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過空囊的請進,最終檢查下來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時間 2021-10-31 17:29:12

1樓:

不知道原因。2023年年初結婚,年底開始備孕,一直到2023年8月尿檢懷孕,7月9日是末次月經。8月9日開始每天早上測早孕試紙,一直很淺的兩條,8月18日去醫院很紅的兩條槓,B超看不見,醫生表示可能時間短,10天後複查。

26日中午突然見紅,醫院B超顯示宮內有孕囊,未見胚芽,此時出血量增大,醫生建議吃保胎藥平躺,4天後複查。結果一回家就流產,孕囊排出,保胎藥換成了消炎藥和益母草。今天下午複查B超看是否流乾淨。

2樓:

在計畫生育科門診室門口聽乙個空囊的姐姐的經歷:姐姐剛結婚第一胎空囊,查了生育免疫科,確定是自己的免疫系統問題,吃了藥,懷上了第二胎,健康小孩已經八歲。結果現在停藥,再懷孕準備生二孩,依然空囊了。

我自己空囊流產兩周了,還沒查什麼原因,我是12周的時候自然流產的,疼了一晚上,排出了空囊,益母草消炎藥等吃了一周,排出了淤血,現在b超顯示子宮已經沒有血塊了,但醫生囑咐子宮還需要好好修復,子宮內膜有增厚的現象。

現在想想,其實空囊到了一定時間就會自然留下來,而且我看過幾個經歷,一般都能流乾淨。空囊不像正常發育胎停的,它就像乙個沒有蛋黃的蛋,是不能發育出小孩的,所以母體自然得把它當成異物,出於對自身的保護,主動將其脫離。

剛查出來空囊的時候,心裡是絕望的,不甘的,疑惑的,現在看開了,它還沒胎芽胎心,根本就沒有胎兒的雛形,就是空的,還沒有寶寶。所以,確認是第一胎空囊的姐妹們,不要悲傷難過,吃些益母草,多走動走動,盡量讓空囊自然留下來,小產後,好好休息,身體恢復好了,去掛生育免疫門診等查查原因,現在醫學這麼發達,就像開頭的姐姐一樣,找到原因,吃了藥就有健康小孩了,加油加油!

肺腺癌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stan 因素很多,環境,壓力,食物都可以引起肺腺癌,吸菸的人大多數是肺鱗癌,但也有一部分人抽菸的,得了肺腺癌或者腺癌鱗癌混合型. 腫瘤科廖醫師 產生在肺上的腺癌是肺癌中較為普遍的這種,現階段有關造成肺腺癌的發病原因尚並不是很清晰,但通常覺得抽菸 環境汙染及其與化合物如砷等的長期性觸碰是造成肺癌的關...

手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讓生活健康美好 在生活中,我們在特別緊張的時候 剛提完重物之後 飢餓的時候經常會出現手抖的情況,當這些外部刺激之後手抖就會消失。其實,生活中外部刺激消失之後手抖症狀就消失的手抖屬於是生理性的手抖,並不是病理性手抖。而特發性震顫屬於是病理性的手抖,雖然兩者的表形式都是肢體的震顫,但是特發性震顫會隨著時...

頭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腦博士健康線上 出現頭痛可以見於多種原因引起,這種情況可以是由於精神因素引起的,比如長期的工作生活壓力過大,或者是精神受到不良刺激,再加上睡眠不好,就會會引起神經衰弱的表現,可以表現為頭疼的症狀。出現頭疼可以是血管原因引起的,比如血管的痙攣可以引起頭部的疼痛,可以見於偏頭疼,這種情況目前發病機制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