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時間 2021-12-27 22:49:49

1樓:腦博士健康線上

出現頭痛可以見於多種原因引起,這種情況可以是由於精神因素引起的,比如長期的工作生活壓力過大,或者是精神受到不良刺激,再加上睡眠不好,就會會引起神經衰弱的表現,可以表現為頭疼的症狀。出現頭疼可以是血管原因引起的,比如血管的痙攣可以引起頭部的疼痛,可以見於偏頭疼,這種情況目前發病機制不明。也可以見於因血管狹窄引起的腦供血不足而出現頭疼症狀,這種情況多見於動脈的粥樣斑塊形成,會引起大腦的缺血、缺氧,也可以出現頭疼的症狀。

出現頭痛可以見於神經方面的因素,比如三叉神經痛、枕神經疼,也可以見於頸椎病壓迫神經放射到頭部引起的疼痛。

2樓:隨遇而安

我是一名多年偏頭疼患者,同時也是一名資料探勘愛好者。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偏頭疼已經緩和,具體措施整理在知乎:https://www.

。解決方法第一步是知道頭疼的原因,目前我正在做乙個長期的問卷,持續收集資料,可能幾年,幾十年,希望通過大資料的方式分析偏頭疼造成的原因。這樣有助於大家一起了解偏頭疼的原因,每增加100個樣本,我會把資料分析報告發到你們的郵箱。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希望造福大家,問卷的題目也由許多偏頭疼患者提供的。

孩子討厭學習會是什麼原因引起呢?

新手美媽 第一,最常見的就是從小的習慣不好,意志品質不好,幹什麼事情有頭無尾,幹什麼事情不敢於面對困難,一有麻煩就沒信心了。這一種情況往往從小學就體現出來了,需要從習慣的培養和意志品質的磨鍊做起,就能解決問題。第二,青春期逆反,有的孩子跟老師較勁,有的孩子跟家長較勁,更多的是集跟老師教今夜跟家長較勁...

肺腺癌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stan 因素很多,環境,壓力,食物都可以引起肺腺癌,吸菸的人大多數是肺鱗癌,但也有一部分人抽菸的,得了肺腺癌或者腺癌鱗癌混合型. 腫瘤科廖醫師 產生在肺上的腺癌是肺癌中較為普遍的這種,現階段有關造成肺腺癌的發病原因尚並不是很清晰,但通常覺得抽菸 環境汙染及其與化合物如砷等的長期性觸碰是造成肺癌的關...

手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讓生活健康美好 在生活中,我們在特別緊張的時候 剛提完重物之後 飢餓的時候經常會出現手抖的情況,當這些外部刺激之後手抖就會消失。其實,生活中外部刺激消失之後手抖症狀就消失的手抖屬於是生理性的手抖,並不是病理性手抖。而特發性震顫屬於是病理性的手抖,雖然兩者的表形式都是肢體的震顫,但是特發性震顫會隨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