喜。

8樓:Struggle摯愛

說起周杰倫,我真的是可以滔滔不絕三天三夜講個沒完沒了

「園遊會」每每哼起這句: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你撐傘~ 整個人就像回到了初次聽這首歌的時候,身邊有喜歡的人在,撐不撐傘都無所謂的年少時光,美的叫人哀傷!

周杰倫的哪首歌第一次聽時就給你一種很驚豔的感覺,從而留下深刻印象?

再來一瓶 那是小學的時候,耍風潮那時候只有隨身聽,都還是磁帶。我借的班裡孩子王回家聽的,一首 以父之名 就前面尖叫那一段,把人嚇壞了,猶記得當時我蹲坑時候沒有開燈,黃昏時候,真是嚇壞了。就沒聽過了,一直到高中才再次聽。沒想到吧,給我的是驚嚇。 Mr.天賦 應該是最長的電影.剛開始聽這首歌的時候.只是...

你最喜歡周杰倫的哪首歌或者哪句歌詞?

楊磊 我只有一種容貌我就是永遠不會倒 我就算逆境環繞我面對也要帶著笑 我只有一種咆哮我要讓他們都知道 我生命再怎麼粗糙我都要活得很驕傲 特別是最後一句我生命再怎麼粗糙我都要活得很驕傲 我經常掛在嘴邊懟人的 關掉你的嘴,唯一的恩惠 以父之名 你是龜我是鱉,啦啦啦啦啦啦啦 亂舞春秋 我想揍你已經很久,別...

你最喜歡周杰倫哪首歌,這首歌跟你又有什麼故事?

大塘之南 這些年已經沒有太多周杰倫的歌能打動我,或者說每首歌都能,因為這是我的整個青春,但是也僅僅是青春。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有那麼些歌唱出了你想要傾訴卻不敢言說的內心,以前我是周杰倫,現在確是李宗盛,想得卻不可得你奈人生何。第一首 心雨 我現在還記得高中時候和初戀談物件。高中生的感情總是很單純,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