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念《般若波羅蜜多經》和《準提咒》,夜裡怎麼老是夢見自己在吃人肉啊和吃狗肉的?

時間 2021-05-09 19:39:30

1樓:色究竟無極

念佛念咒帶著貪心妄心小心走火入魔。

正法時期學佛修行是為了解脫生死,所以有修有證。像法時期信佛修行是因為喜歡,雖修行者眾,但證果者卻很少!末法時期,信佛修行是通往幸福美好生活的工具,所以有修無證。

學佛是為了解脫生死。佛教成了包治百病,呵呵。

2樓:無畏光明精舍主人

應邀女朋友與你分手,令你開始念《般若波羅蜜多經》和《準提咒》,也是一種應當慶幸的因緣!

雖然,你的出發點並不符合佛法的真實功用,但這可能是乙個好的開始。

你的夢境可能是你往昔今生業緣的顯現。所以,你應當加大力度,持續的念下去。

至於,女朋友能不能回心轉意,就要看你們的緣分有多大了。執著也是一種痛苦!

或許通過念經,會遇到更適意的女朋友,也不好說。

你念的佛經,已經在告訴你,世界一切事物等等,都是苦空無常,這是你應當注意的地方。如果,能通過念經念咒,使你充分認識到「人身無常,世間無常」,由此,步入真正學修佛法,力求解脫生死輪迴之路,才是你今生莫大的幸事!你的夢境已經在提醒你了。

3樓:楊東究竟智慧型

我覺得你所要做的並不是用什麼辦法去挽回女朋友,而是要去直面和女朋友分手後內在的空虛,缺愛與匱乏。

如果我們一輩子都要外在的人事物去滿足自己的內在的這些缺失的時候,那麼這一生注定會是乙個受苦的過程,會總是在滿足與失去中迴圈。因為苦的因,或那個背景沒有消失。

包括《心經》在內的所有有關覺醒的教導,是對內在的這個空虛,缺愛與匱乏的基礎或背景起作用的。

人人都在尋找真愛,人人都想找到理想中的伴侶來讓自己的內在充盈,有愛和圓滿。

如果你找到了這樣的乙個人,你自然是極其滿足和快樂的,這個時候所謂的「眾生皆苦」你是聽不進去的。因為你分明感覺自己在天堂。

但是如果這個人離開了你,或沒有找到這個人,你是什麼感受?

為什麼說眾生皆苦,是因為眾生的初始狀態或背景就是苦。苦是無條件的,不苦是有條件的,比如找到這樣乙個理想的愛人。

與其尋找真愛,不如自己成為愛。與其外求圓滿,不如自己成為圓滿。

這是包括《心經》在內有關覺醒的教導所能夠指引你的。祂是對這個苦的因,或背景與基礎,起作用的。

4樓:注定修行

1。如果和女朋友之間本來緣盡,那再求也無意義。失戀痛苦只是暫時的,十年後,五年後,你會好的,只是時間問題。

2。吃肉這些,說明你被負能意識控制了,說明你或許還沒有對眾生公升起慈悲心。

3。夢境是最考驗人的內心的真實想法的,吃肉這些,其實都是負能對你的攻擊,看上去是夢境在吃肉,其實是能量層面上你被負能攻擊了,因此毫無覺知的在夢裡吃肉,在夢裡都這樣,在現實中更不用說了,只是自己毫無覺知罷了。

如果你對能量感興趣,對靈性知識感興趣,不妨關注公號,帶著包容心,多看幾篇文章,興許可以觸及到你靈魂深處的記憶!

5樓:劉葉麗

念《般若波羅蜜多經》和《準提咒》,為了能夠挽回已經分手的女朋友,這個絕對可以辦得到。為什麼這麼說呢?

一是建議持念誦南懷瑾老師所傳的準提咒,這個咒語有別於其他的版本,主要是末尾增加了乙個「一字大輪咒」,效果更佳殊勝。

二是參見南懷瑾老師的文章,老師曾說,他的乙個學生持念準提咒到2000萬遍的時候,即可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

三是若想盡快見效,建議每天念幾遍《心經》,剩餘時間專念準提咒,效果應該會更好。

2. 夢見自己在吃人肉啊和吃狗肉,這說明念咒語有應驗了,你與準提咒有特殊因緣,堅持為好。但是以下幾點應領悟:

一是持咒不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每日應堅持不懈,多少不計,貴在堅持。

二是切記不可懷疑準提咒的無量功德,自毀長城,用赤子之心去念就好,用唱歌的心去唱頌就好。

三是不必每日向佛菩薩求這個求那個,像個煩人的小孩那樣幼稚,像個怨婦那樣絮叨個沒頭,你的煩惱、你的所求,佛菩薩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應該許諾給你的、何時適合給你,自有一步步的安排,不該給你的你再如何求也不會給你,因為給了你不該給的、或者提前給了,對於你來講無疑都是傷害。

四是無論現實還是夢境,遇到任何奇奇怪怪的境界(白天無端被人欺負打罵,夜晚做夢,好的比如夢見佛菩薩來看你,不好的比如夢見自己掉入河裡、被鬼怪追趕等等),都不必在乎,為什麼不在乎呢?因為這些境界都是稍縱即逝的,來來回回逗你玩的,你在乎它們,就會被它們欺騙、玩弄。你越是不在乎它們,它們也就會自知無趣,慢慢的就不會來逗你玩了。

五是認清唯有持咒是真實法,其他一切法都是虛而不實的,是假的,毫無真實價值可言,為什麼呢?因為其他一切法都是生生滅滅的,忽而來忽而去的,且由不得你去控制,連愛人都會跑掉嘛,何況其他人、其他事呢?金錢、美貌更是不值一提。

但是還是要勤奮工作,努力賺錢,孝養父母。如此堅持,你持咒時間長了,就會領悟,你唯一能夠自由控制,真正屬於你自己的私有財產的,就是這一句無價之寶準提咒,你隨時念他就隨時出現,不疲不厭的陪著你,你不喜歡念他就隱於無形,不來麻煩你。

6樓:妙彤

可以體會到題主的心情,但真的不要念咒語,任何咒語都不能挽回什麼,咒語念了只會越來越糟糕!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去努力挽回一下,來一點實際行動,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咒語身上,祝題主好運。

7樓:吳湘

想到用念經來解決問題,就是結下佛緣了,讚嘆您。剛開始念經的時候容易有怪夢怪事發生,我的理解是往昔的業力現前了。看過一位居士的文章,說他教人念佛號的時候,有的人會看見別人身上出現骷髏,他說這是因為過去此人修過白骨觀,不管它繼續念下去就沒事情了。

另外念經和念佛一定要回向給往昔傷害過的人,冤親債主,懺悔過去的過錯,希望和他們解怨釋結,希望佛菩薩護佑他們往生淨土或天人善趣,這一步很重要,然後再回向給你自己和女友重歸於好和睦友愛的請求,並反省自己在關係中做得不恰當的地方,加以懺悔發願改正。

還有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裡明確說了恭敬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可以消除噩夢,你也可以持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搜尋「明證法師藥師經」,有很多講解。

最後如果您盡力以後女友還是不能挽回,說明這是定業難除,放下執著怨恨,堅持誦經持佛號,必定佛菩薩會加持您得到更好的安排。

般若波羅蜜?

海闊天空 問 如何是般若波羅蜜?答 去掉妄想心。問 如何修般若波羅蜜?答 不住無為,不盡有為。摘自 維摩詰所說經 菩薩行品 問 如何以般若波羅蜜觀察一切淨土穢土?答 如觀自身實相,觀佛亦然。摘自 維摩詰所說經 見阿閦佛品 若見一切淨好佛土,不以為喜,不貪不高 若見一切不淨佛土,不以為懮,不礙不沒。摘...

修行般若已證得菩提,不能起念 此是般若波羅蜜多,我行般若波羅蜜多,則是遍行諸法實相 佛法意念都要除嗎?

護法居士 持世。何謂菩薩摩訶薩善知正念。菩薩摩訶薩知見一切念皆是邪念。有所念處皆是邪念。何以故。一切念是邪念。若於處所念生皆是邪念。無憶無念是名正念。何以故。一切念從虛妄因緣起。是故有生念處皆為邪念。若於處所無生無滅是名正念。無有處所起念業。是名安住清淨念中。無處生邪念。是人知見一切法皆為是邪。是正...

如何解讀《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m310 我簡單講講 心經 摩訶般若大智度,自在色受五蘊身。觀自在故名自在,菩薩成道度眾生。覺悟即證空不二,離一切相即是空。五蘊及空非兩物,但離世間莫言覺。兩者為一玄又玄,不可思議離戲論。聞思修慧觀五蘊,方知本來無一物。云何空能成涅槃,空中無得離相故。 龍思 心經今譯 帥美訣 帥哥靚女們,在變帥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