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有人看見訊息一定忍不住回覆,有人看見訊息可以故意不回?

時間 2022-01-22 01:16:37

1樓:妤妤是魚

看你重不重要咯,我感興趣的男孩子發訊息,我看見了,但是因為本人在刷抖音,想著待會回,然後刷完了就忘了回哈哈哈

2樓:孔明

取決於個人性格,以及對方在心裡的位置,或是有事情在忙,想停下來的時候再仔細回覆

3樓:程式設計師小k

相信題主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人。

回覆訊息最好也有一套自己的準則

緊急的事情立即回

無關緊要的事情,看當下的情況回覆。如何很忙,看到當即沒有回覆,也會忘記回覆的;如果你閒來無事,看心情,看是誰跟你聊。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情可能回覆速度都會有所不同。

你常常立即回覆,有些人可能把你當話嘮,不願意立即回覆你,不過通常不回覆你的情況有幾種:1. 當前情況有點忙,沒空理你,後面又忘記了。

2. 當即沒想好怎麼回覆你,後面又忘了。3.

不想理你。

我相信很多追過女孩子的人都知道,女生回覆你的速度有時也可以看出來她對你是否有意。如果女生都是秒回,那麼你有很大的機會。如果女生回覆速度頻率很穩定,那麼說明她還在觀望考察或者普通朋友心態。

如果女生基本都不回覆你,那麼基本可以確定她當即對你沒有什麼興趣不想理你。

上面的例子跟別人對話也相通,普通朋友更多的是當前情況決定是否回覆你的。

是不是不主動給你發訊息就一定不喜歡你?

講一下自己曾經的經歷吧。當初有個女孩經常聯絡我,在高中的時候經常來我班找我聊天,坐我座位,給我帶吃的喝的,讓我去她班給她講題,我過生日的時候送了乙個禮物盒,裡面全是自己折的五角星,還有17個小漂流瓶那種的瓶子,裡面是寫給我的好曖昧的紙條,總之很溫馨的樣子,看樣子要花好久準備。當初或許是喜歡我?我不太...

為什麼 look forward to 後面一定要接 doing,其中的 doing 是非謂語動詞嗎?

柱蹄兒 固定搭配 look forward to something。something是啥?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doing可以當名詞用。 look forward to的to是介詞,介詞賓語必須是乙個名詞性的成分 want to do 的to是提示不定式的乙個助詞 particle,亦譯作小品詞 ...

為什麼年輕一定打工?

當然你也可以有其他的一些選擇,比如自己嘗試去做一點小生意,打工不是唯一的出路,在社會經驗不足 個人資源儲備較低的情況下最優化的選擇還是做打工人。為了生活,走入社會,積累經驗,不一定啊。每個人的生活都市不一樣的,看你怎麼選擇對不對。你可以現在打工,積攢一點積蓄,然後拿你的積蓄去自己做點小買賣什麼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