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熬夜,總是很難入睡怎麼辦?

時間 2021-11-07 07:51:43

1樓:一二白

到睡覺時間可以躺下來,帶上眼罩,也可以在眼睛上貼兩片對眼睛有好處的眼貼,總之讓自己被迫不能睜眼,讓自己安靜下來,放空自己,慢慢的就睡著了。

我也是多年晚睡者,最近在調整睡眠時間,這個方法親測有效!

2樓:點滴啦啦啦啦啦啦

1.適度運動。保證每天在睡覺前兩個小時前,做適度的運動,比如慢走,瑜伽。特別有助於睡眠,運動可以讓身心逐漸的安靜下來,對於睡覺有很大的幫助哦!

2.不睡午覺。這是熬夜睡覺的特性,就是喜歡睡午覺。你們經常會看到一些睡午覺的人;其實很多一部分都是熬夜造成,並不是懂得養生。所以你要是熬夜的話,首先要戒掉不午睡

3.睡前一定要不要玩手機。現在阻礙我們熬夜的罪魁禍首就是手機。

很多人都有這種不良習慣,就是喜歡玩平板電腦與手機。而玩手機很容易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很久。慢慢就開始養成了熬夜。

4.睡前一定要不要玩手機。現在阻礙我們熬夜的罪魁禍首就是手機。

很多人都有這種不良習慣,就是喜歡玩平板電腦與手機。而玩手機很容易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很久。慢慢就開始養成了熬夜。

3樓:小馬過河

我平時也經常熬夜,那種滋味讓人感覺非常的難受,輾轉反側,徹夜難眠!其實很多情況下,都是因為沒完沒了的刷手機造成的,手機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是一把雙刃劍,關鍵靠你自己有沒有克制能力,要給自己規定乙個睡覺的時間,這時候就把手機關機或者靜音。這種情況下,如果還睡不著也可以採用下面的方法:

深深地吸口氣,屏住呼吸,停頓五秒鐘,然後再慢慢的撥出,如此反覆幾次,你就會感到其中的奧妙,慢慢的會帶著你進入夢鄉……這個辦法真的很實用,你不妨試一試!

4樓:天空的味道

很多時候,壞習慣是自己妥協和缺乏意志力所致。

拿開手機,關閉電視,收拾好舒適的床。睡不著也堅持躺著,改變長期習慣,需要乙個過程。堅持一星期。就成功了。

5樓:我是你的光鴨

我也會有這個困擾但是是因為睡前想太多了

如果難入睡可以嘗試一下這個方法

然後你會發現第二天醒來不知道昨天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6樓:戈爾巴樵夫

現在大家是不是都這樣我這個症狀好久了

然後我想出來乙個損招

先狠狠熬上一夜第二天早點起一整天完全不睡覺晚上就會感覺到困這時候盡量早睡

然後第二天再早起

白天多給自己找點事讓自己忙起來多動一動讓身體感到疲憊然後就能再感覺到困

但我一般因為早上起不來這個計畫基本實施不成功要麼晚上困了還繼續玩手機

現在已經fo了甚至已經習慣了不強求了

大家加油吧

7樓:南咕嚕

是不是閉眼之後,腦袋總突然會想其他事情,很煩睡不著?

我的話有過這種感覺,一般會第二天早點熄燈,平躺著眼睛放鬆,然後開啟了氛圍燈,藍芽音箱放白雜訊(bilibili裡面有)可以助眠,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晶輝

那就改掉熬夜的習慣,養成早睡的習慣吧。

我試過這些方法,你可以試一試。

1,強迫自已晚上十點以後就不再摸手機了,把它放到別的房間去。別以我需要手機當鬧鐘為藉口,快睡覺時把手機放身邊。買個單獨的鬧鐘吧。

手機除了讓人放不下成癮,還發散藍光,使人興奮,是睡眠的大忌。

2,十點左右,把很亮的大燈關掉。開乙個桔色燈光的檯燈,給自已的身體暗示,我快睡覺了。這並不簡單的儀式感,昏暗的燈光有助於人體分泌褪黑素,它是讓人產生睡意的比較關鍵的因素。

3,可以睡著泡泡腳,但記得要微微出汗那種才可以。

4,睡前半小時可以喝熱牛奶,但效果因人而異。

1, 可以放些助眠的白噪音,如小河流水、小蟲鳴叫之類的大自然聲音。

2,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是,早起。起得早晚上才能睡得早。

9樓:饕餮

你試著設乙個很早的鬧鐘,早起的話,晚上就會早困了。晚上熬夜基本無所事事看手機,早起的話能幹很多有用的事。試一次你就嚐到甜頭了。

10樓:李汪洋

泡腳,每晚拿個熱水桶泡腳,可以很好入睡。也可以運動,我每次跑步回來休息半個小時洗個澡在吃個飯很快就犯睏了,還有乙個方法就是吃褪黑素,但是要少吃不然會產生依賴性,一次吃一粒在半個小時之內就會有想睡覺的反應了。

學生習慣性熬夜怎麼辦?

快考題 如果產生這樣的焦慮心理,要麼是這場考試非常重要,導致你的心理壓力太大 要麼就是在平時的學習中,沒有認真的複習,為考試做好充足的準備。但是不論是哪種情況,焦慮對你都是沒有任何益處的,他會影響你的精神狀態,影響你的考試成績,甚至影響到你的身體健康。不過我們都會覺得焦慮這種情緒是無法自己控制的,甚...

總是非惡意的習慣性說謊,怎麼辦?

我也總是這樣,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但不知道怎麼辦。我本來就不是乙個善於交際的人,具體情況比如說朋友約了下班吃飯,不想去就說加班,週末覺得呆在宿舍彆扭就說外出有事,但其實找了個麥當勞坐著吃早餐,週末問我回家了沒啊,還沒起床我也說已經在車上了塞車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總覺得這樣能為今天的故事自圓...

習慣性摳頭皮。怎麼辦。?

55555扣頭皮真的是又痛又爽的 真的怎麼改也改不了高中開始了直到現在考研複習了還在扣 但是我真的不能再扣了我真的怕那一塊不長頭髮了感覺我真的越來越禿了 而且今天剛扣出血了真的真的不能扣了 下面爆照有這個壞習慣的都警戒一下!真的別手賤了高能預警一下! 格式化 我就是,之前一年多的時間裡天天手欠扣頭皮...