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慮費用的情況下,全飛秒和半飛秒該選哪個?哪個更適合我?

時間 2022-01-22 01:25:58

1樓:微笑視界DrSmile

全飛秒是用飛秒雷射製作乙個透鏡,然後通過兩公釐的小切口把透鏡取出來。所以全飛秒手術不會破壞整個角膜結構,會使角膜的完整性得以保留,它是低風險的微創手術。半飛秒的切口相對會更大一些。

所以特別是運動員、軍人或者警察等特殊有職業風險的,對手術安全要求更高的人群,全飛秒尤為適合。

2樓:受皰疹傷害的人

根據多個朋友之前做過的,和很多資料上顯示。半飛更加安全和成熟,記住手術傷口大小不是問題..

上週5有一朋友在臨時手術時候全飛改半飛!

3樓:長沙近視手諮詢師

還要看綜合的檢查資料來定,比如您度數高,角膜厚度不是很厚,散光很大,半飛比全飛好。如果喜歡劇烈運動或者特殊職業,那麼全飛比半飛又好。

4樓:反黑大王

適不適合看的是你的術前角膜情況。根據術前檢查的結果來分析哪種術式適合你自己。一般來說,全飛秒的角膜切削量高於半飛秒。

5樓:一帆風順

這個要問醫生吧看每個人情況主流是全飛秒了

6樓:潘潘

可以的話一般建議全飛秒,雷射切口是半飛秒的十分之一左右,恢復更快,體驗感更好。

7樓:佰視佳眼科-謝海波

看你個人需求有運動需求可以做全飛這個切口小恢復快適合極限運動愛好者,精雕半飛秒夜視力會更好點,對於開車的來說很不錯

8樓:白內障產品經理

你如果在乎成功率與視覺質量, 建議個性化的半飛秒!

9樓:乙隻大龍蝦OMG

根據你去的醫院以及自身眼睛的情況,如果去的醫院兩種技術都成熟,是根據術前一系列的檢查確認哪種手術更適合你的。

不考慮費用,半飛秒和icl哪個更好?

近視防控小助手 這個需要看適合的情況如果同時都適合的情況下,度數1000度以內,我個人建議優先考慮半飛。度數超過1200度以上,建議優先考慮icl還需要結合綜合眼部情況,個人摘鏡需求,運動愛好等來確定具體選擇標準 茗視光眼科葉助理 單純從度數上看做飛秒更建議,能做表層手術為什麼要去做內眼手術呢?當然...

不考慮費用,半飛秒手術和ICL晶體植入手術哪個好?

茗視光眼科g 飛秒和晶體植入 icl 都是安全的技術 主要區別是適合人群,對眼部要求是不一樣的 飛秒,屬於雷射手術,主要需要看眼睛角膜的條件情況,比如角膜厚度,一般飛秒對角膜厚度要求是在450微公尺以上的,近視度數75 1400度。散光 600度以內,散光矯正效果來看,飛秒好於晶體植入手術 晶體植入...

精雕半飛秒和全飛秒哪個更好?

已重置 精雕半飛是什麼,貌似營銷成分多一些 半飛秒和全飛秒,都是目前最主流的方式,具體哪種更好更安全,要看您綜合的眼部條件哪種更適合,對您來說就是最好的 全飛主要的特點是 切口小,術後角膜生物力學穩定性更好,但是對眼部條件和患者的配合程度要求更高 半飛特點 矯正範圍廣,可以實現個性化切削。 南寧愛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