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乙個自己不了解的人好多年

時間 2021-05-29 23:49:46

1樓:

不請自來,我也是喜歡乙個不是很了解的男孩子三年多,這三年總共跟他說過的話還不超過五十句,並且表白被拒絕了還會經常想到他。說實話,我跟他只同學了一年,有兩年多沒見,連他的樣子都記得不太清楚了,可是還喜歡他,也沒有再對其他任何人心動,甚至覺得這輩子都不會再心動了。

按照他的說法,我對他不了解,只是喜歡想象中的他,然後朋友又少,缺乏與異性的交流。可是並不是這樣的。我見過很多男生,條件比他好的男生不勝列舉,對他們從來不會有一丁點心動的感覺,可我第一次見到他就心動了。

那是在乙個炎熱的夏天,他坐在教室最後一排,Sunny太耀眼,照在他臉龐側邊,像鍍了一層天使的聖潔光輝。我轉身看掛鐘時,他恰好抬起頭來朝我這個方向笑,目光隨意瞥過,與我對視的一剎那,我就感覺到心口重重下墜,好像以前在哪兒見過他一般奇怪。後來的故事也就那樣,我始終沒能走進他的圈子,我於他而言始終是個奇奇怪怪的女痴漢。

很想忘掉,又不捨得忘掉。從前不信前生,現在相信了。借用一句話:

你怨我歡喜得卑鄙,歡喜得淺薄

可是你前生,又愛我到如何

才叫我今生從頭清算

迎頭一棒,鮮血淋漓

這樣去還

2樓:超級大帥比

很正常啊身為乙個女孩子在沒有了解對方的前提下只能通過自己的想象去認識他

不過這可能不是真正的喜歡但是當時的女生不懂她們只是覺得她們心中的那個他有多好罷了

乙個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乙個自己不了解的人好多年?

風口浪尖 我小學六年級時,挺暗戀乙個儒雅瘦弱的男孩子的,他也不知道。而且班上很多女孩暗戀他。當時我沒想過要怎麼樣,只覺得遠看就很開心了。也沒有像一些女孩那樣想長大嫁他。過了很多年。大家都有學歷又有工作了。同學聚會時,發現。小時侯的討厭的調皮鬼長大了還比較帥和Sunny。而我喜歡的男孩已不是我的菜,但...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乙個男生呢?

天才 我第乙個暗戀A 初中別班一男生 幫我打了一碗粥,遂心動,止於他不上學了 第二個暗戀B 我初中班一學霸,第二名,每次給我講題都不會嫌我笨,很耐心,遂心動。他高二戀愛了,遂止。第三個心動C 我高中班一學霸,每次給我講題,耐心講完又嫌棄我,下次還會耐心講。源於一次面對面擦身而過,心動了。不知道啥時候...

乙個女生為什麼會招眾多女生不喜歡?

靜謐 我也很想知道啊 回憶我得上學生涯,小學初中高中,就基本沒有幾個女生喜歡我,哎。因為本人真的性格太漢子了?初中高中,天天打遊戲,打架和男生稱兄道弟,而且不要臉的說一句,身材我覺得還行起碼有胸有屁股對叭,169.98嘛。雖然可能剛開始玩男生會有別的意思,最後都成哥們了啊!講一件很好笑的事,那會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