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如今網路上對nba的過度敵意

時間 2021-10-31 17:29:12

1樓:Aelius Censorius

這才剛過了幾天,洗地的就開始了?這個點上頂風作案,昧著良心恰點爛錢,你也夠不容易的。下次記得買乙個稍微有點影響力的知乎賬號。

隨便申請個號就開始洗,做事兒能不能專業一點,你也是收了別人的錢的。

2樓:

你喜歡打籃球,然後你們村里有個打籃球特別好的人,你很喜歡看他打球。有一天他站在村口拿著大喇叭說你是閘總,不是你媽親生的,然後你這時候會不會去給你媽媽說,沒事,不要無腦黑,不要無腦愛我們家,人家就說說而已。

3樓:可能很痛

可悲的人

別誤會,我說的是問出這種問題的人。

當國家主權和尊嚴受到挑釁。

國民自發的維護國家。

居然還有人來B乎上問為什麼。

可悲可嘆。

4樓:Choco

你是因為年紀太小,還是思想不成熟?這件事還是單純的體育圈內事?這已經是政治問題了好嗎?

莫雷的事情只是導火線,肖華的態度只是助燃劑,真正讓我們惱火的,是外中國人的態度,他們覺得這是小事就罷了,還在得罪了我們的情況下,希望尊重他們所謂的言論自由,然而,傻子都知道,他們所謂的言論自由不過是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爛藉口

再回到你的問題,這還叫無腦抵制NBA?給你舉個例子,你一直贊助的異國窮學生,有一天砍了你乙隻手,你要他爸媽就此事給個交代,窮學生的爸爸卻告訴你,兒子做的事,關他老子什麼事?他媽媽也說,你可以維護自己的權利,但我兒子也有砍人的權利(他們國家特有),現在你撤銷了他的贊助,還告訴別人不要贊助他,你的朋友幫你宣傳這件事,希望別人不要被白眼狼咬了,而某個傻子卻問,如何看待別人無腦制止別人贊助窮學生?

再到為什麼那麼多人希望遮蔽NBA,還是那個例子,只有你斷了這個窮學生的贊助,他才會知道,得罪你,是多麼痛的領悟,他才會知道,只有尊重你,他的書,才能繼續讀,雖然NBA失去了中國市場不會像窮學生那麼慘,但絕對是很大的代價

5樓:Mr.Sun先生

你還是沒有明白,大家所牴觸的不是NBA本身,而是NBA代表的美國社會用所謂的言論自由挑戰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事件,在這種情況下,沒有什麼籃球運動本身,現在這就是乙個政治時間。更何況,NBA從來也沒有老實的選擇侷限於籃球運動本身。

如何看待如今網路上漢字頻繁被用錯?

Miniwnc 文字其實也是會隨時代變遷而有所改變 古代漢字更是繁體,但為配合發展,不也改過成簡體了麼,只不過這次改變是官方大改,民間對漢字的改變是隨年月,潛移默化的改變。在不經意間,同乙個滿漢字會被發展為不同的意思,甚至發展為不同地區不同意思。這本身沒什麼錯,文字是傳達訊息,意思的載體,如果一段文...

如何看待網路上所謂的歷史?

雲臥風 其實,僅就 歷史 而言,無所謂網上網下的。歷史,本身就是你所說的 所謂的歷史 曾經發生的客觀事件,曾經存在的客觀人物,這些所謂的歷史組成部分,我們這些後世之人,無論是通過何種途徑了解得知,都不可能是完全真實的。若是有基礎,有一定的了解研究,自然能夠在網上眾多的論調中,探尋到更客觀的歷史知識。...

如何看待網路上的扣字

hrfvn 這 就是一群中二病神經病組織,天天抱著個鍵盤 唉不對估計鍵盤指法都不會的抱著個手機在網上到處瞎噴,只會無腦噴無腦誇給自己優越感看看自己噴了多少人打了多少字,別人問你你的朋友是幹啥的都不好意思說了 咳咳,回歸正題,對待這種 扣字組織 就直接舉報拉黑就行了 就是一群自高自大瞧不起人的神經病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