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幣一級市場買的幣沒上交易所可以交易嗎?

時間 2021-10-31 17:27:05

1樓:摸莊校尉

可以在去中心化交易所交易主要看你是在哪條鏈上購買到bsc鏈上的就在pancake上交易

heco鏈上的就在mdex 上交易

eth鏈上的可以在1inch 和 uniswap上交易還有各種去中心化交易所就不一一枚舉了

2樓:菊頭蝠玩金融

沒有上交易所的幣,一般來說分為兩種,一種是上了鏈的,一種是沒上鏈的。

如果是沒有上鏈的,那就只有場外交易一條路了。

上了鏈的,除了場外交易之外,還可以再去中心化的交易所交易。

第一種,場外交易

這種就是找到相應的社群,如果有人想買b,就把你的幣賣給他們,這個相當於說需要自己去找到交易的對手方。對於共識度比較低的小幣種而言,比較難。風險也比較大,有可能你把幣轉給別人了,別人不把錢給你。

第二種,在鏈上去中心化交易所交易上了鏈的幣,可以在去中心化交易所。交易。比如說:HECO鏈的MDEX,BSC鏈的Pancake,OKEX鏈的KSWAP之類的。

通過幣的合約位址(如果有的話),可以查到在哪個鏈上可以交易。

3樓:totoro lee

可以買例如一些優質專案,像Zoon這種nft遊戲,投資成本大,買了放心。不過現在公升級了以後只能提3成的幣了,投入大估計要乙個月回本。風險還是很大的,已經上交易所了。

這種比較少,大部分都是圈錢的不值得投資。

關鍵看這個專案方的投資和類別風險還是很大的。

4樓:haporxy

可以交易,如果是新增了池子的可以在去中心交易所交易,但是如果池子都沒有就要小心是不是詐騙偽裝區塊鏈哦

有一說一發財幣基本上都是在去中心交易所

5樓:逸恆

可以沒上交易所,上了鏈也是可以的,比如以太坊鏈,幣安鏈等,通過swap兌換即可,不過通常還是在頭部swap安全性和流動性更高,比如以太坊的uniswap,幣安鏈的pancake都不錯,其他的不太懂,也沒怎麼去。

6樓:大趙

可以交易。一級市場的翻倍率是最高最快的。但一定要注意資金安全。要學會鑑別土狗專案的安全性,選擇合約安全,社群做事的專案,低位建倉,長期持有。

7樓:王棟outlier

完全是可以交易的,如果你所說的沒上交易所是那種類似於幣安,火幣,ok之類的真心化交易所的話,那麼你在一級市場買到的幣還是可以通過dex(Decentralized Exchange,去中心化交易所)進行交易,如果連dex都沒有上的話你就只能通過社群或者社群進行轉賬交易了。

8樓:Lin

新幣開始在一級市場,後面發展起來專案可能要求上二級市場也就是中心化交易所,還沒在交易所之前只能在去中心化交易所交易,比如im錢包 TP錢包

9樓:小安

看有沒有在中心市場有交易對,如果有就可以自由交易,沒有則不行。一級市場99%空氣幣,土狗幣,韭菜盤,貔貅盤。買的時候擦亮你的眼睛

10樓:千紙鶴人

玩玩要適度啊,遵守當地的法律法規哈!

一般情況下,是私下交易吧,但是也要看種類,有些大家都不認的,沒有辦法有流動性。

但是,像上了coinlist的大家都吵得很,前段時間不是還被抬高了很多倍嗎?

幣圈一級市場怎麼找?

蘇小小侃幣市 16年17年的私募大亂象之後,現在沒點渠道或者是通過網路散發出來的渠道,如果作為韭菜基本上是假的。現在很多人都是在二級市場順溜一波,真的囤幣的不多。 小強 加qq群,和超話,熱點第一推的幣,你再看看專案方背景,審計什麼的,ok你就tp錢包買吧。這裡推乙個trx的專案 第一波場,顛覆性專...

有個朋友炒幣買的幾個幣都虧的很慘,現在也沒啥資金進場,作為乙個吃瓜群眾,想知道專案方熊市都在幹啥

PRESSone拓荒者 說說答主非常熟悉的PRESSone專案吧。利益相關 PRS鐵粉 這個專案,在2017年因CEO而名聲大噪,經歷94退幣後直至2018年初重啟。重啟後CTO霍炬,COO西喬,在網際網路,科技圈,程式設計師圈頗為知名。卻很低調。由此PRESSone團隊帶給社群小夥伴們一種埋頭做事...

最近的位元幣市場,乙個叫Usdt的幣出現危機,怎麼看,會崩盤嗎?

大俊子 USDT是幣圈與法幣世界的橋梁。它既帶來了充沛的流動性來給養數字貨幣的發展,也反噬幣圈的去中心化理想。最近還關注了穩定幣DAI,設計思路很不錯,價值由ETH依託,就是發行成本比較高。 usdt可能會崩,但btc不會崩。usdt不透明,而且其他穩定幣如狼似虎的想搶占usdt的地盤,所以一定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