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手不考慮村子的情況下打得過佩恩嘛?

時間 2021-05-11 10:52:57

1樓:Soda Fountain

1V1感覺沒希望。佩恩六道至少有能力拉扯出空間讓天道給乙個地爆天星吧。

縱觀火影全篇,綱手是沒有能力對抗或者擊破地爆天星的。

但是如果佩恩和綱手打那種佩恩對自來也的遭遇戰,綱手打爛幾個佩恩應該問題不大。但是1V1死戰肯定打不了。

2樓:魔王

我發現很多人都忽略綱手,甚至乎輕視綱手:乙個醫療忍者,有什麼能耐?

錯了!大錯特錯!你還以為是前期綱手?三忍最弱?錯了,就現在看來,三忍最強之爭已經是大蛇丸和綱手了。而三忍最弱已經是輪到自來也了。

因為岸本給了綱手乙個超BUG的能力,肉體與力量的極致——百豪禁術。

就這一點,在百豪時限內,綱手是三忍之首也不為過。

綱手之所以喪失戰鬥能力,是因為動用大量查克拉保護木葉普通民眾了。要不是保護群眾?

如題所示:在佩恩獻祭生命的超神羅攻擊下,綱手只需通靈一點鼻涕蟲就能無傷抵擋了,壓根用不到百豪禁術。

接下來就是能不能打中佩恩的問題了,打中?一拳乙個佩恩壓根不是開玩笑長門缺乏精神方面的攻擊,注定被綱手吃著打

3樓:隨風飄散的回憶

目測要比自來也戰果好,自來也相對比較均衡,綱手是有特別突出的。不怕打,抗揍。攻擊高,不開百豪就能轟踏一座小山。

開了百豪,一拳一腳廢了宇智波斑偽完全體須佐。可以說攻擊力超級強。再往上就是真正的神仙了。

打法就是挨一下,抓住乙個來一拳。簡單有效。跟凱有點像,輸出靠體術,凱是速度快,她是力氣大!

這倆人遇一起還真能打好久。都是查克拉多的。誰輸誰贏就看情報了!!

4樓:短麵熊

綱手是最被低估的火影高手之一,而且堪稱三忍裡最克制P佛的,從斑對五影一戰中可以看出除了土影外,斑在五影裡最忌憚的就是綱手。而P佛六道防禦力都不強,而開了百豪的綱手又幾乎是無限血,就連被斑的小型須佐刺中都沒有喪失戰鬥力,而P佛的智商又不高,面對高攻高血高回覆的百豪綱手,只能說P佛凶多吉少

5樓:鳳卿越

好打是打不過的,不過堅持一會還是沒問題的,也死不了……自來也斷臂殘血能跟天道過兩招,

完全體大蛇丸被天道一招秒殺……

綱手大概介於兩者之間吧……

6樓:巨蛇座

舊三忍實力相當,所以我認為,綱手沒情報可能會死於人間道,有情報大概五五開。

自來也在完全矇逼的狀態下開打,天時地利人和三不沾,還能打得佩恩自己承認沒有情報盲區贏不了。而且即使打到最後被偷襲重創的情況下,如果不是他記憶力臨時掉線——說白了就是劇情殺——非要再出去親自確認一下,自來也仍然有能力可以保住生命離開。

7樓:離歌笑

你是什麼時候產生了綱手在面對佩恩時考慮過村子的想法?

乙個會考慮村子的火影,她會為了自己的一時之氣,在乙個根本打不過的敵人明顯要撤退的時候,故意激怒敵人讓敵人留下來破壞村子?

七代火影裡,就屬綱手最不合格,天天就知道賭,不是主角木葉早讓她給折騰死了,雖然我一向鄙視三代火影,但不得不說三代火影才是最合格的火影。

不考慮保值率的情況下,買雅閣還是inspire

淘車二手車 說起東風本田的INSPIRE,這款車自北京發布之日起,就跟Accord惟妙惟肖的繫結在了一起,引起了很多熱議,不過這款車的血統不一般,同時這款車有很多出奇之處.INSPIRE對於大多數使用者來說都是相對陌生的,並不像Accord那樣早已植入人們的認識之中。然而對於本田而言,INSPIRE...

不考慮預算的情況下,華為p30和iPhone7plus,請問我應該選哪個?

南方幾度春 手持7p和p30p回答,論攝像續航充電速度重新整理率螢幕素質p30全部完勝,誤更13的80壽命電池差不多一天五充,備用了,打打遊戲還勉強說得過去,經常發燙耗電還快,但是在視覺效果上黑色7p看起來真的舒服,除此之外一無所有 鐵馬 個人認為華為好些。去年12月18日買的Mate 30 5G版...

不考慮實戰價值的情況下,如何使拳擊的力量最大化?

福州禪武 肌肉力量的大小受遺傳 纖維型別 肌肉質量 神經肌肉協調關係等一系列生理乃至心理因素的影響。總的歸類來說 四個因素 肌肉生理橫斷面積 神經調節功能的改善 槓桿 骨 的效率 肌纖維的組成。肌肉的生理橫斷面增大 肌內生理橫斷面增大是由於肌纖維增造成的,包括肌凝蛋白質量增加,肌肉毛細胞管網增多,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