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朋友吵架以後,對方可以若無其事的,自己卻會很難過,一整天都抑鬱的?

時間 2022-01-22 01:16:37

1樓:夢醒時見你

死要面子活受罪嘛。我生氣的時候也會故意表現得很開心呢

2樓:

這種事情是因人而異的

有的人吵架後很快就會從情緒中脫離開來

有的人吵架後還會不斷的想起來

這很正常,一定要習慣,不要總讓自己往圈子裡鑽而且,有的人也會在意,只是不表現,僅此而已

3樓:京科腦康李麗娟

其實分兩種情況:一種是你朋友是裝的,其實它很在乎,一種是他就是不在乎,而你要做到的是,第一要看原因,如果不必要的原因就盡量少爭吵,如果涉及到你的底線的原因,一定要如實告知,你朋友要是一直這樣我決定你可以考慮你們的關係是否繼續下去!

4樓:山月Alprazolam

雙子和天蠍吵架實錄,看你怎麼看了,雙子覺得問題不大,天蠍就很難受了哈哈

5樓:一緣

1:性格 2:內心深處難受不表現出來躲在黑暗處難受 3: 不在乎 4: 或許還不懂得珍惜....原因會有多種 ....

6樓:苦帆

是因為在乎的程度不同吧

或者是性格

真的不合適就趁早結束

7樓:杜嘟嘟

八成是裝的,說不定內心和你一樣

8樓:shawwwwn

我猜是因為你是乙個又溫柔又善良又在乎別人又敏感又誠實的人

9樓:小慫包她超有錢

兩種回答

第一:要麼是你朋友不在意你覺得無所謂而你太敏感

第二:你朋友把一切都埋在心裡

10樓:不再是小小少年

你太在意別人的感受而忽略了自己

11樓:艾樂樂

也行他並不是無事,只是像我這種人一樣,能裝,明明心裡難受,偏偏臉上沒事。

12樓:是琴禽不是禽獸

也許那個朋友不大在意你,或者是像我這種死鴨子嘴硬的吧

你和女朋友為什麼吵架?

和別的男生糾纏不清 和前男友保持聯絡 情商太低不會處理朋友關係和家庭矛盾 作為乙個男朋友的身份經常被迫做她和她朋友,她和她爸媽之間的和事佬說啥啥不停 作啥啥沒夠 美劇看太多性格裡帶有強烈的個人英雄主義 看見什麼她不順眼的不管跟她有沒有關係都要去管一管,最後兩邊不落好自大自負戲還多 惹了事情就裝作自己...

為什麼吵架以後女朋友從來不會主動道歉?

HASAKE 具體到什麼事情吧 如果是你的問題她肯定覺得她佔理你要去哄 如果不是你的問題問題在她她不主動道歉 經常問題出在她例如自己作死之類的 那建議換乙個. 陸離 這種事情真的看人,如果你很介意她不道歉,她又死活不道歉,兩人溝通無效,那麼建議分手。像我媽媽生活中對家裡人就是死鴨子嘴硬型選手,不管是...

為什麼大家都說和女朋友吵架以後,男生只有認錯?(就算女生是錯的,只有認錯才易於和解)

因為吵不過 她比我先起床先去用了衛生間 我賴床了大概半小時進去的時候發現水龍頭沒關好在滴水就跟邊刷牙邊她說了句你水龍頭下次記得關好 她毫無愧疚感跟我說你早點起不就更早發現水龍頭沒關好了嘛我黑人問號臉 還有這種操作?嘴上還是說著 哎好嘞我的錯怪我把你寵壞了 她不就笑了嘛 講道理是個很玄妙的詞彙。你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