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到乙個身材好的女朋友?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西貝

設立目標,找路徑,兩種方法。

第一,找到有好身材潛質,但目前身材不好的女朋友,然後通過督促訓練的方法,讓她達到好身材。

第二,直接找到身材好的女朋友,此處分為天生麗質型身材好,和後天養成型身材好。

請根據自己的資源能力進行路徑設計。前提是你有挑選女朋友的資源和能力。如果沒有挑選的資本,需要的是臥薪嘗膽般的耐心和精進不休的堅持,自己不夠好,沒得挑的。

2樓:羽熙

解決這個問題,就要運用概率思維運用概率思維,有倆種方法

①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多去認識女性

既然認識女性多了,自然遇到身材好的異性的概率也就大了②多去健身所、美容院等這些地方接觸 。健身房的女性雖然人數總體較第一種而言不算多但是從遇到身材好的女生而言概率就大了。美容、護膚這些場所,遇到身材好的女生也很多,因為越是有美的意識的女生,越注重管理自己的身材。

3樓:伯納烏小王子

首先你得長得一表人才,第一印象很重要的

再次你要展示出你的能力,哪怕只是一時的假裝同樣的,最好你能有讓男人都為之震驚的好身材!

最後,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等著~~

4樓:小河

看對誰,對壕(豪)門,這不是問題呀。

對普通人。當然是,從娃娃抓起。

做不到,那再晚再晚從大學抓起。

不過現在這社會有困難了,盡可能高中就下手。

如何找到乙個女朋友?

不好的就是粘人話嘮到煩人甚至有點不成熟。不喜歡爆照因為本人一般。不喜歡被送禮物因為還要回禮很麻煩。不喜歡不自律經常失蹤的人。 瑟瑟發抖又有點不好意思 T T 廣東00後女,身高160,體重43kg,長相7分吧,啊你問我為什麼找不到啊,我是漢語言文學專業的 有人關注再取匿叭那就,睡覺啦 聽說在這裡回答...

怎樣才能找到乙個jk女朋友呢

夏天c 有兩個辦法 乙個是你讓你的女朋友去穿jk,喜歡上jk,這樣你就有jk女朋友了。還有乙個就是你去成為個dk,乾淨點,會拍照。還有如果你喜歡身邊的乙個jk女生,你怎麼追女生就怎麼去追呀,沒啥不同的。 蜜糖不如你 乙個月前被男朋友帶入jk圈。所以,找乙個女朋友,培養成jk,你就有了jk女朋友。小熊...

怎樣可以找到乙個清華北大的女朋友?

哈哈哈先笑乙個 作為曾經清華的漢子,表示啊 曾經也是只要清北的妹子,其他的免談的 直到後來才認識到這是多麼逗的一種想法啊 其實吧,通常上呢,在同等的評價體系下,同層次的女生其實會讓同層次的男生覺得比自己更優秀。導致相處的話會讓男生覺得壓力大 其實現在看來是屁話,相處嘛,契合就好,其他想太多幹什麼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