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會引起寶寶嘴巴臭?

時間 2021-05-11 22:12:49

1樓:牙齒矯正李蓮鶴

1.口腔內有積奶或者積存的食物殘渣未能及時洗淨;

2.牙齒有大齲洞,內有腐敗汙物;牙齦發炎、出血,或有牙齦瘻管出膿;口腔潰瘍、扁桃體炎、咽炎等。食物殘渣、壞死組織和膿液受到細菌作用後,產生吲哚、硫氫基及胺類,可散發出腐敗性口臭。

3.鼻炎、鼻竇炎,孩子玩耍時把異物塞入鼻腔引起鼻炎、鼻出血而致口臭也是常見原因。

4.胃腸功能障礙所引起的一種消化不良,常在噯氣時聞到這種酸臭味。寶寶過多的進食甜食、高蛋白、高脂肪食品也常致口臭。

5.孩子患有中耳炎也會導致口臭。

2樓:健康家庭

寶寶口臭,只有乙個原因。就是胃裡面的食物已經腐敗。寶寶出現口臭的時候,他還不愛吃飯

那是因為寶寶胃裡面的東西沒有消化完,一直存在胃裡。食物在胃裡面呆的時間太長了以後,它就會發酵變臭。這種情況,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食積。

但造成寶寶食積的原因有很多,但大體上可以分為兩種。

第一種,吃了寒涼的食物是胃的胃動力下降,造成,食物長時間停留在胃裡。

第二種,吃了一些不容易吸收消化的東西,使得為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消化它。

我們要消除口臭,其實很簡單,只要增加胃的胃動力就可以。說白了,我們幫助他消化一下口臭自然就消失了。但這只是治標,我們要找到他口臭的真正原因,也就是是你吃了涼東西造成的口臭,還是吃了不消化的東西造成的口臭。

找到了原因,我們不再犯這個錯誤,孩子就不會在有口臭,也就是說,孩子不會得食積。以後也就不會出現追著喂孩子飯的情況。所以說真正治病要找到它的根,不能說為了消除症狀,去治病。

把根本消除,以後孩子就不會再得病,或者少得病。

什麼原因會引起流鼻血?

臧洪瑞 流鼻血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現象,大多數由於工作壓力大或因為上火而流鼻血,由於鼻腔內毛細血管脆弱,當血管受到破壞後,血液從鼻孔裡流出,是醫學上的疑難病症。天氣乾燥 當鼻腔內乾燥時,鼻腔內的毛細血管稍受刺激,就會引起破裂,從而導致流血,所以天氣較乾燥時,可以擦些薄荷油,可以防止鼻腔內過乾燥。鼻部疾...

什麼原因引起脫髮?

兩隻老虎 引起脫髮的原因通常有以下幾種 1 生理性脫髮 頭髮並不是無休止的生長下去,而是生長到一定的週期後會自動掉落,並且再過一段時間又會自己生長出來,不斷迴圈,通常我們每天都會掉落50 100根左右的頭髮,一般如果每天掉落頭髮的數量超過100根,並且持續超過1個月以上才算是病理性脫髮。2 脂溢性脫...

養貓家裡臭是什麼原因?

夏洛特 我家小白一點味道都沒有,就是挨著它聞也沒有,貓砂盆裡面要放除臭珠,我家裡現在還開著暖氣,反正進門沒味道呢。再就是我覺得貓咪便便以後要給它擦PP,擦手腳,要不到處坐 我受不了,反正我家小白總是在我在家的時候便便,我上班以後基本就不怕它會便完坐沙發和地毯上了 小七和布丁 一般情況下,正常的貓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