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慮預算的情況下,華為p30和iPhone7plus,請問我應該選哪個?

時間 2021-05-31 23:08:23

1樓:南方幾度春

手持7p和p30p回答,論攝像續航充電速度重新整理率螢幕素質p30全部完勝,誤更13的80壽命電池差不多一天五充,備用了,打打遊戲還勉強說得過去,經常發燙耗電還快,但是在視覺效果上黑色7p看起來真的舒服,除此之外一無所有

2樓:鐵馬

個人認為華為好些。去年12月18日買的Mate 30 5G版,己用了100多天,充一次仍可以用2天,尤其快充太好了45W一小時充滿,還有訊號強度比之前用的蘋果8好太多了。

3樓:挺煩的

不是乙個年代的手機怎麼比較呢,先不說7P卡不卡,主要是你想怎麼用,買7P都不如等等這個有可能的IPHONE9

P30呢,你也用過,手感也熟悉,其實可以等一等,馬上出P40了,P30還會降

4樓:

不考慮預算的情況下,建議你再等等!

各種訊息傳聞,近期蘋果會更新手機產品線,那麼最新的肯定是更有亮點, 那麼舊款肯定會降價。穩住就行。

5樓:克里斯大哥啊

你既然這兩個手機一起比較考慮,感覺你還是偏向喜歡蘋果一些,除非就是喜歡蘋果系統或者就是果粉,否則無腦入p30吧,差了幾代的產品了畢竟。

既不考慮拍照,也不考慮價效比,華為p30和小公尺9選哪個 不要跟我談p30p

答案不應該是繼續用小公尺6嗎,題主為什麼要跟錢過不去。不考慮拍照 mi6雖然拍照渣 imx386 但也不是不能用 不考慮價效比 當年mi6是靠價效比出頭的,現在mi9也是,華為p30是沒有什麼價效比了 甚至性也算不上,要談性還是p30p吧 鹹蛋超大 你這個問題問的,我建議你再考慮一下別的手機吧。或者...

在不考慮顯示卡的情況下,1 2萬的裝機預算,有什麼裝機推薦,主要用於生產力。?

猴閣下 cpu epyc 7302 主機板超微h12ssl i自帶板載顯示卡 記憶體4 32g 3200 ecc記憶體 電源850w 硬碟1t固態 8t機械 站起來 你的生產力是做什麼用的?因為我知道一小部分生產力軟體是Intel平台更好用的,只能用I家的好,不是這類的話就看大家推薦的AMD平台。 ...

不考慮預算的情況下可以實現在家裡 就現在的普通居民樓新樓盤 擺一台車當大手辦嘛?

千鈞一髮 不考慮預算,可以自己建房子啊!做成啥樣還不是你自己定的?公升降台,旋轉臺,地庫開進去停好車直接公升到客廳啊!下車就是沙發,有情趣還可以汽車影院!別說大手辦了,你要開出去都可以! 只要空間足夠,完全可行。鋼混的新樓承重也沒問題。機車簡單,電梯能上去,就沒問題,即便拆卸成兩部分組裝也方便。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