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網路上的傳奇遊戲究竟是什麼鬼?

時間 2021-06-03 16:52:12

1樓:有弟弟的女人不娶

你該不會以為,傳奇就是滑鼠走天下,傻瓜操作點來點去,然後氪金就是玩傳奇了吧。

那些明星代言(至少20個)的各種端遊頁游手遊擦邊球,好意思說自己是傳奇嗎?!

玩三分鐘的慾望都沒有!

隔位刺殺,十秒烈火,手動開盾,人狗合一……甚至最早的三步助跑,太多太多了,論操作性,多年後的LOL和王者榮耀不也就那樣?

一堆「充錢就能更強」的連山寨都挨不上邊的各種「傳奇」遊戲,只會讓更多的後來人認為,這確實是個沒有技術含量只有充錢的渣渣。

他們忽略了,小二十年前的年輕人哪有金可氪,有的只是大把的時間練技術找BUG……

花錢搞定一切?那當初它就不會火。

2樓:吖bean

就個人觀感而言,其實傳奇玩家大都是80後,這個年紀的人已經過了痴迷遊戲的勁頭,所以玩遊戲也不希望玩那些操作複雜的遊戲,想LO L和DOTA這樣的競技類遊戲,對年紀大的人來說遊戲體驗感很差的,手腦配合跟不上,所有像傳奇這種簡單粗暴的遊戲會很受80後喜歡。這跟養鯤遊戲劍逆八荒現在這麼火也是乙個道理。

3樓:標準玩家

這類遊戲通常大吹特吹其福利,什麼裝備隨便爆,送vip送元寶,進去你就會發現裡面有乙個龐大的交易網路,會在上面買賣玩家在遊戲中獲得的物品。交易貨幣正是元寶,而伺服器送你的元寶是不足以購買這些裝備的,這時候年紀大了失去一些判斷力的中老年人就會選擇氪金。由於消費群體是中老年人,大多事業有成手頭充裕才會去玩這種遊戲,所以來錢真的非常非常快。

我就認識乙個人,是我的親戚,在這種遊戲裡氪金達到上萬。其經濟產能直逼當下一線遊戲。

至於題主說的成龍等人的代言,據我所知確實是本人代言的,他們為什麼這樣做我也不理解。

靈感究竟是什麼

時照禪學堂 人們喜歡靈感,喜歡智慧型,喜歡創作,其實這些都是每個人的自性之中本自具足的。樂樂的經歷告訴我們 只要敢於放下自我觀念,自性之靈感就會像竹筒倒豆子一樣滾滾而來。時照禪學堂 樂樂的閉關感悟 這個世界不一樣了 三 TripleLoop 可以是一首歌 可以是一陣風 可以是一本書 可以是冰鎮可樂入...

智慧型究竟是什麼?

創業黃侶平 以下六大智慧型 1 知而不言,謹記言多必失 2 自我解脫,才能自我超越 3 冷靜思考,才能讓自己更清醒 4 用心看世界,才會看清人的本來面目 5 放下,放下了才能重新開始 6 感恩,才能在逆境中尋求希望。 mangoknows 所謂智慧型是回歸天真。比如你的情緒只是情緒本身,面對他的喜愛...

世界究竟是什麼?

吉祥如意 易經認為世界是用吉凶變化組成的。倒霉的時候就是兇,走運的時候就是吉 自然災害的時候就是兇,風調雨順的時候就是吉 戰爭的時候就是兇,和平的時候就是吉 走正路吉,走歪門邪道兇。老子認為世界是用道組成的。太陽得到了道,就會普照大地 山川得到了道,就會壯麗 孫子得到了道,就會用兵如神 孔子認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