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亞馬遜運營,不知選什麼類目?

時間 2021-10-31 17:28:10

1樓:可樂加冰

1、best seller前100名的潛力爆款:

亞馬遜比較直觀體現在如best seller 前100名,沒有review或者 review數量明顯

少於排名不相上下的其他產品但是能直接排在前30名的,競爭小,需求大。在店鋪裡面是

新品但排在靠前的產品,可能是近期銷量突然飆公升形成爆款的趨勢。

2、季節性爆款:

需求大,競爭大,季節性明顯,市場容量大,這類產品以季節替換屬性元素為前提,可

能是同作用產品,但是產品屬性隨時間和時尚趨勢變化,如聖誕樹,國外時節性特別明顯,

因此抓住客戶的喜好創新開發,可能成為常規季節性爆款。

3、藍海產品特點

(1)產品創意新穎

(2)賣家少、競爭對手少

(3)產品賣點突出,質量可控

(4)可以解決客戶的生活痛點

(5)熱度和需求高,利潤可觀

(6)包裝可操作性強,後期差評風險低

2樓:Simon

在亞馬遜行業待了幾年了,說說自己的一些拙見。首先題主業餘時間能自學一些東西,我還是挺佩服的。好的PS基礎和比較強的審美,對於做好亞馬遜其實挺重要的。

撇開這些不談,單說選擇類目的話,我的建議是分析自己能夠接觸到的這些類目的資源情況(也包括人脈),一定要選擇自己能夠把控得住的,現在的亞馬遜已經不是2023年前的亞馬遜了,幾乎沒有所謂的藍海類目了,你想做的東西,絕大部分都是有人在賣的,你能做的只是怎麼利用自己已有的資源,把它做得更好罷了。總結就是一句話,「做自己熟悉的,做自己擅長的」。之後你可以使用工具(Keepa,JungleScout等)分析下類目的基本銷量,星級和排名,從多個緯度去考慮乙個類目能不能進入,或者像你說的有沒有發展空間。

每個行業都有做得好的,也有做得差的,亞馬遜目前也仍然還有機會,只是歸根結底機會只會留給那些有條件生存下來的人。

3樓:兢兢業業跨境電商

題主肯定是還沒有入行的新手,不過在入行之前就可以提出這樣的問題,證明還是對亞馬遜有一定的認知的,亞馬遜本身就是乙個非常注重選品的平台,因此對於新手來說選品很重要,那麼新手剛開始運營亞馬遜要選擇什麼產品,這個要根據你所選市場的需求去選擇,每個站點都有自己的熱銷款產品,可以來看看這篇有關亞馬遜新手選品的文章:亞馬遜新手小白如何選品。

亞馬遜的運營特點是什麼?

紫鳥瀏覽器 隨著跨境電商的行業逐漸火熱,跨境電商也越來越為人熟知,而亞馬遜作為跨境電商的第一大平台也成了許許多多新賣家入駐的第一選擇,許多新賣家入駐了亞馬遜卻不了解它的特點以至於在運營上屢屢受挫。 不走心也不行 自發貨由於是先發布商品,在使用者下單後進行拍單發貨,所以通常會開通歐洲人口和消費實力領先...

亞馬遜北美站賣什麼產品類目比較容易出單?

跟我跑吧 在電商領域,市場越大的類目,競爭也就越大,反之亦然。出單這個問題要看從什麼情況來理解。情況1 競爭大,板塊大,競爭對手多,需求旺盛的類目 例如 3C電子產品,玩具,衣服類 這些產品容易出單,但是不掙錢。要掙錢,你要投入的金額起碼不能低於你的競爭對手,這就是個悖論,既然競爭對手已經在這些類目...

什麼樣的人適合當亞馬遜運營?

林舟 沒入行的話,你可以自查一下。連續開車8小時且期間只有短暫休息的為合格 連續開車10小時且期間只有短暫休息的為中等 連續開車12小時以上且期間只有短暫休息,下車後還有精神的,為優秀。 薈網官方知乎號 你好,這裡是薈網官方知乎號。亞馬遜運營的入門門檻其實並不是很高,只要會一點英語 英語不是很好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